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1.JPG 

 Dazzling Cafe開幕了多久我就avoid了它多久!

 

 

身為一個三不五時在東區打滾的人來說~Dazzling Cafe實在是榮登my「最不想接近」排行榜第一名。
無論是晴天、雨天、白晝、夜晚、平日或假日~只要經過,少不了的永遠是店門外的人龍~
雖然蜜糖土司聲名遠播到天涯海角了,我還是秉持著大禹治水的精神「三過家門而不入」~
之前和滋滋約下午茶時也有考慮過它,不過想當然爾的是沒有位置;後來才看到有人分享是因為
開放電話預約位置少之又少~想吃請現場排吧~
(((原來人龍就是這樣來的!

 

前幾天下午my dear sis歐哈寶上來台北尋親(我本人);挺臨時的加上于董又打電話來跟我說個超八卦的八卦
討論的太熱烈導致於我也無心尋求新天地circle.gif    心一橫就想「那就來去Dazzling Cafe」吧~
先前往較熟悉的一店Dazzling Cafe Pink
此時我拿手機嘰嘰喳喳的還沒停就看到店員拿著一張卡要我們前往二店Dazzling Cafe Mint排隊~
anyways,反正吃的到蜜糖土司去哪一店都OK啦~

 

 

離一店不遠處;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金石堂巷子裡轉進去就是了~

IMG_3808.JPG 

一映入眼簾的是醒目的Tiffany green。
實在是太喜歡這樣清爽又可口的顏色了啦!(((也把我的機機包襯得更可人是不是~circle.gif

 

cats.jpg 

明亮几淨的空間,沒有太多其他的五顏六色。白色映上透亮的Tiffany Green。
很難叫人不喜歡~

 

 IMG_3801.JPG

雖然是平日,整間店還是滿滿人潮。大家都在拍 不過也都是很客氣的拍拍週遭的小物之類的
導致我也不敢當像自家後院的隨意走動拍照XD

1.jpg 

這陣子好愛這種球球花兒!!!實在太可愛了~
謝謝格友zoin提供:這花種叫乒乓菊~((((連名字都這麼cute >////< 

 

 

 

登登登!重頭戲要來了~

IMG_3759.JPG 

2.jpg 

光看這Menu仿佛就像已經聞到蜜糖土司的甜甜味兒了~

limited.jpg 
(圖片來源:Dazzling Cafe FB)

丹麥土司系列是Mint店才有的商品~!看到臨桌有點,樣貌果然是相當可口~下次來我一定要點!

 

初次造訪的咱們當然還是不免俗的點了蜜糖土司系列~
雖然草莓系列好像是熱銷口味,不過其實我對草莓的免疫力還算滿高的~雖然看起來挺夢幻的~
還是很忠於自己的點了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love.gif  CHOCOLATE ~

 IMG_0722.JPG

歐哈點了一個很另類的口味~叫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

IMG_3773.JPG 

看這外表就覺得好像很清淡~不是我的菜XD 事實証明,巧克力果然是比較好吃呀~

 

IMG_3780.JPG 

和草莓或是馬卡龍比起來巧克力嘉年華感覺確實是樸實些~

不過一大陀的巧克力ice cream就已經讓我口水直流了~擺盤上的鮮豔配色更讓人食指大動
淋上了紅莓醬汁~甜中帶點兒酸~這不就是戀愛的感覺嗎?!tears.gif

 

 

 

貼心的服務人員會給點時間讓客人拍照~接著就會前來幫忙切開土司一探究竟

IMG_3785.JPG 

將將將!出乎我預料的裡頭居然是一小塊一小塊的小土司~
本以為會是綿密的土司內餡呢~

剛好這陣子我整個迷上把烤小土司當零嘴(汗)
從網路知名的流淚小土司到日系麵包店甚至便利商店裡同類的商品通通都進我肚子裡了~
正好可以來PK一下~

 

IMG_3786.JPG 

土司烤的酥脆嚼勁兒挺夠又不至於讓人咬得很累~(((我的極限是七下!超過七下OUT!
本身只有淡淡的糖霜再沾著冰淇淋下肚~搭配飲品,簡直就是match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3.jpg 

考慮到蜜糖土司的口味怕吃多了會有甜膩感~
所以點了連名字都很好聽的「樂活蜜桃袖香綠茶」,清爽的口感中和一下味蕾

歐哈則點了也和糕點類的好朋友 Ice Latte~heart.gif

 

看別桌的客人幾乎都是合點著吃~我們倒是挺豪邁的一人一份~
結果吃完也不覺得很heavy或是很撐之類的啊~
反倒是想吃鹹口味的食物來balance一下 XD (((雖然歐哈根本不想理我這個提議!= =

女人有兩個胃~一個裝甜的;另一個裝鹹的啊! (((((贊成請按讚! 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好~我差不多詞窮了!簡單介紹到這兒~
其實也大約有七千八百五十六萬個人介紹過這兒了吧! 

店內資料就不附了~ see ya~music.gif

IMG_3767.JPG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