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55  

 

自從開始籌備婚禮後, 我好像就很少寫婚禮相關以外的文章了
之前為了想專心準備, 也捨棄掉一些邀約 (其實是懶人病發作:p)
現在婚紗拍照也算告了一個段落
趁現在快點好好來分享一下我前陣子入手的Dream Bag - CHANEL

 

 

chanel 2.55 a  

女人的包包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越來越小、越精緻

 

這點在一直是大包包控的我身上完全一覽無遺 : )

現在我更喜歡優雅、氣質的自己

 

chanel

大約兩、三年前就決心一定要擁有一個CHANEL Bag

每個人喜好不同、金錢觀念不同, 對於身為包包控的我來說
是所有外在物品中預算最高的一塊 

只要是真心喜愛的, 我會一直看、一直等然候在最適合的時機下手 :p
每個名品包包都是如此~靠自己努力一個、一個累積來的! 

因此,每一個通通都是我的寶貝♥ 每一個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個都值得珍藏

 

(Bagholic Mode on.......)

 

chanel 2  

心愛的包包們~妳們真的很~幸福啊! =) 主人是真的是放很多感情的 haha

不過我不是那種用包包會小心翼翼的人
反而是很隨性、很自在的使用它

對我來說, 這才是包包的使命

讓主人走得更有自信、更昂首闊步! 

 

chanel 1

CHANEL bag, 本來一直打算著是以後有機會到歐洲旅旅行時再入手的包包

不過某一天突然想到, 去歐洲勢必是要花上一筆錢
加上我是一個能旅行就會非~常滿足的人!(購物是其次了啊~)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20070626140747659  

到時候我可能會捨不得老公一下子這麼大失血~!
那倒不如自己就現在先買了~!

買下的當晚,禁不住喜悅跟老公說了「我買了一個很厲害的東西
結果沒三兩下就猜中了啊! (畢竟我也醞釀了兩、三年了)
「買得好!」「買得好!」不管是不是違心之論 都讓我聽了有心安的感覺 haha

 

這是從Reebonz上買的Second hand bag.
其實我不會太在意所謂是不是第一手的問題

喜歡的是它的設計、質感還有帶給你的意義, 只要保存得當
對我來說, 一樣是個很棒的包包 ♥

基本上, CHANEL是沒有任何認証的網路通路販售的, 之前我會買的國外網站
Ex. Shopbop、Net-A-Porter、甚至唯一有機會買到的Aloha Rag現在完全都沒有Chanel bag的蹤影
因此最後我選擇了Reebonz名品網 

Reebonz購物還挺方便的, 下單後三-五天內就可以收到
下標的價格就是最後的購買金額, 不會像國外網站送來後會有一筆可能的Tax fee.

當然, 也是有缺點的噢!
像是CHANEL二手包包的使用狀況就不是那麼清楚呈現
光看照片是有點難以辨認的

幸好我入手的這個大家看過都覺得很美~ Of course :p

只有老公一直對於二手包有一點意見, 覺得應該要就買新的~
那~到時候如果老公執意要買給我, 我就只能接受了 哈哈哈 (老公:妳想太多~) 

 

CHANEL bag 3   

 

之前和克萊兒小姐聊天才說, 「要是買了香奈兒包包我應該會抱著她睡覺」:p
結果沒想到其實收到的當下我還滿冷靜的 

只是第一天揹出門時會一直盯著她看, 像是照顧新朋友一樣:「以後請多多指教」 

現在即使不是常常揹, 但我們就像是老朋友一樣, Super match & close. =)))))
因為早說了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擁有妳呀~My Dream Bag : Miss CHANEL.

有一種越說越毛骨悚然的感覺……哈哈, 沒辦法, I'm BAGHOLIC. 

 

 2014-08-19 18.44.22

2014-08-19 18.44.21    

chanel 2.55

以上簡單分享 Bagholic - CC 的愛包 :p
希望妳也一樣喜歡

xoxo~cc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香奈兒 2.55 it bag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