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4.JPG 

 

話說,此次的香港行其實沒有特定要買什麼~只知道在大打折,喜歡的就直接入袋千萬不要遲疑XD
唯一有on the list的是rabeanco的包包,雖然說現在阪急也有櫃了,不過經可靠消息(王小昭同學)來源,
香港的訂價都會是台灣7-8折左右,加上又是折扣季~~~~ 不買一個實在對不起自己。

 

無奈,本以為在香港很好找的rabeanco,此次旅程從頭到尾只去了銅鑼灣sogo附近那間,
而且我真的看中了一個大紅色全牛皮的vintage bag,真的超級好看的啊~~~ 

說到這裡還沒看到照片,就知道我無緣的沒把它帶回家~(所以說購物真的要挑對對象啊~) 噓~
阿團從頭到尾一直阻止我掏卡還邊催促著該啟程到下一個點……
因為時間真的很趕~售價是也不算便宜的約港幣250上下 (可是還有打85折!!!),
重點是…我不知道這會是此次行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踏入rabeanco啊啊啊~
本來打定主意再看到它,就要使出「命中註定,上天安排」這招數來說服阿團了~broken heart.gif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不過,這也更說明了以後看到一見鍾情的東西,千萬別遲疑直接下手才不會遺憾終生啊啊啊~~~
(簡直是林瑞陽的化身)

 

 

 

Anyways, 雖然沒有買到rabeanco,這三天兩夜的行程我覺得一直在逛一直在買(吃就還好,可惡),因此一直有個錯覺
就是買了好多哦!現在回頭一看,其實好像真的還好~(有種失落的感覺,所以才會衍生下一篇的Gmarket分享啊!)bearstar.gif
現在快點來流水席文一下 ~ (跨年到現在都要過農曆年惹)

 

 

 

 

● ESTEE LAUDER 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IMG_2427.JPG  

購入自飛機上。 一直都聽說這牌子的修護系列很有名,在機上看是很漂亮的價格二話不說就刷了XD
其實我從來沒用過這家的東西~(也沒研究)
所以~不得不否認在購入的當下有50%是被他粉紫色的瓶身吸引而買下的雞害休.gif

 

 

 

 

 

 

● H&M overcoat / one-piece

IMG_2972.JPG  

這次去香港買最多、逛最久的就是H&M了!!! 雖然很亂很雜很多人~ 可是價錢真的可愛的即使是原價也很好買啊!!!

(說到這個,之前聽說H&M、Zara等國民品牌約今年中就會來台設點了,真是讓人百感交集。
 一方面開心可以終於可以不用出國也買的到了;另一方面又擔心~那以後出國是不是少了很多血拚的樂趣。
 XD 不過我想前者絕對是大於後者的啊! )

 

這天登機前先來東薈城來晃晃(雖然它讓我失望了~可是還是有些收獲)
身上是有些軍裝感的舖綿外套 by H&M,對於在這樣瘋狂折扣季居然還可以挑到這種拉風又時髦的基本款外套實在是太令我驚訝!
二話不說馬上拿下架當場套起來,保暖程度波棒 (所以寒流來的這天我的內裡只穿短袖唷~),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版型有種說不出的不對勁兒~

回過神來,再仔細研究了一下吊牌~ 才發現原來這是男裝的XS外套(能真正穿的下這size的男性我想只有傑尼斯藝人)~不過我的目光馬上又被標價上的50%給吸引住!
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我就是缺一件軍外套啊!

不過老實說,回台灣後每次穿上它搭捷運都有種讓我暈眩的感覺~ (((((太暖!

內裡剛剛有提到是件短袖的動物紋one-piece,彈性超好的~質感也很優,即使是沒有打折的spring item 還是很值得買啊~!

 

 

 

 

 

● H&M branch Divided 豹紋娃娃鞋

IMG_2959.JPG 

買尬,這雙鞋完全就寫了我的名字。

話說~這次去香港我還是拎著銀灰色 London sole 娃娃鞋相隨(它真的很好搭啊!)
每次穿著這雙鞋出門總是會被阿團嫌棄到一個境界 (它很好!只是真的被我穿到底部有點慘不忍睹)
所以一看到我買了這雙鞋,只記得大概每兩個小時就會聽到他問「要不要換新買的那雙鞋穿?!!!」雞三條線.gif

 

 

1.jpg 

鞋底是可愛的蝴蝶結,雖然在腳下看不到~不過穿起來還是令人雀躍
感覺一定要用小跳躍行走才能呼應它的可愛。

有存在感的豹紋圖騰  每年秋冬都很流行啊! 而且價格超級超級實惠的唷~

應該多買一雙存起來才是啊~(扼腕)

 

身上穿的也是H&M的skinny Jeans~
話說會買這件牛仔褲也真的完全是無心插柳。原因居然是因為等阿團試穿等的不耐煩看到身旁剛好是牛仔褲區~
心想"反正都是要等~那還不如去試穿一下算了"
沒想到一穿!真的扣的下耶(只是非常非常緊繃)~~~雖然這本來就是平常穿的尺寸= =,不過
換個角度~也表示沒有胖太多啊~(完全非常正面思考)   而且穿起來非常顯瘦耶!!!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Oh~一切都該歸功於阿團的慢動作啊~才能讓我買到這條一試就合的牛仔褲!
(((不過我都試穿完了這傢伙居然還在挑是不是就真的太誇張!!!

 

 

 

 

● H&M  Zip Bag

IMG_2668.JPG 

雖然我私心喜愛大包,不過逛街講求的是輕鬆便利啊~什麼多餘的東西都不要帶!
(平常就是這樣吧你~) 所以一看到這個簡單又有型的小包,馬上就入袋了~~~

容量不算大,不過裝些皮夾啊、手機還有手帕衛生紙之類的是綽綽有餘囉!

 

 

 

 

● H&M Accessories

IMG_2955.JPG

飾品當然也不能少~ 林林總總也買了好一些,不過大部分都送人了~
然候還買了幾件短袖公主袖素T (也不知道為啥我買了一堆短袖的衣服)

oh~還有一堆~~~私密的內在美 (這就不需要特寫照了)

總之 H&M 的侯侯買啊!!!
(((不過我個人覺得品質和好久以前在N.Y.看到的感覺有差!!!

 

 

 

 

● Zara Knit loose coat / 小紅包

IMG_2589.JPG 

雖然Zara也在瘋狂折扣 不過它們家的東西我覺得比H&M還要難挑耶~(因為我真的很懶得試穿)
這件Knit外套居然是我一進店裡第一件挑起的item  之後就再也提不起勁兒挑選了~

是萬年不敗的針織款式,絕對不怕退流行啊~也非常保暖哦!

 

 

IMG_2957.JPG 

至於小紅包,阿團看到它躺在我的提籃裡準備結帳的時候馬上蹦出「你確定你要買這個?!!!」
好~我承認這的確不是我會買的東西!
可是它質感非常好,是那種摸起來會滑溜滑溜的布面材質、設計簡單又大方,紅通通的討喜極了
然候我就很順手的把它往籃裡放~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我會記得帶它出門透透氣,應景又喜氣洋洋的多好 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 Cotton on Vintage bag

IMG_2958.JPG 

Cotton On 是台灣遊客比較不會注意到的品牌,其實它號稱為「南方的H&M」,也是走平價兼具設計感的路線。
因為在H&M買了太多類似的東西,所以我很節制的用觀望的心情走進店面~

然候我就看到了它!!! Rabeanco的紅色Vintage bag沒買成,居然在這裡也看到相似的包,簡直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令人雀躍啊!
加上是人工皮格相對價錢也非常親民唷!!!

 

平常穿搭也常 (是非常常) 出現呢~bearstar.gif (雖然很不清楚,還是看得出來背起來的樣子啦 XD)

3f4a20.jpg 

 

 

 

 

 

● Coach Wallet & key case

IMG_2980.JPG  

這兩項是我唯一在東薈outlet買的東西~ 東薈讓人好失望啊!!! 裡頭並沒有太多引的起我注意的店

因為已經不是少女了 Coach對我的吸引力也下降了許多~ 不過經過時店員正在發放"限時85折coupon"
這這這,真是太犯規了吧!   outlet的價格又再打85折,二話不說我就馬上一頭衝進去(剛剛才說coach沒有吸引力了的是誰!)

不過我還是很節制的只挑了兩樣小包哦!

之前看到某個命理節目說錢包這種東西要年年換新 [錢才會流通],加上前陣子不知怎麼著,連續兩天我弄丟了兩副鑰匙!!!
更下定決心要買個鑰匙包好保管啊!~

 

 

IMG_2981.JPG 

鑰匙包選了沉穩的黑色符合我低調的個性(眨眼),裡頭是很可愛的桃紅色唷~ 前後還各有一個可以放卡片的袋匣
實用度100分!

 

2.jpg 

皮夾一樣選了慣用的中夾,而且是我的心頭好 紫色來著heart.gif
目前愛用中。

 

 

 

 

 

呼~一口氣介紹了好多項~~~ 很難想像只是前一個月前的事! 不過 老實說,
其實我的心已經飛到了今兒個收到的Gmarket上了!!!哈哈 (被毆)

世上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搶先在過年前先收到包裏啊啊啊!!!

打算春節假期就靠它們了! XD

 

最後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開開心心 事事順利 還要健健康康哦!
未來一年也要努力shopping 哦!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