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 love CAPE ♥

斗篷的設計讓我愛不釋手好久了~~~
大概從一、二年前就一直很想很想入手, 不過第一件卻是在今年中才正式擁有 (延伸閱讀: 這個秋冬, 讓我們一塊穿上斗篷外套吧!)
越是流行指標的產物就越要用心挑選, 才不會淪為”一季商品” (和一片歌手的意思一樣 :p)

這件cherrykoko cape入手一陣子了, 最近才開始拿出來亮相
這款式不是新款, 因為我從去年就開始垂涎它, 直到今年(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才覺得自己有辦法征服它 :p
現在在各個通路像淘寶啊、Gmarket上也都能看到一樣的款式
不過我還是相信Cherrykoko的質料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這款有兩種色系 一是淺色的焦糖色;另一個就是我入手的海軍藍♥
焦糖色在鏡頭下絕對是比深色系的海軍藍要搶眼的多~(還有生火的模豆+美到不行的背景!!!!!)  
但我還是很有理智了選擇了適合自己的顏色 

cape1.jpg cape2.jpg  

特殊的剪裁搭配低調有質感的色調, 是之所以對Navy 情有獨鍾的原因
這件斗篷本身就帶有甜甜味的女孩感, 海軍藍的深色系更能帶出多一些的高貴質感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都把這樣的藍稱之為皇家藍♥ 

 

4.JPG     

這件我是買S號, 大家知道韓版的衣服一向都偏小
尤其是CHERRYKOKO 每次看到模豆又高又瘦的纖細身材, 每件衣服都覺得自己塞不下 = =
但是秉持著「寧可期待自己瘦下來能穿上;也不要穿得不合身」這樣的心態最後我還是拿了小號的  :P
(((另一方面也是擔心身高不夠穿太大件真的很不好看啦~

不過THANK GOD, 尺寸非~常合身噢!
像斗篷這樣寬鬆下襬的設計,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恰恰好的肩線
完全包覆著肩膀才會顯得挺 、 有朝氣 、 有氣勢

 

 3.JPG  

 

 

喜歡斗篷最重要的一個原因 ~
實在是因為我好迷戀手肘從腰間完全嶄露的優雅曲線 >/////<
感覺就像女生穿上高跟鞋, 讓人視線完全無法離開性感的腳踝~ 

caped.JPG  

除了微露的肌膚感外, 我也喜歡加強手部的視覺效果
像是穿橫條紋的上衣 或是加上袖套
整個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風味 : ) 好喜歡♥

p.s. 左圖的顏色跑掉了~  

2.JPG6.JPG  

 

 7.JPG  
cape / cherrykoko ; jeans / H&M ; shoes / ZARA ; clutch / ASOS 

如果說要一定要挑個毛病的話, 就是穿上這件斗篷之後基本上是無法"揹上"包包的噢!
和之前那件拼接式斗篷不同的是, 這件扣上扣子後就是"一體成型"的cape,
所以搭配的包包我都會選手拿包或是手提包噢 

上身是很有份量的cape, 下身就會選擇較fit較簡單的牛仔樣式 (((其實現在不是fit, 是非~常緊繃= =+
簡單卻很有重點的Look, 誰說斗篷只有可愛呢? : )

8.gif    

 

 

 

capes.jpg  
cape / cherrykoko ; dress / GM ; boots / grace gift, wedge / ZARA ; bag / ASOS 

內搭橫條洋裝這個Look是不是有點眼熟?!
大家把bar把上拉就可以一目瞭然啦~~~ (我完全不想把model的照片放在自己旁邊 >"<)
這洋裝是本來就躺在衣櫃裡的 所以說 會買這件斗篷完全是命中就註定好的事
它倆就是在等待相遇的那天呀~ : )

全身色系都挺一致的 所以搭配了一個比較跳的brown satchel
優雅中又帶一點點的學院風 

    

 

本來打算聖誕節時去代官山優雅喝下午茶時才要穿這件亮相的
不過最近發現穿它的人越來越多了啊~
那天在IKEA時居然就同時就看到兩個人穿 >"<  
嗚嗚~在它成為菜市場衣前, 我決定要好好的穿它穿個夠本啦~ :p

聖誕節快來了~~~~好期待噢 
繼去年第一次在國外香港跨年後,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國外過christmas ~
實在是太浪漫 太浪漫 太浪漫了啊~    
熟悉又陌生的東京, Here I come !!! 

最後就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heart.gif see u soon.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