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每個女孩兒都該有條專屬金鍊呀~!


這幾年復古當道, Vintage成了最in的key word,而金色也從以往老氣過時的image躍升為最夯復古色系。




金色小物無論是搭上白皙或是小麥肌都別具風味~一直都在我的shopping list裡~
這一路像是Accessorize的或是一些韓貨算一算也買了好幾條耶~不過因為材質的關係,
這些鍊子賞味期限就像女人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攤手)~帶沒一陣子就開始氧化反黑不shiny shiny了~
於是,好一陣子我都不太敢再買這樣的"消秏性"飾品 ((((雖然真的很可愛~


剛好,這陣子我的好姐妹歐哈要生日了!今年生日對於同年次的我們都是個重要的一年。

脫離學生身份之後其實我們就很少玩互送禮物的遊戲,出社會了~大家都自食其力的努力生活著。
我在想,什麼樣的禮物才是真正的禮輕情義重,送禮送到心坎裡呢?


在一個偶然間,我看見了它。

 dogeared.jpg     





Dogeared jewels & gift  Hand made in U.S.A.


2.jpg  


這品牌其實已經風行好~~~一陣子了!好幾年前好萊屋突然流行起"許願項鍊"這玩意兒~
接著日雜ViVi也開始強力播送,每個model、明星紛紛都戴起Dogeared

一開始,"許願"這兩個字並沒有對我產生效應,只是單方面的就翻譯文字上的意思聯想成
「嗯~大概就是像以前學生時期流行編織的許願繩那樣的東西吧!」


然候就這麼過了好幾年,Dogeared也退燒了~我才真正認真研究了而且一下就被深深被吸引著。


其實Make a wish,不是只是單單的許願,還多了一層提醒、叮嚀的意義。

像是 girl power、sisters、hope、success、freedom、……、
(看全部Theme請點→
http://www.dogeared.com/by-theme
每個charm都代表了一種意義,對於友情的、親情的或是不同的祝福、正面的力量
無時無刻的提醒你愛的關懷、友誼的珍貴、未來的期許等等。

所以,對我來說~Dogeared不只是條手工金鍊,更內含一層深深的寓意,堅定的信念。



1.JPG  


挑選是一件困難的功課,尤其是從上百種款式中擇一(((為什麼只能擇一啊~~

本來是想挑選兩條同款式,姐妹一人一條。不過這樣做實在太違背女人的天性了~
轉個彎,就像情侶裝要穿同色系搭配千萬不要穿的一模一樣的意思一樣,
就選了兩種款式,相似概念的以表咱們的友情長存也是可以啊!XDDD
(((當然也滿足了購物的慾望~





3.JPG  


既然是birthday gift又要有紀念意義,所以一開始我就先鎖定了像best friend, sisters這類的概念。


最後選定的是這個

4.JPG  

● Best Friends ●

The card says : 


Make a wish and put on your necklace.
I believe we were meant to be friends.
Let your necklace be a daily reminder that your love and friendship is an
amazing gift to me!


5.JPG  

 

best friends reminder necklace with gold dipped wishbone

 

簡潔俐落的圖騰


6.JPG  

8.JPG

 7.JPG  






這禮物要五月才會交到她手上。希望你會喜歡my sis.










現在來看看我的吧~

9.JPG  

● infinite LOVE ●

Love at first sight. 

無限大的mark. 無限大的愛情;無限大的友誼;無限大的可能;無限大的未來。


10.JPG  

small gold dipped infinite love necklace



 

11.JPG  

the card says :

wear your necklace as a reminder that with love there are no limits.




象徵友情、愛情。我們,沒有極限。
(((如果另一半送我這個的話我應該會哭的唏哩嘩啦的吧~



13.JPG    




不花俏不華麗,簡單大方也很襯膚色

16吋長度剛好;鍍金材質戴著洗澡也不會掉色~

(((話說我拿到第一天就馬上戴了~從此就沒拿下來過了!XD
   所以拍的照片都是已經戴了幾個禮拜後的樣子哦~



14.JPG  

我最喜歡像這樣兩條一起戴 mix n match



15.JPG  

下面這條維多利亞風的金鍊就是Accessorize來著的~T_T 現在已經反黑了~




16.JPG

 17.JPG  

或是像這樣長短鍊搭配~





我實在太喜愛Dogeared的設計了~之後一定要再多入手幾條(握拳)

大家喜不喜歡呢?



官網

 

dogear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