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美好的生活態度是奢華的極致表現 ♥


這幾年, 尤其是結婚共組家庭之後, 太想要打造一個屬於我們美好的居住環境
開始對於家飾、居家用品等等投注極高的注意力, 進而也更了解居家美學的迷人之處

而自己呢, 隨著時間的醞釀(?), 越來越喜愛像這樣不同層次的享受
也越來越懂得對自己好, 更寵愛自己 


So I fall in love with NEON. 

Neomblogimage  

NEOM luxury organics, 來自英國的奢華香氛品牌
打造現代、有機、奢華的生活型態

非常非常喜愛像這樣以美好家居生活美學為概念而發展出的品牌

Neom 擅常將頂級的萃取精油調製成極具特色且具品牌風格的香氛, 並充分利用於產品中
包含身體保養、沐浴系列到居家香薰品等等 

 

neom luxury organics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浴油及身體舒緩油 

先不提功能, 這兩個透明玻璃罐光是放著就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從視覺就開始讓人感受到美的一面

Neom 的產品皆以有機及天然成份為訴求, 使用100%的純淨植物精油

在充滿化學及混充原料的現在, 能讓肌膚感受到如此純淨的保護, 真的是每天回家後的一大享受 :)))

 

香味的部分有
▪ 皇家奢華 - 薰衣草/茉莉/花梨木 
▪ 完美幸福 - 摩洛哥玫瑰
▪ 舒緩恬睡 - 英國薰衣草/甜羅勤/茉莉

其中皇家奢華是英國的銷量冠軍, 而我這次用的則是非常符合需求的舒緩恬睡香味 :))))
正好和我最近夜間使用的精油薰香是同一種香調

 

浴油  

浴油的使用方法很有趣, 可以用來泡澡 (量約1-2個瓶蓋即可) ; 
或是在淋浴前, 使用半瓶蓋的量, 均勻的在胸前、肩頸部位塗抹

很喜歡這樣兩用的概念
畢竟身為忙碌的現代人, 天天泡澡真是種奢侈的念頭呀~


body oil  

成份是有機的紅花籽油及荷荷芭油, 擁有豐富的維他命E, 非常滋潤又不會給肌膚負擔
加上味道十分療癒~舒服又很快的讓人放鬆

尤其在冬天, 總是一不小心就洗太熱的水, 肌膚不知不覺得缺了水
在沐浴前抹上浴油,就像給了身體一道薄薄的保護膜一樣滋潤肌膚

 

5cc  

若沒辦法泡澡, 我會在塗抹時特別在肩頸部位稍加按摩(前提是沒有寒流的日子:p),

整天盯著電腦維持著同樣的姿勢長久下來真的已經累積了許多疲勞感
利用按壓的方式來舒緩一下緊繃的肌肉, 讓身心都完全放鬆下來

從視覺開始到嗅覺療癒再到按摩觸覺結束, 每次使用都像是一次次的芳療體驗

 


 

舒緩油  

浴油之後是身體舒緩油

以前非常害怕油的質地, 隨著時間對油的認識更多了
加上女人其實是個非常需要油及水份的生物 :ppp
這幾年對油的喜愛完全是有增無減

 

neom舒緩油  

身體舒緩油其實可以當作是洗澡後擦上乳液的另一項選擇

質地和浴油相差不大, 似乎是有稍微再更輕盈些
氣味就和之前浴油一樣, 一邊擦上等於是等會兒就寢做準備

 

舒緩油2  

油的分子比較小相對與乳液來說吸收的效果明顯快上許多, 事半功倍
而且持久力也超~棒的, 絕對是乾肌朋友的救星呀!

我的肌膚算是中性偏乾肌, NEOM身體舒緩油我大概一個禮拜用2-3次就很足夠
其他的時間就可以替換乳液或是偷懶不擦 :ppp

 

Neom-10  

浴油及舒緩油, 可以同時用當然也可以分開用
一切就視自己的肌膚狀況來調整

高張力且快步調的城市生活, 回到家後能擁有自己的一小段時間, 放鬆沉澱
女人無論如何都要懂得愛惜自己呀!
NEOM 讓人感覺到倍受寵愛, 一下子就俘虜我的心了♥

 

  

neom-candles-14

先前提到NEOM是個以美好家居生活美學為概念而發展出的品牌
因此他們同時也有推出像室內蠟燭、香氛或是擴香類的產品, 每一樣都讓我躍躍欲試 ♥♥♥

 

1525776_521090054654917_1094303225_n

NEOM的產品基本上可以透過官網購買, 不過若是怕麻煩的人也可以走一趟百貨公司
找到 10/10 HOPE 這個我同樣非常愛逛的櫃點裡選購

10/10 是以select shop的形式專門販售各式優質純淨保養品及居家生活商品的複合式品牌

我現在在用的精油、香氛也都是從這裡購入的 :p
對他們挑選的商品就更有信心啦~ 

 

1528636_518676441562945_2013510702_n

 

以上, 私心分享推薦, 希望妳們喜歡我的喜歡
歡迎大家也來和我分享妳們喜歡的家居美學 :)))

 

xo,

cc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