close

IMG_1093.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年一本手帳已經變成了一種傳統

學生時期的我喜歡用活動式的記事本~隨時不夠再買補充包加進去~
(((大家也知道~少女情懷總是詩啊~每天都有那麼多事情寫我也滿佩服自己的~雞害休.gif

不過重點是因為當時非常流行大頭貼啊~拍大頭貼根本是全民運動了吧!
而且大家還要交換來交換去的~
如果不是活動式的本本~絕對絕對是不夠用的!

 

後來咧~出社會後慢慢的改變喜歡用單本的!一方面方便攜帶~
另一方面就是有一種給當年度的專屬的特別感。

 

今年~就在尋尋覓覓好一陣子後,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日本MARK's文具出的一系列手帳!

 


不是我在說,日本人就是這麼懂得如何擄獲女孩兒的

MARK's 2011年手帳系列光是外觀就有百百種選擇!每種真的都既精緻又可愛~
讓人尖叫連連啊~~~

 

 

crown.gif 菱格紋款

1.jpg

我好愛這款的黑色&紫色系列哦!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小香的影響~
菱格紋看起來就是高貴典雅 搭配上壓克力感的光澤!
天吶~真是美呆了!

 

 

crown.gif 亮片款

2.jpg

喜歡Bling Bling的女孩兒~這款絕對是首選!
想像一下從黑麻麻的包包拿出來那一刻~整個就是吸睛到不行!

怕太高調的女孩~就選擇深色系列的吧~低調奢華感破表~

 



crown.gif 動物紋款

3.jpg

這上面明明就寫了我的名字啊~~~
尤其今年冬天完全是豹紋的天下啊~

不同的是這款是做硬殼,磁鐵式的吸扣~像信封一樣的設計~
非常獨特~又好有個性哦~

 


crown.gif 透明套款

4.jpg 
(以上圖片來自官網)

 

這款透明套系列 完全就是走螢光路線!
上頭的slogan有兩種系列 storage.it / My diary2011
內頁也有稍稍的區別哦!

 

 

款式是不是多的眼花瞭亂~每款又都有四種以上的顏色花樣任由選擇!

當下我真的有種在看fashion show的感覺 兔兔害羞.gif
展示區就是Runway~個個model爭奇鬥艷然候一邊拋媚眼說”選我!選我!” 

徘徊了快一個小時~真的每個都好美好CUTE的讓人想納入後宮佳麗~


最後理智還是戰勝了感性~跟著我回家的就是它了~我的小桃紅red heart.gif
 
MΛRK'schedule storage.it系列

 

IMG_1088.JPG

雖然我不是粉紅色控 但! 第一眼我就被這螢光的桃紅色給吸引! 顏色超級飽合的!
封面設計俏皮亮眼功能性又絕佳~

很喜歡封面的slogan storage.it

儲藏專屬的生活記憶、照片、大小事或是小秘密 

 

IMG_1087.JPG

大小尺寸、薄厚度都將將好!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方便攜帶之餘又不會太迷你難以書寫

 

IMG_1089.JPG  

超喜歡封皮的拉鍊帶的設計~

可以像這樣放文具
3.jpg 

 

放了貼紙進去~愛心的圖案從透明套裡隱約的透出~是不是好可愛red heart.gif

IMG_1100.JPG  

 

或者放進拍立得吧!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手帳本~love.gif

IMG_1112.JPG 

 

這就是我喜歡透明套系列最主要的原因!可以隨著心情任意更換手帳的封面。
創造出百變的Look~用一整年也不會膩啊~

 

 

 

接著來瞧瞧葫蘆裡頭裝什麼吧~

 

 

 

月計劃表

IMG_1090.JPG

內頁是素雅的設計~沒有過多花俏的圖案

 

 

週計劃表

IMG_1091.JPG

讓我相當推崇的就是MARK's的紙質~!!!
摸起來滑滑的~但又不像聖經紙那樣薄的一不小心就畫破了!
書寫起來的感覺真的超棒的!滑順又自在的手寫感。滿分!

 

 

 IMG_1093.JPG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欄位設計。
空白處就讓充滿回憶的票根來填充吧~

 

 

 

格子空白頁

IMG_1099-vert.jpg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這樣的空白格!簡潔又舒服。
像我這種寫字很容易亂飄的人~空白格真是大幫手~
字都會乖乖的排隊站好~但又沒有線條那樣的制式感。

而且啊~整個本子不論是哪一部分的頁面都可以很輕易的攤平書寫
我想有經驗的捧又應該就會懂我的意思~
總是有某些部分很難寫到內裡對不對~
不然就是要東橋西橋的找到好的角度才有辦法下手~所以往往越接近書心的地方
字。就。越。醜。

天吶~MARK's完全了解我。大心。

 

 

IMG_1094.JPG

貼心的附有兩條隔頁線哦~
可以一條放月計劃一條放週計劃~我是這樣啦~XD

 

 

 

 IMG_1106.JPG

附表部分當然有大家比較熟知的subway map啦~或是通訊錄之類的~
不過咧~除非是要去日本旅遊或是平時不用手機才會比較有機會用到吧~

沒想到仔細看 居然發現有這個超級實用的Size Chart
清楚的把衣服和鞋子尺寸的歐碼/日碼或是英碼balabala的都列的清清楚楚的!
超激賞的啊~真是shopping的好幫手啊~~~(((威~~真面目一下就露出來了

 

 

 

小冊子

IMG_1095-vert.jpg

本本後頭還附帶了一個小本本~傳說中的子母本咩?(像子母包一樣)
真的超驚豔的哎!
因為整個本子的厚度並沒有因為加了這個小玩意兒而增加太多

多了這小本本~寫東西又可以更肆無忌憚了啦~

打算用它來記錄我的消費記錄
小本本啊~你可要發揮你的實質效用啊!隨時提醒主人when to stop shopping~
兔兔哭哭.gif  

 

 

 

書封

IMG_1097-vert.jpg

實用性超強的小桃紅,除了封頁的拉鍊設計外
前後當然也有放文件的小夾層囉~

呼~所有帳單啊~簽單啊~發票…都可以有制序的乖乖站好排隊了!
(((為什麼都是這類的東西啊~~~雞三條線.gif

  

 

 

最後,在封面加上了名字貼紙~
茜專屬的小桃紅 大功告成!

IMG_1103.JPG 

 

 2011年 就讓小桃紅記錄我的生活點點滴滴~一起加油吧~!兔兔充滿愛.gif

 

 

 

也喜歡嗎?

 這裡通通找的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