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一篇文章,寫著主編心中不能缺少的BEST 10,所以也想依樣畫葫蘆的記下我心中的items
寫Subject時沒注意的狀態下很自然的打出Top 10這幾個字眼,接著要開始時才發現絕對不是Top 10;
而是每樣都美好的讓人無法評分的BEST 10

我心中不能缺少的BEST 10


1.咖啡.Latte

意志力薄弱的人總會刻意地避免任何容易沉溺的事物上;咖啡因是其中一項
無奈現早已演變成 a cup of latte a day(okey, maybe two), keeps the life alive. 再度証明自己是個沒有意志力的人
不過到底為什麼要抵抗這麼美好的事物呢? 

cafe.jpg  


2.音樂.MUSIC

現在多了很多時間和自己獨處
有時候戴上耳機變成一種自然的保護色;無聲的說著『請勿打擾』 

以前大多聽西洋歌;現在則發狂似的聽著한국 노래
一腳踏進韓國世界後就再也無法抽身的狀態絕對是榮登本年度最重大改變吧 :)


3.旅行.Traveling 

身上每一個細胞都羨慕視旅行為人生一部分且真正執行的人 因為我只有前半部(目前 嗚嗚)

之前工作的關係,認識的每一個朋友不管因公或因私,都是熱愛且走過大半個歐洲的達人們
更有人(請加s) 為了自己的夢想就這麼隻身前往了另一個國度去過地球另一端的生活

20歲那年,人生中的第一次;帶著一只大行李箱拿著熱騰騰的護照就這麼一個人出發
到了(對那時的20歲來說距離是、地位也是)如此遙不可及的城市New York

有人說,旅行的意義是為了回家;
不過兩次的紐約,一個月、三個月離鄉背景的時光,無時無刻都讓人萌生了想讓時光暫留的念頭
紐約這個大城市讓我愛上了旅行這件事;美國這個自由的國度讓我渴望計畫中的放逐

旅行,是生活中必要的養份

IMG_2910.JPG  


4.娛樂節目.Entertainment

是。其實是個很懶得追連續劇的type
不是不愛看 而是一集接一集不知道何時會有結局、擔心結局和所想的不一樣這樣的心情 總覺得很負擔
但是一看了就會奮不顧身的投入 才顯得筋疲力盡吧~: )

Running Man是偶然在深夜卻毫無睡意的重播時間看到的
不是什麼有深度的節目(當然),不過很簡單的遊戲內容搭配無厘頭的對話 每次都讓我笑到不能自己啊!

No thinking, just LAUGHING.


5.相片.Photo Deco

高中時是無止盡的拍貼;大學開始了電子數位時代;現在則返僕歸真的愛上拍立得復古懷舊感
越是科技的新世代,越簡單越模糊的境界反而成了現代人所追求的

現在也開始慢慢的把以前在每個國家城市的照片洗出來呢~
照片是美好記憶的延伸 

around the world.jpg    

 


6.加油!中華隊!Go Go Fighting!

不是什麼狂熱的運動迷,但對於國際賽事卻異常的熱血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運動都能這麼投入,團體運動對我來說吸引力遠比單打獨鬥的比賽高出許多

同心協力又以國家名義出征的戲碼實在令人熱血沸騰啊~!在運動場裡或是在電視機前嘶吼狂喊是一定要的!


7.微醺.Alcohol

任何事物在酒精的催化下變得失焦而美麗
一點點暈眩一點點亢奮 短暫的小小放縱;情感變得遲頓卻無限放大,大聲嘶吼盡情大笑有益身心健康: )

噢!對了~我不喜歡紅酒

IMG_2912.JPG  


8.一個人.Silence but no awkwardness

能有一個人能和自己聊天聊地,天南地北的瞎說不保留不設限是件再棒不過的事
能有一個人可以就這麼一直伴著,可以笑著說話也可以就這麼一直靜默著,沒有一絲絲的不自在不像自己

是無可比擬的幸福


9.美食.Cuisine

貪嘴這件事從小就看得出來 以前媽媽喜歡開玩笑的用台灣民俗語來形容我愛吃這件事
長大後才知道 媽,你怎麼可以用這麼難聽的東西來形容自己女兒
總之胖這個字陪伴了我的童年歲月許久

食物也是另一個沒有自制力的物証
愛吃不過挑嘴,總有每個時期不愛吃某類食物;但是隨著年紀,接受度好像也越來越高了呢
時間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然候,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豆芽菜是我的頭號公敵

 

10.妝扮.Dress up

You are what you wear.
很膚淺但是卻是鐵睜睜的事實啊~

不是要用名牌包裝,而是每天都多花一些小巧思來經營人家看到你的第一眼 也算是投資自己一種

生活就是點點滴滴的小確幸累積而成的 : ) 

IMG_2914.JPG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