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2.06.05 我們結婚了!

哈哈哈,沒錯!是現在完成式了噢!=)
一起手牽手走過十個年頭的我們在好友的見証下完成了終身大事


當了彼此的另一半這麼長時間,感情真的早就超越了情侶間的情情愛愛
更多了一份濃得化不開的認同、歸屬感
結婚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遲早會來的同樂Party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終於可以不用再問「什麼時候要結婚?」囉~
因為我們結婚了! 


從小姐跨入人妻身份,如果要問有沒有一點猶豫,我會二話不說的回答「沒有!」哈哈哈
我不是那種從小就夢想著長大要當新娘、組織美滿家庭的那種女生
只知道遇見的那刻就不會鬆開手了♥♥♥

我的團團是個非~常照顧我的老公,不是呵護備至把我當成公主的那種
但是是那個永遠最關心我、最在乎也最~保護我的老公
「不用擔心,有我在」是我聽過最浪漫的一句話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郭團團,我會一輩子就這樣賴著你的 
哈哈哈

 

十年的日子說短不短,說長也不算長,畢竟往後我們還有好幾個十年要一塊兒手牽手走下去 : )
知道生活不可能像喜劇一樣每天都嘻嘻哈哈;不過我們一定會永遠happily ever after的噢!

這是我們婚禮的前哨站,對我們來說也是最~重要的一個階段
當天也謝謝團團的好麻吉Keith先生還有和我的好姐妹歐哈當我們的幸福見証人

接下來就會開始準備我們的幸福婚禮

它不會是最完美最豪華的,但我們一定會非~常用心的辦個溫馨又快樂的同樂party!
希望所有的朋友們一同來共襄盛舉;你們的祝福就是我們最棒的禮物  



1,2,3

E & C's Wedding STARTS!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