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source:LB)

 

斗篷外套或是罩衫已經變成這兩、三年秋冬不可少的流行單品之一
每次看韓國網拍或是韓劇女主角穿著斗篷外套現身就會覺得特別的有氣勢或是又更更更可愛了~heart.gif  
心中總是不可避免的燃起熊熊烈火啊~

雖然心動很久~不過遲遲未下手的原因就是因為身材上的先天不足><
一方面擔心身高會撐不起斗篷的氣勢;另一方面又擔心肩線不算窄的我穿上斗篷後會看起來變大隻
總之就是個非常矛盾的心情啊~

直到有天在電視上看到某位女星穿著一件卡其色的斗篷,當時我根本無暇聽她在介紹什麼,只是直楞楞的盯著她身上的Cape然候開始幻想自己穿上的樣子:p

對!就是它了~ 

 

常看的親古們應該就會知道我的史戴兒一向是比較偏簡潔個性的路線啊~很大的蝴蝶結、很誇張的lace或是太偏女性化的Look真的比較少有~所以大家應該不難想像那件讓我Luv at first sight的斗篷會是什麼樣子 :p

↓↓↓ 很爽快的不賣關子啦,馬上來瞧瞧

 

● 秋天的斗篷外套 ●

IMG_6759.JPG  

是不是很美啊~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件像是風衣材質斗篷外套,穿起來線條非常俐落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噢!
因為是卡其色加上較薄的材質,所以非常適合像秋天這樣的天氣❤

 

除了顏色、款式、材質都深得我❤之外,最特別的地方當然就是它拼接設計了!

衣服主體是一件背心再加上兩件袖片,鈕扣不僅只有連接的功能也是裝飾設計的一個重點

 cats.jpg   

 

衣服的縫線非常工整!內裡配上黑色的布料讓質感大大提升耶!

IMG_6755.JPG  

 

因為是拆接式的,所以自然可以創造出幾種不同的Look,扣上是件完整的斗篷;拿掉後就是簡單的背心!

IMG_6758.JPG

 

 

斗篷最迷人之處莫過於隨著擺動,不同角度會看見不一樣的服裝表情

中長版的版型讓人有比較俐落的輕快感;舉手投足間隱約露出黑色的內襯也非常有顯瘦的視覺效果噢!

 IMG_6824.JPG    

 

 

 

 

【Wear Look】 

cats1.jpg   

不管什麼樣的造型只要掌握一個重點: 『上寬下窄』/『上窄下寬』通常就不會出錯啦!
所以搭配斗篷就會選下半身比較合身的單品,越簡單越好~
越是簡約的造型,就越要用剪裁的線條來創造完美的LOOK

左邊是搭一件合身的One-Piece,灰x卡其色真的好好看噢!很秋天很舒服的氛圍
這幾天陰雨綿綿所以不敢穿我的麂皮流蘇靴,不然色調就更統一了~ (流蘇靴兒延伸請點我)

右邊搭我近期的心頭好仿牛仔Legging❤ 其實他最近出現的頻律很高XD (老實說到現在都沒有人問我這件哪裡買這件事讓我有點驚訝,因為它真的無敵修飾無敵顯瘦的耶sad.gif)

 

IMG_7227.JPG
(莫名的很喜歡這張❤)

穿斗篷自拍真的是件難事~想要把cape的線條拍出來就只能靠pose來達成XD
活動式的設計可以創造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平常時我喜歡把兩邊垂墜的布料固定在鈕扣上,活動起來比較方便之外,胸口間呈現倒V的樣子也非常好看

IMG_7230.JPG  

或者是直接扣上一邊的扣子-簡單說就是氣勢氣勢氣勢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上網搜尋的時候發現原來韓劇裡的主人公也有穿過噢!右邊是秘密花園,左邊那個我就不確定了~不過她把一邊的領口刻意不扣讓它自然垂墜的穿法也好好看噢!

 cats3.jpg  

以這件cutting、材質對上售價,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物超所值』噢!大家喜歡嗎?
我個人真的超愛它的;這兩天穿著它走在路上發現還挺引人側目(?)的~希望是覺得好看的那種 >////<

 

 

 

 

當然啦~斗篷樣式、材質百百款;找到一些我很喜歡的款式圖片默默的放在wish list 也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cats4.jpg  

這件感覺是滑布材質,有點偏藍灰色的顏色搭配金扣真的超美的!而且還非常顯白!

 

9.jpg8.jpg

這兩件就比較有大衣風,簡單的設計,外套下襬視覺會看起來比較豐富,隨著擺動走起路來感覺就很有女王氣勢啊!:p

 

7.jpg  

駝色斗篷是一定要有的,不但保有斗篷的層次感又不會讓視覺覺得太沉重!從秋冬可以一路穿到春天啊~

12.jpg

這個黑色斗篷看起來很基本款,但越是基本的款式剪裁就顯的越重要!這件cutting就好美噢!
而且她裡頭搭襯衫非常out of box好有創意、想法的穿搭!Hype Hype !!!

 

把圖片貼上來後才發現,怎麼喜歡的都是類似的款式 :p ~ 看來我真的很遵守Rule : LESS is MORE.  XDD

 

就讓我們一塊兒穿上Cape渡過這個秋冬吧~  

x.o.x.o.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