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monogram 

 ♥ Wedding Monogram ♥

 

一直以來都對客製化商品非常著迷, 像是姓名項鍊、可以印上名字的皮製品等等
也不會特別找尋, 但如果碰到了就有一種這是為了我設計或是只有我獨有的這種想法
然候就乖乖的掏荷包了>//////<
總之對於這種『專屬』這件事非常沒有抵抗力呀~


籌備婚禮的過程, 大大小小事很多, 婚禮logo這件事一直掛心上卻遲遲沒有執行
(實在太不像我閃電俠的作風 XD)
 

雖然現在大多新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客製化Logo
但大多數都是用英文名字為設計題材再做字型上的變化 
不然就是雙方名字字首的結合
本來所謂的客製化設計用到現在似乎也變成另一種公版(?)

當然, 在網路上也有發現到一些很棒的網站可以自己diy wedding monograms
(像是之前介紹結婚書約的文章, 我就做了好多個logo,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我)
不過對我來說似乎還是少了一點個人風格

終於!在一番抗戰後, 我們的Wedding Monogram出爐了!
完全獨一無二, 絕無僅有啊 XDDDD 

 

 

wedding logo  

 

主要是用我們的名字(還是老梗 Orz)  + 我最愛的符號元素 及  《 Chien ∞ Ethan》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畫像 組合而成的Wedding Monogram

 

 

wedding monogram

 

當作構圖範本的是這張在正式拍攝婚紗照前一天, 我們自己先拍的照片

一開始的打算當然是想用婚紗照來當作素材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覺得私下的我們最自然、最像自己啊~ 
而且老公一直覺得那天化妝師把我畫得很不像我(?)

除了婚禮周邊事物之外, 大家之後在文章也應該會不斷的看到這個Monogram的  20070626140747659       

 

 

wedding logo  

   

以上, 簡單分享

 

 

 

*CC's murmur*

這週已經收到我們的婚紗照囉~
心得是『好想再拍一次啊啊啊~』因為覺得好多預想中的畫面並沒有出現 

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功課做得很足, 拍攝時一定非常順利
不過其實當初我找的工作室是一間『不會和新人做事前溝通』的type = =
一切都是當天現場反應(當然這是我事後才發現的Orz)
這也是到現在一直沒有提及最後選擇的工作室原因~

第一次拍攝要注意的事實在太多太雜了, 況且我們也沒有任何經驗
如果要說有任何不滿的話, 倒不如說是有一絲絲遺憾吧

哈哈, 好啦~其實也沒這麼悲情啦!
很多想像中的畫面, 以後會慢慢透過我手下的鏡頭補捉的
現在我更想把預算留給兩人的旅行 

 

wedding bands   

 

 

xo,

signature   

 

 

 

 



follow me   

 

instagram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