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手工婚紗 20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White了 ~!  >///////<

自從決定了自助婚紗之後, 挑選婚紗工作室又變成我另一個重點行程
(究竟有幾個重點行程啊~)

之前寫的文章裡有提到我只選了兩間婚紗工作室前往試穿, 第一間就是WHITE工作室!
拖到現在才寫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去了兩趟>//////<
第一次去時其實婚紗拍攝地點、要穿什麼樣的禮服都還沒決定
主要是想試試水溫(?), 畢竟是第一次試穿婚紗嘛~
另一點會如此心急的原因是.....工作室真的每天都好滿!!!!!
才想說要當勤奮的鳥兒提早預約時間
WHITE婚紗真的讓我好滿意啊! 也讓我的婚紗初體驗有著非常完美的過程♥


→ 延伸閱讀【Yes, I do】∞ 轉圈圈吧! - Ballet Mocha婚紗試穿   

 

   

第一次去是在八月底的時候, 工作室僅僅新開慕幾個月
地方雖然不算太大, 但看得出來每個小地方都有用心設計
純白色的環境如同工作室的名字一樣! 純淨無暇
是個讓人一眼就會愛上的地方♥

每一件婚紗禮服都有用套子包好!新娘有相本可以瀏覽挑選,
一方面可以有Model試穿參考外;也能保持禮服的完整性 

white 手工婚紗19

 

接待我的人是個超Young還在大學就讀中的雙魚座女孩Petty
除了服務熱忱外, Petty也非常會抓顧客的喜好
大概說一下方向, 她就可以變出好~多每一件都想試的婚紗出來 :D 這點真的超級棒的!
不但省了很多時間, 新娘心情真的可以一路High到離開工作室那一刻>/////<
(((試婚紗不就應該要如此雀躍嗎?!!!
另外對於不習慣在陌生人面前寬衣解帶的新娘(是說有人是習慣的嗎?), 真的很怕碰到很冷靜的服務人員
安靜的換衣過程仿彿像時間凍結了一樣。漫長。
還好Petty很好聊天>////< 我們就一路從婚紗聊到彼此另一半再聊到工作Blahblah的
總之整個過程很歡樂啦♥ 真的愛死Petty了 ~

 

我個人覺得WHITE工作室的強項就是白紗
每一件光是用看的就可以感覺到不凡的手工質感♥
這兩次幾乎每一件試穿的白紗我都好喜歡噢! 
所以這次就來個白紗特輯吧~ 

 

第一次造訪時, 我大概就說了一下喜歡的婚紗style
簡單有質感然候一定要大澎澎裙 
蛋糕裙pass、深色系pass、繁複設計pass、緞面pass
沒有特別原因, 純粹是我個人不喜歡啦 :p
(是個自我意識很強的新娘沒錯>////<) 

這是我第一件試穿的!
平口+澎澎裙設計, My favorite cutting

white 手工婚紗    

 

本來我還對上半身的花紋有一點意見 
沒想到穿上身就變得美極了♥ Elegant, 帶一點古典的味道!  
上頭水晶縫製的很精緻, 閃啊閃的, 原來這就是手工婚紗的魅力
搭配我的指定款式→澎裙, 一穿上我就開心的轉圈圈了  哈哈哈 

white 手工婚紗1  

上身剪裁還有澎裙的澎度都滿符合我的身型的
布面上的圖騰是用淡淡的粉藍、粉灰加上透明水晶(鑽)組合而成
溫和的色調, 即使是澎裙也有典雅氣質的感覺噢!  

 

 

 

 

white 手工婚紗2 

這件在領口還有腰際處都縫製了一排滿滿的鑽, 搭配簡單大方的剪裁
真的非常符合我心中的經典夢幻婚紗look

簡單、精緻、有重點!

不過看到這張就真的明白為何都說拍照不用租質感這麼好的婚紗
因為真的拍不出來啊啊啊>"<
它本人至少比照片要閃亮個十倍吧XD 

 

white 手工婚紗3   

背面及側面的曲線也很美♥
印象中這件白紗滿沉的, 因為本身的紗就有很多層噢~
即使不穿裙撐裙襬也會有一定的澎度

完全就是低調奢華的最佳代表♥

 

 

 

 

 

white 手工婚紗18  

這件比較有一點小變化
澎裙是有一點層次的不同, 看起來比較活潑
不是那種很整齊, 一層一層的蛋糕裙(是我個人非常害怕的款式)

上身是皺褶與愛心切口的組合, 腰際間則是浪漫的花朵與水鑽裝飾
 
裙襬的部分是小拖尾
質感當然也是沒話說的噢! 
 

white 手工婚紗17       

 

 

 

 

 

 

white 手工婚紗9
(後方就是Petty & 新加入的Summer, 同樣是個年輕的小女生, 甜滋滋的聲音加上小小一隻
 真的是可愛到好想把她帶回家 噗哈哈)
  

 

接著這件算是試穿過程裡比較華麗的Style
上身及裙襬都遍佈著小花瓣, 在腰上還加上了粉色的交叉腰帶
是這幾年國外很流行的樣式 

交叉腰帶除了妝點設計之外, 在視覺上當然也有幫助
顯得腰細, 裙更澎 

white 手工婚紗10 

後面的拖尾設計是不是很有氣勢
像是花瓣撒滿了裙襬一樣, 浪漫極了 ♥

其實試穿時, 雖然覺得好看, 但就是有種太過華麗(for me)的感覺, 和我追求的經典、簡單好像有一點出入
不過回家看照片時, 發現照片的效果真的超~美的♥♥♥
就是新娘該有的氣勢啊! :)))))

 

 

 

 

 

 

 

  white 手工婚紗6 

這件堪稱是我心中的完美婚紗♥

一樣是走簡單素雅沒有多餘裝飾的路線
但是背面的蕾絲、裙尾上的鑽飾加上細緻的白紗
真的不用多加解釋 用看的就知道差別!

後頭的大蝴蝶結應該也會吸引許多新娘的目光吧 
不過想走素雅路線的我, 對於這個大蝴蝶結是有一點疑慮的 XD 
Petty很了解我的Style啊~我都還沒說出口的同時
他馬上就接「後面那個蝴蝶結是可以拆的」
XDDDD 你們說說 這個妹妹是不是很討人喜歡 :)))))

 

white 手工婚紗5     

上身同樣是皺褶與愛心切口, 不過這件胸口做的比較高相對來說也比較典雅一咪咪
腰線做的比較低, 裙襬從臀部上緣散開 
這樣的設計通常會比較適合高挑一點的新娘, 不然就是要蹬非常高的跟鞋才會顯得比例好噢!

 

這兩次試穿的白紗真的都是上選! 精緻的手工作法讓我的婚紗試穿有很好的體驗
不過我試穿的大多是可以直接穿去宴客的婚紗噢! 所以租金大多是從NT.6000元起跳
大概是我的喜好比較明顯, 所以Petty挑給我的都是真的質感很棒的!

當然也有比較適合拍照的婚紗禮服, 租金會比較低一些
超級推薦新娘一定要去WHITE手工婚紗工作室去試試
不怕找不到喜歡的, 只怕喜歡的太多會很難決擇啊=)))) 

最後我也選定了拍照白紗囉!(((雖然只用來拍照真的很奢侈>"""""<
質感好!Cutting佳!還沒有正式修改穿上去已經覺得美翻天了 哈哈哈
只能說『女人真善變』lol 好期待拍照的那天噢噢噢!
(((快讓我瘦一點瘦一點吧~

 

*相關資訊*

∞ WHITE手工婚紗工作室blog 
∞ TEL : 02-2701-8235

工作室採預約制, 一次2hrs只接待一組客人
新人們要前往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填寫預約單約定試穿時間 

 

 

最後, WHITE另一點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們也進了很多VERA WANG WHITE系列的婚紗禮服 
VW系列其實是僅供宴客的客人租約, 租金都要NT.10000起跳噢!

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能穿上VW的白紗, Petty深知這點啊!
雖然這次表明了是要挑選適合拍照的白紗, 但這兩次她都很主動的問我「要不要穿穿Vera Wang, 拍照也好」
>///////< 讓我圓了新娘的美夢 

 

不過, VW禮服基本上是不能修改的!要有緣人才能穿 :p 
WHITE進的是2號, 一般身材的人穿都是OK的, 太高太小隻太瘦太豐滿的人會比較有限制
我的身材穿起來剛好, 大一咪咪(請參考下圖) 

喜歡VW, 不只是因為它是VW, 而是從整體的剪裁到質材的選用
簡單、素雅的設計, 跟我一樣喜歡經典的新娘一定都會愛上它的 ♥

Vera Wang, 我們明年再見!♥

以上, xoxo ~ Chien♥

vera wang white2

vera wang white 

vera wang white 1

vera wang white 3

vera wang white 4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