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5cc   

25歲後, 膠原蛋白開始遠離妳

 

這句話聽了好幾年了 T_T 也在近幾年有深切的感受 (拭淚)
其實覺得自己是個極差的示範, 但也可能是現代社會大多數人的真實寫照

- 熬夜 : 幾乎每晚都在美容時間過後才準備就寢
- 三餐不正常, 宵夜吃不完 ..... 不解釋 :p
- 高鹽高油脂 : 生活的另一種任性 :ppp (((什麼都不能吃、什麼都要計較卡路里的人生 太無趣了嘛
- 沒有運動習慣 : 這點我真的很想改善 (有人要和我一起運動嗎? 揮手)
- 生活中的無形壓力 : 唉呀, 辛苦的現代人. 

所以! 在既有的生活模式下, 找到最簡單最不費時最方便且又不造成負擔的生活保養成了我最重要的課題!!!

 

十勝原机  

產品提供 : allin 十勝


大家應該對膠原蛋白粉這類的產品都不陌生了, allin 十勝是我第一次嚐試的新品牌
在喝了一陣子之後也想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的產品 :D

先拿成份來說吧, 市售的膠原蛋白粉大多強調單一成份 
allin 十勝除了有和M家同樣的純正日本來源的膠原蛋白之外
更另外豪邁添加了『燕窩、珍珠粉、Q10、柑橘、牛奶.....』等十種對肌膚相當有益的成份
『All - in - one 膠原』的新概念推出,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 一次就可以補充到許多營養成份真的很棒

十勝原机1  

 

另外,粉末的細緻度也很不錯, 每天早上我都習慣來一杯熱拿鐵, 膠原粉就會直接加在裡頭
一匙的量稍為攪拌一下就可以溶化的差不多 (有時攪拌不均可能會有小結塊 再加強一下就可以)
有時候也會加在果汁裡, 因為溫度的關係, 攪拌時間要再長一些些

十勝原机2  

 

膠原粉之所以讓女性如此風靡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它真的很方便!
空腹時加入任何飲品內(ex. 豆漿、果汁、水甚至是湯品都可以)就可以進行體內保養
不知不覺中讓肌膚得到更多的營養成份.  再忙、再累的女性都能不費吹灰之力達成
也可以當作懶人保養的一種 :ppp
 

cici  

收到產品之後我立刻分送給大嫂還有婆婆及姐妹們 :pp
正好前陣子婆婆自己也跑去買了膠原粉, 結果她試吃了一小口, 立刻就說「妳這個比較好, 我那個腥味很重」XDD
allin十勝膠原粉沒什麼味道, 尤其像我習慣加至拿鐵中, 和牛奶混合在一塊後幾乎是完全無感的
我自己是沒有吃過有腥味的膠原粉, 但光用想的就知道會有多可怕呀~
說了要沒有負擔的保養:p 腥味的門檻太高了 大概吃了幾次就會被遺忘在一邊吧

另一點對所有女性來說也非常加分的是它 零脂肪零糖分、(每匙)卡路里約只有23卡
好啦, 像我這麼不拘小節的飲食方式, 其實沒有很注意這種營養品的熱量
但對於這麼貼心的調配, 也讓我在不知不覺中省下(?)許多熱量的Quota XD

一直強調這個產品『無負擔』除了因為使用方式便利、口味接受度極高外
讓人可以一直持續喝下去的理由, 價格上也是另一個很重要的考量點~

有些產品我們都知道很好、很厲害; 但問題是下手前會讓人考慮非常久, 用完之後要再購入又是另一種門檻Orz
像這樣的體內保養品, 食用的時間越久, 效果就會越顯著; 功效也越發持久 (總之就是要一路吃下去就對了!)
之前我也陸陸續續購入許多類似的產品, 雖然滿有感覺的最後停下來的原因就是覺得好花錢 (勤儉持家人妻模式)

allin 十勝原机的價格和我以前買的類似產品相較下真的是親民非常多
所以大量購入也很心安理得耶 :ppp (挖一匙給老公)

allin 十勝
  

 

包裝設計也很貼心噢~除了軟式的包裝, 最棒的就是它的膠條設計, 存放攜帶超方便
我先前在日本買的就沒有這種設計, 所以當時同事還特別幫我買了個像放中藥的透明罐子裝 >////<

有了這個設計, 像我這種常跑來跑去的人來說, 整包帶出門都沒問題
不佔位子又好收納 !

十勝原机4  

雖然說是一早空腹喝, 效果會最好
但有時候就想多補充一下 :p 隨身攜帶 想到就加一匙也是沒問題的 

 

5cc  

話說我一直都是過著熬夜人生的, 這陣子更是誇張 每天都大概深夜兩、三點才睡 Orz
不過感覺我的氣色比想像中的灰頭土臉要好上一些吧 :p 自己都覺得 amazing ! haha

這天因為和老公下台中, 想到有幾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只上了淡(到不行的)妝 (隔離霜 + 眉粉)
連唇蜜都是回飯店想說要拍照偷偷加上的 :ppp
(看我臉上墨鏡的印子就知道我真的回飯店是立刻就拍了 Orz)


miss cici  

我本來就是很容易泛紅的膚質, 加上長日熬夜 所以長了些痘痘 (哎唷)
因為只上了一層隔離, 也沒有遮瑕, 泛紅處可以清楚看見
不過就整體來說, 狀況還算不錯. 熬夜後的暗沉無光似乎沒有在我疲憊的臉上發現
感覺還滿有彈性及光澤的 :pp


miss 5cc  

allin 十勝原机膠原粉是一種營養品, 除了補充肌膚需要的膠原之外
對我這種外食族 (對, 最近都沒心情下廚了 Orz) 來說也能補充到其他不同的營養成份
吃起來沒有負擔, 食用又超級方便, 真的非常推薦給所有女性朋友 
(男性朋友當然也可以食用啦, 再挖一匙給老公 XDDD)

  

我想我會一直喝下去的 !!!!!
之後再來跟大家深入報告一下後續啦 :pp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囉~

購買通路

- 全省 momo 藥妝門市
- Yahoo 購物中心
- momo 購物網
- aliin 臉書粉絲團

 

最後, 各位 5cc 小姐的讀者們同樣有專屬好康 ^^

【Miss 5cc-讀者限定】

3/20-21十勝原机買一送一、再送3包十勝A++七日升級包 !!

心動的人請點這 →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414414

大家快 Go! Go!~

 

xo,

cc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