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之前也當過HERA代言人的金泰希-我的名單裡又多了一個女神了 heart.gif  
(((除了張先生我也是有在注意別的人好嗎~ :p

 

 

 

 

arrow3.gif  韓語筆記 Lesson 1 -  Lesson 5

 

終於是上完難纏的四十音了~!!! 就像打地基一樣啊,大家都知道地基要穩大樓才能蓋的穩固的道理,雖然很老套,不過真的是千古名言啊! 真的是要多唸多練習才會越來越熟練~

把學習放在有興趣的事物上應該是最快又最~有效的方法了~ 之前也有寫一些韓劇裡出現的詞句 (arrow1.gif    韓語筆記Ⅲ )
這次來看一下女生都很愛的保養品、化妝品화장품吧~ (順便列一下我的shopping list ~)

 

面膜 

1.jpg  

 

TonyMoly的番茄&蘋果面膜 (聽說很好用,不過台灣也有賣了耶@@ 看在外型可愛的成份上 還是會買幾個回來的)

 

 

乳液  로션 (lotion) / 乳霜 크림 (cream) ; 精華液 앳센스 (essence)

1.jpg  

innisfree 算是我最有興趣的品牌之一! 第一是在台灣買不到,第二是這品牌標榜用純天然的原料所製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膚質都很適用

最有名的就是綠茶、橄欖系列,橄欖系列適合大姐姐 (所以我要買!) 不過年輕妹妹適用的綠茶系列我也要買! 綠茶香味實在太吸引我了嘛~噢!對!當然也不能忘記紅翻天的紅酒面膜!!!  

 

 

撫平細紋 주름 (皺紋)

 1.jpg  

接下來是It's Skin的產品 heart.gif  這個 200%要買的啊!
It's skin是一個由皮膚科醫生處方創立的醫美品牌,就有點兒像台灣的Dr.Wu這樣,完全以"專業"為導向,同樣也以天然原料為訴求

上面這個產品看起來很厲害,實際上也很厲害!包裝是針筒狀的,只要在眼週、嘴角、額頭等在意的小地方擦上就有撫平細紋的功效 簡直是輕熟女們的救星啊!重點是,通常這樣的產品在台灣至少都要賣個一千兩千的跑不掉,這款居然只要二萬初韓幣相當於台幣五、六百元而已~(這樣的價格在韓國美妝已經算偏高的單價了) 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也都很不錯噢! 非買不可第一名!

 

 

膠原蛋白 콜라겐 (collagen)  高 保濕 고 보습  美白  화이트닝 (whiting)
 / 精華液 앳센스 (essence)

2.jpg  

看到這樣五顏六色的瓶瓶罐罐心情就好好噢! 整個人都青春了起來~ 這個也是It's skin的明星商品噢! 總共有11種不同成份、功效的高濃縮精華液產品,像是Q10、膠原蛋白想的到的功效都有  而且也是便宜的嚇死人!
所以網路就有人流傳"買回來擦腳"都好~XDDD

其實還有好多產品都好吸引我噢! 但是好像都停產了@@ 唉~真是時不予我~:p
祕潤珍的bb cream口碑好像也很不錯~~~ 天吶! 再買下去真的是有永遠用不完的底妝品了~

 

 

隔離霜 베이스 (base) 

hera.jpg  

HERA的光暈霜好有名噢! 之前在仁川機場轉機的時候其實有機會可以買,不過那時候沒什麼興趣 (現在就不一樣囉!ㅋㅋ)也算是在韓國美妝裡面高價位的~好像只在機場買的到 ~ 對啊! 出國就是要買這種東西啊~ 才有出國的感覺 하하

 

 

小小列了幾樣韓國口碑產品,這篇的重點到底是韓文筆記嘛! 接下來來學一下更多的相關韓語 Go!

香水  향수 

眼影  아이섀도우  (eyeshadow)

口紅  립스틱  (lipstick)

眼線筆(液)  아이라이너  (eyeliner)

指甲油  매니큐어  

睫毛膏 마스카라  (mascara)

化妝水  스킨   (skin)  or  화장수

 

看的出來韓文跟日語一樣融入許多外來語~ 學起來也比較不像新的單字一樣這麼陌生!

再過兩天就要去한국 (韓國) 了~ 下面這句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囉~circle.gif  

오빠~너무 비싸요.
싸게 해 주세요 ~
  

(歐巴~ ㄋㄛ  ㄇㄨ  ㄆㄧ  ㄙㄚ  ㄧㄡ.
 ㄙㄚ  ㄍㄝ  ㄏㄟ  ㄘㄨ  ㄙㄝ  ㄧㄡ ~

哥哥~太貴了  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 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안녕 ~ x.o.x.o.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