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LOHAS, Lifestyles of Healthy and Sustainability.

今天要帶大家看的地方就是完完全全符合樂活生活的好所在❤ - 自由が丘、代官山
之前提到這次的東京之旅為了配合團團, 大多都是舊地重遊
自由之丘還有代官山這兩個之前沒機會去的地方就成了這次旅行我最~期待的行程了 :)

這兩個點都位在「東急東橫線」上, 相隔約五站,算是近幾年開始熱門的旅遊景點
一開始還沒意會過來, 不過當我興奮的跟團團說「這次我們要去代官山喝下午茶~」的時候
這位大哥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噢~侯佩岑被拍到的那個地方嗎?』我『.............』

 

2.JPG  

一心想著歐夏蕾代官山的我, 其實一開始是沒有計劃要到自由之丘的 :)
不過就像即使從照片裡都能感覺到車窗外那滿滿的暖意
任何人提議「不如在這先下車吧!」也會毫不猶豫的點頭說好

 

自由之丘驛一出來就是這樣的景象
少了忙碌的上班族;多了年長的爺爺婆婆散步的身影
其實東京行的每天都是這樣的好天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在自由之丘好像更能感受到陽光的和煦 : )
像是太陽公公不吝惜的微笑一樣 讓人完全的感受到溫暖 

 

3.JPG

5.JPG

鄉村風雜貨小店是自由之丘引以聞名的特色之一
即使我們沒有一間一間店的拜訪, 走馬看花的也怡然自得啊~

最近忙著整理及裝飾家裡, 看到這些有趣的小玩意兒真的讓人好想全都帶回家❤

和東京市區的老板比較起來, 這裡好像也都是走"慢活"路線, 不太會積極的推銷
可以慢慢的逛 慢慢的看, 有喜歡再包起來就好
完全是無壓力的購物天堂呀~
要不是之後還有行程 真的覺得可以這兒待上好一會兒
喝個咖啡 吃個點心 每間店逛逛 每條街走走
也是個非常悠閒又充實的一天吶~
 

4.1.JPG

8.JPG

這兩張很明顯的就是自以為外拍模豆>//////<
自由之丘的人不多車子也很零星
主要街道外的小巷也有些特色小店賣些精緻小物或是女生服飾等
沒有什麼誇張閃耀的招牌, 但是明亮、乾淨的街道就是最美的場景 

7.JPG

10.JPG

自由之丘不是好山好水的風光明媚
但一種界於城市與郊區的混合感非常的迷人❤
有著郊區的悠閒步調卻也不失都市中的便利性! (大姆哥)

當然, 這裡的甜點也是非常有名的
一出地鐵口就可以看到一家法國甜點老店DALLOYAU噢! 喜好甜食的人一定要去嚐嚐傳說中的Parfait

這一次去東京沒有吃到想吃的甜點真的是心中的小小遺憾 ~ 下次下次下次一定要通通吃回來:p

 

 

11.JPG

和自由之丘走走停停不一樣的是, 在代官山我們一路幾乎不太會停留下來
一是這裡的高檔價位光是從店內裝潢就能窺探一二,加上現在日幣驚人的匯率.......
二是代官山給人一種「等一下還會見到什麼」的期待感❤, 所以也是毫不猶豫的一路向前

代官山驛一出站就能見到這台小有名氣的行動咖啡車
雖說不是特別出色, 不過配上代官山的氣息也能是一幅美麗的景
 

12.JPG

16.JPG

前陣子也去了趟首爾, 所以到了代官山很自然的連想到江南區新沙洞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再去一次噢❤
比起霓紅閃耀、精品林立,我更著迷於這樣充滿時髦現代、設計又有著清新感的地方
只是走在街上一切都是如此不輕意的stylish;舉手投足都是如此的有型、充滿魅力呀~ 哈哈 :p

和新沙洞多是時髦年輕男女比較起來, 代官山給人感覺就更沉穩、內斂
不太會有集結的人群, 多是三三兩兩成行 

 

6.JPG

17.JPG

雖然也是咖啡廳林立, 不過與新沙洞露天開放式店面不同的是
這裡大多是位居於小巷弄中或是隱藏於大樓間 
顯得隱密也安靜些, 店面設計也大多是大人味的感覺❤ 
很適合像佩岑這樣的輕熟女前往噢! :p

 

14.JPG

13.JPG

像這樣歐風的店面也是非常多唷~
大多分佈在主要支道上, 店面非常大, 也非常氣派有味道呢~

上面這張如果不說, 應該也很多人以為我去了歐洲一趟了吧 :p

前幾天和小瑪下午茶時才發現原來歐元已經降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了耶~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噢❤   我的Barcelona, Budapest, Paris, Rome, Prague啊啊啊~~~ 

 

18.JPG

19.JPG

20.JPG  

我和團團的旅行模式呢, 大多是我作事前功課, 然候到當地由他的方向感來領路
(((((如果是我來領路的話大概會一直不斷的繞圈圈吧 :p 

在這兩個地方我們待上了幾乎一整個白天的時間
離開自由之丘時, 團團直嚷嚷著『應該在多繞幾圈的』
從代官山前往涉谷時, 我們就這麼一路逛逛看看走到目的地~也非常甘之如飴
正好實現『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以上小小的旅遊筆記❤ 希望大家喜歡囉!
去過的人也快來和我一塊分享吧 :)

最後就先祝大家

龍年 瞎米嚨厚!!! :p

xoxo




 


 

5cc`s chic column,歡迎一起join和我聊聊天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