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自助蜜月行終於即將啟程!



相較於前幾次的臨時小旅行, 這次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規劃了 (感動)
提早訂好了飛往巴黎的直飛機票~
接下來, 我有好大一段時間可以好好的在法國夢裡昂翔了 :D


先來說說為什麼堅持要自助旅行吧~
如果有一直 follow 『Yes, I do.』婚禮文 的朋友應該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hehe
明明就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結果總是喜歡把自己逼到麻煩的極限

不過呢, 結果總是美好的
這次我相信也會是 :)

 

在決定之前其實也想過就直接跟團就好了
每天就是打扮漂漂亮亮, 什麼也不用擔心, 跟著走就對了!
蜜月本來就該如此悠閒愉快呀~

不過, 想了又想
就像當時結婚不想套入同樣的框框一樣
蜜月旅行我也想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重點是, 每一步都踩的深刻又難忘, 這個絕對是跟團無法感受到的

於是三天兩頭開始向老公鼓吹旅行的意義 
尤其是趁著現在年輕, 迷路都是種浪漫的時候, 此時不為更待何時?

跟團, 我們等老一點再說吧!
我心中的必去名單可以慢慢排~ :p

 



再來說說地點吧

除了那個佔了極小一部分為歐洲的土耳其,
其實我還真的沒有真正踏上歐洲的旅程過
也就是說這算是真正第一次出發前往

心中的地點其實好掙扎啊~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想去西班牙噢噢噢
(還有克羅埃西亞、北歐、英國、義大利、捷克blahblah....全部都想去)

但同時骨子裡又一直熱愛著巴黎文化, 還有那永垂不朽的鐵塔地標
走在路上都覺得浪漫的街道、隨處都是藝術的建築
這個 ♥ 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 , 似乎更適合我們此次旅行的目的
當然, 也許有人會想「怎麼不考慮馬爾地夫?」或是「希臘」這類能直接聯和浪漫兩字畫上等號的地點?

馬爾地夫曾經我也好掙扎 (哪個地方不掙扎?)
希臘則是因為之前從事旅遊行業時讓我對這地方沒有過多的憧憬 :p

相較於海島國家, 城市的多變風貌更深深吸引著我


所以,

紐約、東京、首爾,下一站『巴黎』!
(光打巴黎兩個字都有種幸福感)
看我有多開心就好

 因為自助旅行的關係, 天數當然要拉長一點
(其實是越久越好越久越好, 和老公在一起我不會想家的 :p)

除了巴黎當然還要往擁有天然美景的南法走
勃艮第喝喝紅酒, 格拉斯試試香, 然候坐在蔚藍海岸曬曬太陽聊天喝酒 (又是喝酒XD)
噢~我又要開始做夢了, 太美好了這一切

 

旅行的意義, 對我來說
是種揮發浪漫體質的特效藥

Can't wait to go. 
這篇就當作法國行的首章吧 !
相信之後會有更多值得一看的文章生出來的 hehe


xo,

cc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