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 & Groom   

Bride & Groom's Starbucks.  

 

這篇其實是預打的啦~:D

由於拍照場地的關係, 我們七點就要先到工作室準備化妝
也就是大約五、六點就要起床準備了~!

老天, 希望我不會睡過頭或是怕睡過頭所以緊張得整夜沒睡
(我的人生好極端 lol)

 

之前雖然打了很多相關的文章
不過在沒有真正實行之前真的都只是紙上談兵啊~
希望拍攝過程能非常順利、滿意才好

預打的這天上網查了一下拍攝當天天氣
唷呼~是個晴天
先謝謝老天爺賞臉:D

 

自己做的準備

 除了之前在FB有先曝光的簡單小道具

自助婚紗道具

 

 

 

還有去做了生平第二次指甲光療
看到手指光光亮亮心情真的好好噢~
可是每次都要坐上近兩個小時真的讓我有點怯步 
不過這次是去新的店家, 小姐感覺手腳有咖妹一點XD 

我做的是很簡單的璀璨樣式(上次是法式)
拍照沒有特別想拍手, 不過就是想不經易露出來時也是漂亮的

 

IMG_5005  

 

 

 

還有我的大學姐妹文禎幫我拿的安瓶
嘿嘿~我一次買了兩盒!!! 
因為真~的~好~便~宜~噢!!!!! 

希望拍照當天我的臉像水煮蛋一樣古溜古溜 科科

安瓶   

 

 

 

再來就是陪老公先去髮廊整理一下頭髮囉~
因為只有他用, 我只能在旁邊無聊自拍了 :D

我現在的髮型應該就是新秘們最愛的長度了
長髮、瀏海到鼻頭附近
也是最容易造型的長度

因為瀏海實在太長了
最近也一直以All Back的造型出現
雖然說這種髮型對圓臉人實在是個大考驗, 不過因為真的很方便也無暇顧慮太多了

 

5cc  

 

 

還有我一直不想提的瘦身計劃
失敗了(這應該不是新聞了)

FBF應該都看過我們的消夜
是鹹酥雞! 鹹酥雞!鹹酥雞!


其實我最最最擔心是我的圓臉
雖然到了現在不算年輕的年紀, 開始有慢慢感覺到圓臉的好處 (比較不顯老?)
不過圓臉真的是超不上相的!

於是!讓我想起去年和女孩們第一次去首爾時
和Pipe在免稅店就先瘋狂的掃購了好多保養、化妝品
(但是我真的不是第一名噢~老公不要誤會我 hahha XD)

 

CLARINS這瓶V型瘦臉霜是我一看到就立刻要入手的
一次還帶兩瓶 科科

你看~!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啊~!
現在一瓶快用完了

呃~要問我臉有沒有變小嗎?

 可能要先問一下這陣子碰過面的朋友們 :D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去量
每天都看的臉很難看出大小的變化

不過緊緻功能是確定的啦~
而且它是明星商品耶~!一定有用的!(信心喊話ing)

相信我一定有變小號一點的圓臉!一定!一定! XD 

 IMG_5031  

 

 

 

最後是Wedding Shoes 婚鞋
不只是我, 老公也入手了新皮鞋 :p

會不會有人覺得只是拍照為什麼這麼快就要買婚鞋?

老實說, 我覺得拍照時用的婚鞋比婚宴當天要穿的婚鞋更重要
因為啊,
婚宴當天穿的鞋其實都覆蓋在婚紗下, 曝光的機會真的很小
但是拍照可以照你想要的方式拍出喜歡的氛圍, 尤其是自助婚紗!

 

不過說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陣子入手了我的Dream Bag, 對包包的慾望有比較減低一些
這陣子就成了名附其實的鞋精
鞋櫃裡多了好~多新寶貝們 
真的超~愛的!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wedding shoes  

 

大家看到這邊, 我們的拍照已經很順利的在進行了
希望過程可以很歡樂、很幸福很快樂
還有還有拍出超~棒的婚紗照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以上, xoxo, 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