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1.jpg

 2011/7/12

明天就要開始韓文課囉!好緊張噢!離開校園生活後幾乎就沒有上課任何課了~讓我想到以前的學生生活……高中時期我可是有名的瞌睡大王噢! ((((這很值得驕傲嗎?
只要不是下課時間我幾乎都有可能會打瞌睡 哈哈哈,即使是考試當中也會= = ((( 所以我的位置從後面被調到最前面一排 冏
不是因為太晚睡;而是我的注意力真的很難集中耶~然候一分心就想睡了 噗
天吶~希望明天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才好噢 = =

 

前幾天和失散多年的國小同學阿范見面敘舊,真的是十幾年完全沒有消息了!後來她問我『妳怎麼可以這麼high』;我『因為來之前有先灌一瓶酒』
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啦~不過見到老朋友真的是很開心噢!
重點是,阿范已經去過韓國三次了唷!!!所以那天她跟我說了好多去韓國的心得還給了我一份韓國秘笈
不過這陣子為了韓國行所以開始看韓劇(每個人聽到都問我這有什麼關聯),所以都無心管我的韓國行程&blog了!XDDDD

等看完貝多芬病毒,我會儘快的恢復正常的我的 tears.gif  

 

 

 

 

 

 

Photo 11-6-28 19 13 06.jpeg  

之前每次吵著跟阿團說想出國時,總在被疲勞蟲炸到受不了時他就會丟一句「找你姐妹去~」
沒想到這次就是如此的天時、地利、人合,我們真的要來個姐妹的韓國行了!!!circle.gif  
雖然阿團嘴上只是問些有的沒的還要我要小心輻射~不過從他眼底下的落寞我想他一定多少覺得我就這麼放他一人自己去逍遙了
哎唷~越說越覺得好愧疚~好啦好啦!從韓國回來後我會馬上策劃下一次出國的 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團:你完全搞錯意思了!

 

飛韓國首爾的班次大致上就是 大韓、國泰、韓亞及泰航,大都是晚去早回的班次
不過泰航算是裡頭時間比較好的~ 去:1615 / 回:1900 比起來至少有多了"半天"的時間~
價格方面,八月暑假期間加了兵檢機票約一萬初頭,還算可以接受~畢竟是暑假期間啊!不過如果再提早一點訂的話,四位數的漂亮價格也是有可能的噢~

住宿方面找了離東大門很近的 乙支路CO-OP商業公寓,據說是"批發客"首選的旅館,想必就是地理位置絕加又價格公道~
這次去全部的費用大約是USD 304 / per twin room 4 nights,一個人total大約是台幣4500左右,這是舊館旺季的價格(新館大約會再貴個一到二成)
因為是暑假期間,所以沒有coupon可以用 >"< 不然會再便宜一些才是

 

行前準備 - 買物

*休足時間貼布:這真是天殺的好用,上次香港跨年首次使用真是驚為天人~這次瘋狂掃貨鐵腿之行肯定是少不了它(不過我查過了,韓國Taxi的收費和台灣是差不多的~所以~我想我們也不用太虐待自己的雙腳,有車堪搭直需搭 )

*QTTO美腿襪:這個還考慮中,之前買的居然只剩一支腿(?)~嗚嗚,另一支不知道跑哪去了~畢竟一雙也不算太便宜,還是把budget拿來搭taxi比較實在?

行前準備 - 特別攜帶物

*拍立得相機:這次的行程是難得的姐妹團,非~常想充分利用這次機會留下美好的紀念,雖然說拍立得真的很重~不過底片出來的滿足感也是獨一無二的啊~
所以,特地要求歐哈同學一定要攜帶!(Com'on,高中到現在的好姐妹哪有在分你的我的,所以她的拍立得=我的拍立得, that's it. 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

*整髮器:好,其實這是我首次要帶這麼 ㄧㄚˊ ㄍㄟˊ 的東西出國,大家知道我一向是都隨性路線來著的~
不過有鑑於近期真的有點受不了我那飄逸的秀髮~(很多時候拍起照來真的很像瘋婆),所以我目前是決定要放進行李箱的~每天出門前簡單的夾一下應該不算太難吧~
(聰明的人就會看的出來有伏筆)

*小筆電:哎唷~雖然說小筆電真的很輕巧,不過叫我拿個不確定會不會用的東西出國也是整個思考思考再思考很久 (上次去澳門時就很自以為的帶出國了~結果果然是連開機的動作都迷有= =)
還不就是阿派說她會帶著,方便"比價"及"搜集情報"~被這樣一指點,突然覺得身為一個"聰明消費者"(誰?)不帶筆電說不過去啊~
不過另一方面我又是個不折不扣的懶人~~~~呃~再讓我想想

*其他必備品就不詳述了~

行前準備 - 大家一起說韓語

噗哈哈~這完全是天外飛來一筆。
大家也知道我最近的睡眠狀況真的不是很好~所以某個凌晨拿著小筆電click click突然靈機一動,來學韓語吧~
最基礎的那種啦~不要太看的起我XD。為期約一個月的課程;3hrs / week
剛好課程結束的那禮拜就是要出國的日子囉~看看能不能派上用場噢!我一定要先把「老板算便宜一點啦!拜託~」這句先背的滾瓜爛熟
然候平時不看韓劇的我也決定這陣子找部韓劇來培養一下去韓國的FU. 這樣的行前準備也太充分了吧~tears.gif  

 

 

 

以上,隨時想到再隨時update。

 

=============================================================================

d.jpg  

 

 2011/7/4

好啦~自從韓國行前碎念 (請往下拉) 寫了一些時間,我也是慢慢有在動作的噢!
首先是韓語課程已經報名ok囉!下禮拜開始就要重拾課本了~呼呼~有那麼一咪咪緊張,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大概想了三千七百二十八次我想去報名了~只不過之前是想學日文,畢竟大學時學日文學的真的是滿上手的耶!連日文老師都對我印象深刻你們就知道了(其實是因為我位置就在講台前方= =),而且真的是有人靠我才pass過這課程的噢!(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是郭團團的!) 可惜後來啊,記得我的日文二是處於低空飛過的狀態,一是因為換了不同老師;二是因為……好吧~我承認我顧著談情說愛結果都沒去上課了~嗚嗚

報名的時候還突發奇想,要不要韓文、日文一起學啊???!噗哈哈~我想這樣我的腦子應該是會打結吧~kao19.gif  

然候今天也買了休足時間了~終於少了一樁心事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登愣!我也開始看韓劇囉~看的是前陣子很紅的『原來是美男』,咦,要問我為什麼要選這部嗎?這就說來話長了噢!
前幾天晚上無聊轉電視突然看到這部片,然候我就看了!哈哈哈哈哈,對~就是這麼簡單

好啦~其實我口袋裡的韓星名冊真的少~的很可憐,不過張根碩先生我倒是時有耳聞~沒辦法,我的FB、Plurk三不五時就會出現這位大哥的名號,要不認識也難噢!不小心轉到看到在重播,稍微看了一下,發現是輕鬆可愛的偶像劇就決定由它先下手了~
一開始只覺得張根碩在裡頭的妝也太濃,然候不管是髮型還是造型真的是好娘噢 >"< my god!難道都沒有人有意見嗎嗎嗎?好吧~這種花美男本來就不太是我的菜啊!男人還是要有濃濃的男人味兒才行!
不過撇開造型不說,他在裡頭的角色其實是很相反的走很MAN的路線;看起來很嚴肅一絲不苟其實是個充滿愛心又富同情心的人,正是俗語說的『刀子嘴;豆腐心』來著~總是會在女主角有難時挺身而出啊~非常有男子氣概 哈哈

今天決定從第一集開始追;一個下午就看了三集了~呼!果然是個越看會越喜歡的角色;然候我也發現
● 韓文裡頭也有好多像日文中的"外來語"一樣的詞彙耶!就像'是'、'對' 發起音來就像是"Yeah~"(尾音上揚)那樣;果然學好英文是很重要的啊~(遠目);還是我再報名英語課程好了circle.gif  
● 另外,因為裡面的社長是個熱愛說英文的人,也讓我發現~~~韓國人的英文發音和日本人有異曲同工之妙耶~都有著濃濃的口音.

噗哈哈~除了黃泰京先生,裡頭的jeremy也是個超~可愛傻呼呼的角色~討喜極了 

 

=====================================================================================

f25310426-ac-4706xf5x0600x0508-m.jpg  

2011/7/5

去年夏天還在做拍賣的時候看到這樣的復古行李箱就直嚷嚷的很想要各種size都來一個~無奈當時因為貨品寄送的關係作罷,後來在台灣拍賣上漸漸開始風行起來不過價格就是高的很驚人,好消息是現在y拍的賣家變多了~價格也親民多了噢!
看得我又心癢癢~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就算用不到,放在家裡也會是個有記憶點的擺設嘛~看到的人一定會想『這家主人想必是個熱愛旅行的人~』之類的吧~circle.gif  

所以我決定把它列入●韓國購物清單●中~呼呼。等我看完美男再來好好列一下清單吧~~~~

p.s.看韓劇真的讓女孩兒會有一種『啊~我又戀愛了!』的感覺啊~~~heart.gif  再也不會覺得團團喜歡看小栗旬主演的飄撇男子漢這件事兒很不尋常了~哇哈哈。(((因為他老是說看這片會讓他有種回到快樂高中年代的感覺~

我的美男快看完了~4a9f89f608182.gif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