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常看蘿西blog的人應該都對這件藍色 Cookie Monster T-shirt 很有印象 XD
好多照片都會出現它的身影
(((((因為平時在家我就只穿它跟另一件T shirt替換這樣, 很拉塌我承認 >"<

居家的穿衣哲學一向都是「舒適」「寬鬆」為主軸
隨意的找兩件綿質好穿的T shrt 輪替配上短褲很自然的就成了我的日常家居服

不過, 為了另一半的感受(?)及對自己想當個上質女人的期待(?)
對於家居服也有了不一樣的要求
除了舒適之外還要一點性感、一點淘氣、一些女孩氣、一些時髦感,最最最重要的是不可挑剔的質感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 ▌Kanaii Boom 就是來自日本居家時尚相關產品的品牌

這幾年韓貨當道, 我自己也是韓貨購物的重症患 XD
去年年底去了趟日本之後, 日妞少女魂默默一點一滴的被帶回來

日貨和韓貨的品質都不在話下
不過在細節處理及精緻度、質材的選擇上, 我想還是日貨更略勝一籌啦~







繽紛可愛的家居服還有家飾品, 糖果色系裝潢, 性感可愛兼具的內睡衣 ~
噢!當下無論你是職場上的女強人還是辛勞的家庭主婦都會聽見心中的那個小女孩尖叫著 






(圖片來源: Kanaii Boom FB)


3月底的時候, Kanaii Boom正式登陸台灣並同時在改裝後的新光三越南西館設櫃了噢! ♥
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有機會去櫃上晃晃 (其實是很怕又大失血 :p)

100%的日系純正血統從擺設到商品都能窺探一二
光看照片就已經想尖叫了啊! 實在是太夢幻、太可愛了 ~ 
無論平時的穿著打扮是什麼路線, 在自己的家裡我就是想要輕鬆舒適又不輕易的可愛 ♥



☆★☆



這件是收到公關給我5件家居服裡我最喜歡的一件 (黃燈下的拍攝大家請多見諒啊!)
黃與綠的清涼配色, 也非常符合今夏的馬卡龍色潮流

在官網上看到同款粉色系的,應該也有許多粉紅控的女孩會一見傾心



裙襬下方是充滿夏日風情的熱帶花朵圖騰, 搭配鮮豔的配色真的很搶眼
活潑熱情卻不會顯老 : )





衣領的部位是用黃色棉繩來調整大小, 可以綁個大大的蝴蝶結在胸前, 宣示永遠都存在的女孩情結 ♥ 
背後則會呈現自然的圓弧線 : )

其實是滿性感的設計, 不過卻在質裁選擇及顏色、圖騰的潤飾下變得可愛、青春多了~

內裡已經有附活動襯墊, 大膽(或是有料)一點的女孩真的可以套個小外套就出門踩街了 ~
當然不習慣用或是會沒有安全感的人 (就是我>"<), 當然也可以拿下來囉!

為了符合家居服舒適無負擔的概念, 發現Kanaii Boom 的衣服基本上不會有太多的縫線、彈性布頭等等的尺寸上的限制
而是採寬鬆、活動方便、悠閒舒適這樣的理念來設計

就像這件除了一條綁帶繞過了胸前到肩帶部分, 其餘的地方就沒有任何綁帶囉!
整件穿上去幾乎是非常無感, 也不會因為彈性繃帶或是其他縫線而有任何負荷
完全兼顧了家居美學, 自在又飛遜呀 哈哈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 在選擇尺寸上就更需要注意一些了
這次收到的商品大多是M號 (For  身高 154-162cm), 有幾件穿起來剛好, 不過也有些穿起來就太大了
最好的判定方式還是請大家直接到櫃上試穿最好了 




☆★☆ 



這件真的是少女專屬粉紅點點 XD, 我穿的是有連帽設計的One-piece, 也有像網頁上做拉皺設計的類似款式
剛好和我的粉紅拖鞋很match >////<

官網上的model還戴了同款式的頭帶, 自從剪了齊瀏海後我發現我還滿需要這種東西的 
不過我自己都是醜醜的黑色! 看來改天一定要去櫃上把這頭帶也一塊兒帶回家了 XD



材質是有點像毛巾布,  但又更硬挺(?)一些
日本設計的小細節, 在縫線上真的可以一目暸然耶!
在裙襬、帽子還有袖口都用了雙重車縫的工法滾上一條邊  整個質感大增之外, 衣服的工整(?)度當然就更好!
這就是日本品牌的不同之處 我想






口袋的前方還有帽子的頂端都有這個立體的蝴蝶結 XDDD
也太可愛了




肩做小小的皺褶 也很可愛
細節、車線都非常工整  ♥  

長度也很夠, 在膝上一些些, 不容易曝光




也有白底粉紅點點的類似款式 ~
亮點其實在室內拖 XD  






☆★☆



接下來分享這件很誇張的款式
之所以說誇張,  不是因為別的! 而是 ~
這根本就像日本品牌所推出的長洋呀~ XDDD

邊打開的時候邊嘖嘖稱奇 想「難道日本人在家真的都穿這樣嗎?」
然候一邊看著自己身上穿的T shirt跟運動褲 冏
我真的不要再當魚干女了 ~~




粉粉嫩嫩的綠色、粉紅色組合而成的小碎花圖案
非常透氣的綿質質地
因為輕薄, 肌膚會隱隱約約的露出 ~ 低調的小性感




同樣的附有活動襯墊,  不過相較之下, 長洋附的襯墊更薄, 幾乎是沒有什麼存在感 XD






最喜歡這件的地方就在肩帶及胸前的立體彩色編織
真的為這件洋裝(?) 加了好多分,是不是也好有渡假的FU?!

要不是太舒服的綿材質, 直接穿去熱帶島嶼渡假也沒什麼問題呀 ~ XD




另一個小亮點是背後風情 ♥
露出妳的美背來








☆★☆



這件長洋跟上一件比起來比較簡單、基本款一些
圖片是粉藍色的 (((再說一次抱歉啊 ~ 我的更衣間的燈光 Orz) ; 官網model穿的是白色系

兩件長洋穿起來都大約在我腳踝兩邊噢 ! (身高:162cm)
長度滿剛好的





很有居家該有的輕柔感, 材質也是一樣的舒服
看這張照片就很像在上頭打滾的衝動 XDDD




胸前的蕾絲設計是不是很美 >////<
不過這件領口算是開的滿低的 = =  大胸女孩也許會比較合適 哈 哈



背後一樣是彈性美背設計
不過這幾件對我來說 幾乎都是太~大~了 (平時上衣穿S)
所以沒有試穿照 XD

真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試穿再下手噢!!!






上面幾件都是公關挑選寄給我的^^
不過自從點開Kanaii Boom的官網後, 我已經在網路流連了好~久~
有好多好多好吸引人的呀~ >////<






















是不是又可愛又帶著小SEXY的FU啊~ ♥ ♥ ♥

這篇寫完我也準備把平常穿的T shirt 運動褲冷藏起來, 投向Soft.Wear 軟文化時尚的懷抱了 XDDD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囉 ~

xoxo

**************************
● Kanaii Boom 官網
● Kanaii Boom  FB
● Kanaii Boom 專櫃:新光三越南西店4F
**************************





chic column,歡迎一起join和我聊聊天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