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  

逛街地圖從東區寫到首爾梨泰院>/////<  

이태원 梨泰院, 首爾市內最具異國風情的區域
開放式酒吧、異國餐廳林立, 梨泰院購物街的名聲也是遠近馳名

 p276    How to get there ?

 → 地鐵⑥號線 630 이태원 梨泰院站, 或是像我們一樣直接搭計程車也是可以的XD
(從忠武路[明洞附近]搭計程車大約20mins / 車資台幣300元以內, 個人經驗) 

 

10/10這天我們搭著計程車, 用很破的韓文和司機溝通後順利的到達梨泰院
剛下車沒多久, 天空不作美的下起雨來, 氣溫一下子驟降讓我不禁打起哆嗦來

雖然很快的買到把傘, 不過雨勢實在有點大 加上近中午時分
索性找了間coffee shop開始我們的brunch
因為是外國人聚集的地區, 店員的英文很流利>/////< 熱情的整個menu都快介紹完了
也讓我們享受了一頓意外的美味餐點 (不便宜就是了~)

梨泰院2  

 

這場雨來得快;去得更快
在我們的豐盛餐點都來不及吃完的同時, 雨~就停了耶~!
實在是太感謝老天爺了, 雙十果然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XDDDD

 

梨泰院2     
(source:韓國旅遊官網)

梨泰院逛街的店面很集中, 從地鐵站出來的話直接就可以一路逛到底了
不過消費都不低, 除了連鎖店面較平較外, 當地的衣飾鞋店都走高單價路線~
看了幾間店面的鞋, oh my God, 都要200,000多萬韓幣(台幣五千多多多~)起跳啊~
我可是不是日本的貴婦團, 可以喊聲「かわいい」然候就掏錢了>"""<
(店內大多是這樣的顧客群沒錯)

不過!先別急著把梨泰院從行程裡刪掉啊~!
這次就是要介紹大家一間無意間在這兒發現的好店!
『質感好!款式多!價格又親切可愛的飾品店』
正如標題說的,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了~!


accessory Kitchen
, 目前好像只有梨泰院一間店面
位置就在地鐵出口處不遠, 派出所的附近(請參考上圖)

*updated:聽說三清洞也有噢~

accessory kitchen
(source:accessory kitchen official website)

店面明亮寬暢, 醒目的白色磚牆外觀很難讓人忽視
很抱歉啊~只記得購物, 照片一張都沒拍, 只能用官網上的圖片和大家分享了:p

店的招牌、裝潢走女生都一定會喜歡的粉綠色系
不過要是你以為這裡專門賣以少女為主要客群的飾品那就大錯特錯啦! 

可愛精緻的單品當然有!不過這裡更多的是充滿設計個性的飾品們 
每一個都好看極了 ♥
 

accessory kitchen2    

 

◘ Statement Necklaces

注目款的項鍊是現在的大勢啊!從夏天一路帶到冬天都沒問題! 

░ 延伸閱讀:∥ Jewel case ❤ ∥ 上東城女孩。Statement Necklace x Outfits 


簡單的穿搭, 配上醒目的飾品就很吸睛, 搭配得宜也很顯質感
最棒的是, 同樣的衣服配上不同的飾品就可以有不同的樣子
一舉數得啊~!
 

走進accessory Kitchen裡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些即使bling bling卻還是能感覺到超棒質感的項鍊們~
有色彩豐富民俗風一點的也有punk的鉚釘款, 各種喜好都能一次滿足:D 

accessory kitchen2

accessory kitchen  

 

當然, 每天都能佩戴的頸鍊也沒有少!
我也很愛這種精緻小巧的項鍊耶~現在自己身上也有一個∞無限大符號, 每次看到心情都會很~好
拿來和其他項鍊搭配也是很棒的方法~

絕對是OL們的好朋友~

(延伸閱讀:∥ Jewel case ❤ ∥ Dogeared - Let's make a wish. 祈願金鍊  )

 

accessory kitchen1  

 這條我也喜歡, 比起上面稍為奢華一點, 搭配雪紡衫實在太~美了!

014    

 

放上幾張官網的照片, 讓大家瞧瞧
真的是又好看!質感又好~!
 

accessor kitchen2

 

accessory kitchen   

 

accessory kitchen4

accessory kitchen5   

 

華麗的、個性的、lady的、童趣味的這裡都有!
大家挑好清單了嗎? >/////< 

 

 

吊牌


ak的項鍊或是手鍊在扣環的地方都會加上logo的小吊牌
讓本來就極具質感的材質大大加分~
我超喜歡這種小細節的巧思 

更人讓欣喜的是, 它們單價都不高噢~
Range都在二、三萬韓幣居多~ 幾百塊台幣就能帶回家 >/////<
貴一點的也只要千元初頭! 

實在是不敢相信我在這裡只帶走了一條項鍊 Orz............

其實是因為這天我們睡過頭了
(老公把手機鬧鐘按掉後繼續睡.....)
所以直接上了計程車到了梨泰院, 又花了不少錢在食物上~
身上的美金來不及換成韓幣………… 

唉~不過這樣我又有了再去一次的理由了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購物的精髓在精不在多啊!這次首爾行我也是抱持這樣的理念在購物的XDDD
沒有買非常多, 但每一樣都超~喜歡! 

accessory kitchen   

這條就是我帶回來的寶貝
時下最流行麻繩x環鍊的款式

拿起來是有點沉的, 五金上也有用心

簡單、大方、質感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ACCESSORY KITCHEN1  

安妞首爾4  

訂價是₩15000多~四百多台幣左右;根本是完全不用考慮就可以直接入手的價格了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居然還打七折

因此!這條我只花了三百多塊台幣就買到了 (((我的天吶~
以它的質感、材質來說, 這樣的價格真的讓人感動到很想掉淚 XDDDDD

真的不是只有我自己自high, 連老公都對它的c/p值讚喻有加!
一直問我「這條是多少錢買的?」 ((((買的時候明明就是你付錢的啊~大哥
可見他也覺得Unbelievable!  XD

現在好想訂機票 再去買個十條八條回來啊~~~(搥胸)

 

***********************************

accessory kitchen ITAEWON

070 4240 7740
서울시 용산구 이태윈둥 124-51층

www.accessorykitchen.com

***********************************

 

 

除了accessory Kitchen很好買之外, 梨泰院巷弄間也有一些有趣的店
像是我們就發現了像跳蚤市場一樣的小巷弄, 專門賣些二手商品
古董洋裝、古著包包、鍍金飾品還有有點恐怖的古董娃娃這裡都有~
好像走進時光隧道, 非常有意思 

 梨泰院7    

 

比起上面的古董洋裝, 下方的Trench coat更讓我感興趣:D
而且其中還藏有Burberry經典風衣在裡頭噢~(((真假我就不知道了
還有幾件是有些年代的軍裝外套, 好時髦來著~ 

梨泰院10  

總之, 真的很推薦有計畫到首爾的朋友要到梨泰院走走買買 =)
一定不會失望的~

 

 

 

最後放上幾張另一樣也非常滿意的戰利品
這條手鍊是在新沙的林蔭道裡Farmers裡的Josephine買的!

*林蔭道上有兩間Farmers, 如果以CoffeeSmith為起點的話, 
   靠近尾端的這間(近F21/Starbucks)Farmers裡頭有間小小工作室就是Josephine!

大家都知道Farmers以髮飾聞名, 也有許多名人加持, 牆上到處可見女星照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farmers比較適合年輕女孩兒~
倒是裡頭的Josephine很合我的味口, 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性(Sorry,我又忘了拍照了 Orz)

 

 

JOSEPHINE1    

Josephine大都是精緻、設計感的款式
倒也不是像日本品牌那種小到快看不到的那樣:D

以金屬元素為主要的質材, 產品看起來就很有一系列的感覺
價位也不會太貴, 大約再比accessory Kitchen高一些
款式很適合每日配戴、不用太費心搭配 =) 還有!質感當然也很好~
 

 

josephine

帶了一條手鍊, 是有點葉片也有點像毛毛蟲的設計 XD
單戴好看;搭配同色系手飾也很棒~
同樣也有小吊牌的設計♥

沒記錯的話, 這條約台幣四、五百左右~
同樣也很超值! 好~喜歡啊♥

farmer   

 

我知道大家都愛看戰利品文
這次結合品牌+戰利品的介紹文不知道大家看得過不過癮呢?!

其他的戰利品, 就~再等等我吧~!

 

 

最後再跟大家報告一下, 說好要幫老公量身訂作的婚禮西裝, 完~成~囉!!!
這禮拜我們就要找時間去試穿一下了, 好~期待

也請拭目以待吧~

以上, xoxo,茜♥

 

 

 



follow me   

 

instagram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