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Addicted to the bag;I'm BAGHOLIC.

 

女生就是有這樣的特權,可以同時擁有很多個寶貝。有些人對化妝品有著無法自拔的情節,有人熱愛閃耀迷人的首飾珠寶、有人是戀鞋癖,而我呢~則是看到包包包包的時候理智線會斷掉的那種type.

其實我也是那種穿著新鞋邊對著鏡子邊讚嘆這鞋穿起有多美多美的人,不過買鞋的時候我可是很冷靜的噢!(團:那堆在鞋櫃不穿的鞋是怎麼回事~)
好啦~誰沒有過去!以前看到有寫我名字的鞋只要有size通常就掏腰包買了,不過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kao19.gif  ,開始會care一些實用性的部分,像是會不會咬腳啊、好不好走路啊、跟會不會太高等等,總之就是不會看到喜歡就立刻購入反而會考慮考慮再考慮
雖然還是會被美鞋吸引過去~不過通常空手出來的機率很大噢!看我這次在首爾只入手兩雙鞋兒就知道了~

可是包包就不一樣囉!喜歡的包包,就會抱持著一種總有一天帶你回家 ❤這樣的信念 (((為什麼有一種creepy的感覺 :p
迷戀包包的情節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只知道發現的時候家裡已經一~~堆包包了XD;不過手中拿著心愛的包就是有種不可言喻的滿足感爆炸幸福的感覺!真的是其他都無法比擬的~kao-a08.gif 

前幾天心血來潮,把部分的包包拍了些照片~這些都是最近比較常用的❤ 有買了好多年的;也有最近才剛入手的ya.gif  價格從平價到比較高單價的都有,但是都不影響我對它們的愛噢!ㅋㅋ

crown.gif  

2.JPG  

先是這個Longchamp短手把中型水餃包~它是我這次首爾仁川機場的戰利品之一!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我和Longchamp其實有段糾結的過程XDDD
一開始覺得它沒有什麼設計感加上不算低的售價是個讓我充滿問號的一個包~不過啊!女人是善變的!過陣子又覺得它簡單的很有型、皮質質感很好、細節部分當然也相當完美;重點是顏色超級多的可以讓人選擇~
前幾年在仁川機場轉機的時候就搶先入手一枚了~(o.s. 仁川機場真的非~常容易讓人灑錢) 結果回來之後背沒一陣子前公司突然搞起了Longchamp團購 kao19.gif ,接著過沒多久簡直變成人手一包的公司包了~然候我也二話不說的轉手賣掉了  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這次去首爾之前就又突然興起念頭 (哈哈 就說女人真的很善變嘛~),因為它真的很輕巧、很方便又很耐操(?),旅行用的時候超級方便的!只不過之前是以六折購入;這次是完全沒有打折~結論:善變是要付出代價的~
((((但是發現現在走兩步路就會看到一樣的包包……oops...現在不只是公司包儼然變成國民包了~

 

3.JPG  

Longchamp很多相似但不盡相同的款式 我最鍾愛的是短提把中型水餃,特地挑了基本Navy色,深歸深但是很光澤感,搭配焦糖色皮質手把最好看了
短手把也是一個堅持點!可以肩背、手提長度也剛剛好~~~!隨便搭條絲巾就很美囉~     

 

 

 

 

 

 

 

 

 

 

 crown.gif

 IMG_3252.JPG    

LV Epi 水桶包  (舊文請點→【包包突擊單元】- what's in cc's bag?

之前有大概提一下LV中Epi是我比較喜愛的系列
黃色真的是我人生不會出現的顏色之一 :p 所以這個包算是我人生的一大突破(?)~

亮色系包包就是很搶眼,簡單的jeans+t-shirt也可以有重點
我最喜歡夏天的時候背它~讓它帶給我多一些些的青春氣息❤

 

5.jpg

 

 

 

 

 

 

 

 

 

 

 crown.gif

 10.JPG

Agenes'b 旅行袋  之前日本戰利品之一~
黑色真的就是個低調時髦的色系,對於黑白控的我自然是不會放過它啊!
其實以旅行袋來說它的容量稍嫌過小 (男生的話另議啦;女生的東西總是比較多嘛~) 所以它都被我當成通勤用包

上班族裝NB,OK! 學生族裝原文書,OK! 是說現在還有學生帶書出門的嗎@@,那改成IPad好了~:p
更重要的是它是個男女都可以用的包包~妳用好;你用也好!

買了好幾年了噢!瞧瞧它是不是還是跟新~~的一樣❤

 

 

 

 

 

 

 

 

 

 

 crown.gif

4.JPG  

和大家一般印象不太一樣的Burberry方包  London colletion
經典格紋設計不變;不同的是黑紅線條與米色底不見了~變成深淺藍交織的圖騰

說到Burberry大家腦海裡第一個浮現出來的是什麼?!
我是風衣!!!卡其色過膝風衣裡頭穿上非常FIT的高腰窄裙,腳上再蹬著尖頭高跟鞋~~~OMG~學生時代幻想自己以後也要成為這樣chic的新時代女性~!
事實証明現實和理想總是有差距 :p (沒關係~我還有時間 ㅋㅋ)

如果大家和我一樣都是先想到風衣的話……那是不是表示B牌配件這塊真的有比較弱一點,近幾年也沒有看到他們推出讓人為之驚豔的作品;不知道和英國維持傳統這樣的文化有沒有關係XD

之前用過B牌水餃包的人心中應該都有一樣的Murmur...
所以入手這個方包也讓我考慮了一下,不過它真的非~常符合我心目中"帶著去開會絕對充滿品味又不失專業"的形象:p 方方正正的外型與沉穩的藍灰色非常適合想要充分發揮職場魅力的女性~另外質感當然也是棒的沒話說,這包包應該是這裡面入手年代最久的一個~狀況依舊保持的非常好!
(雖然說帶著它去開會這樣的場景都沒發生過 = = )

 


大小大約比A4再短一些
想要花俏一點的話就交給絲巾完成吧~
別上縯紛的普普風絲巾感覺也很不一樣噢!

5.JPG  

 

 

 

 

 

 

 

 

 

 

crown.gif

11.JPG

焦糖波士頓包 我好愛它❤ 是新歡也是最近的心頭好   去首爾前先在Gmarket上購入的  哈哈  arrow3.gif  購買LINK請點   收到的時候真的感動的好想轉圈圈啊!

網頁上拍起來就感覺質感很不錯!價格也很實在 (含運NT.1500以下),當然為了挑選顏色真的是困擾死我了~還po在 FB 讓大家選色

14.jpg  
(圖片來源:GMARKET)

黑色很安全,絕對不出錯,也沒有色差的問題;深咖啡色感覺好神秘也好特別;焦糖色搭配波士頓包款就很有一種英倫、古董味兒;紅色拿起來也好亮眼~總之就是陷入一個天人交戰的狀態~

最後心一橫就選了焦糖色了!因為好搭配不會過搶也不會太暗淡❤,而且焦糖與波士頓包的搭配實在是非常無敵啊 XDDD

它的容量非常充足噢!波士頓包款的好處就是即使一不小心裝太多東西也一樣保持原貌:p
雖然不是真皮不過包包整體及細節的部分都讓我覺得真的是個非常物超所值的好包包!thumbup.gif  

13.JPG  

 

包包還附了一條長揹帶,可以肩揹也可以手提
市面上可以肩揹的boston bag好像很少,LV speedy新改款雖然把長揹帶列入基本配件,不過真的是怎麼看怎麼怪
後來我想到是不是因為長度的關係導致看起來很不chic???

總之收到包包後,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把揹帶調到側背的長度!see ~ elegant boston bag也可以很隨性~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12.jpg

 

 

 

 

 

 

 

 

 

 crown.gif

6.JPG  

 

PRADA經典尼龍小提包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超愛紫色的 >////<  和現在比起來以前真的比較少有品牌推出紫色系的包包,尼龍系列是P牌的經典加上這包包非常小巧可愛,小歸小其實可以裝下比你想像中還多多多的東西:p
對於一個大包包控的我真的很難得有這樣一見鐘情的小包~ 

設計其實非常極簡,除了主要的容納空間外只有側邊有個小拉鍊袋放些小東西,穿小洋裝拿非常match又因為沒有其他過女性化的元素所以即使著男孩風穿著時提也一點兒都不突兀!

 

 IMG_1670.jpg         
(只找到這張"不知道當時想在什麼"的照片 XD )

 

 

 

 

 

 

 

 

 

 

看到這邊~應該不難發現我喜歡的包包即使有鮮豔的顏色也不會有過於花俏繁複的設計吧~
不過不過~其實人家也是有難以抵抗的花樣的~ 就是就是……條紋還有點點!!!接下來這個啊~是我在東大門少少戰利品中的其中一個!

 crown.gif

7.JPG

 

海軍風Bonjour旅行袋   Bonjour是我自己加上的>////<  

條紋雖然充滿了海軍風不過用皮質感的原料來收邊,少了渡假感卻多了濃濃的都會時髦感啊!真的是城市輕旅行的好伙伴

 

8.JPG


大小非常適合三天兩夜這樣的小旅行!
重點是!當初購入價格只要!!!30000韓圜噢!完全是老板娘一開始開價的五折以下

同行的遊伴都說我很會殺價@@,因為在東大門我只買了兩樣東西~兩樣都是約開價的四折購入:p

和大家分享一下東大門購物心得好了~就是啊!請抱著一種『不買也無所謂』的心態前往東大門~
老實說人家也沒有這個意思啊!!!最初也是抱著"勢在必得"的心情出發的,可是東大門真的太大又太雜了~眼花瞭亂就算了,雖然東西五花八門,如果不熟門路的話真的要非~常認真挑認真找才有可能找到喜歡的
接著任務還沒結束噢!再問一下就會發現店家開的價錢一定會讓你有「那我在台北買不就好了」的感覺(尤其是常上Gmarket購物的女孩感覺會更強烈:p),所以就要再花更~多的時間殺價;我本來就是個一旦決定要買就不會囉嗦太多的類型 (這點此趟首爾行更讓我確信自己很man :p),總之這樣的購物方式讓我一下子就覺得累了~當大家還在興高采烈挑選時我早就不知道神遊到哪兒去了~tears.gif  

兩個包包都是在這樣情況下購入的,就是隨口問了一下價格接著按自己理想價格喊了一下價(就是30000韓元),老板一定會說不可能、不行!但是最後就會在我離開的時候硬是把我叫回來說要賣了~~~:p

當然啊!也不可能是100%會成功!也有遇過老板直接說不可能就調頭走人的 (機率不高啦~通常老板都會和你一來一往的喊價) 只能說大家要調整好自己心態或是先設立很明確的購物清單再到現場就會比較有頭緒也不會有陷入茫茫大海想買又不知該什麼的冏境了

 

9.jpg  

從首爾回來時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這是這趟買的最對的一樣東西了 XD 因為它解決了我行李箱爆炸的危機 (我覺得啊,首爾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明明覺得沒有買什麼,但是行李就是爆炸了盤纏就是花光光了~~~~)
這款手提或是肩背都很stylish,旅行時方便又好看的旅行袋實在太重要了~隨時都要歐瞎蕾才行兒啊~circle.gif  

這趟去首爾在機場發現行李盤上每個人的行李箱五花八門的而且都非常光鮮亮麗啊~包包控的不理智範圍要延伸到行李箱上去了嗎?!!! ㅋㅋ

 

 

以上幾款包包分享,希望妞兒們喜歡heart.gif  
其他之前介紹過的也很精采噢!(自己說) ↓↓↓

 


***延伸閱讀***

arrow3.gif  Balenciaga 2010 S/S City in Sorbet

arrow3.gif  小機車包 Moni Moni Splendor

arrow3.gif  女人永遠的夢幻逸品 IT Bags List

arrow3.gif  My IT Bag Index

 

**************************************************

5cc's Chic Column

最後!真的要來宣傳一下FB了啦~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彆扭的人(扭),以前連寫blog也都不太想讓週糟朋友知道更別提Blog FB了
現在症狀減輕些了:p 不過還是很討厭拉票這種事兒~

FB的目的只是想和大家聊聊天分享一些新鮮的訊息,當然還有5CC的blog文章及生活中的白痴事 kao19.gif 我知道這和我給別人的印象不太相同,但其實我本人真的是枚少根筋的傻妞來著 (團:狂點頭)
以上~安妞 안녕。(拉票的詞彙真的很貧瘠 tears.gif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