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m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
不要MSN敲我,不要臉書留言,禁止用What’s App臨時問我等下是否有空。
我們要散步,要走很長很長的路。
只有在散步的時候我們真正的談話,老派的談話。 我們今晚因為相愛而懂得狡猾,老派的。

- 節錄自李維菁 老派約會之必要 -



最近在看的書, 因為被上頭這段字句給吸引了 ~ 二話不說就立刻購入
老派對我來說是個有趣的字眼 I don't know 
相對於年輕人口裡的『潮』,『老派』顯得更有一些態度 :p

而屬於自己的老派態度, 我想就是對於生活品味的一點點小小堅持了

 

neom1  

工作很費心力, 所以回到家後大部分時間都是放空或休息
睡前點上精油蠟燭的習慣一直都沒變
想想前前後後我也用掉好多瓶了呢 ~

這次的香氛蠟燭是『身心放鬆香氛蠟燭』 :p
很符合近期的需求

主要的香味成份是 法國薰衣草、天竺葵、杜松

都是帶有舒緩功能的成份,尤其適合在睡前點上啊~
一夜好夢

neom2  

另一個則是2014聖誕節的限定產品 *香料萊姆香氛蠟燭*
成份 : 松針、沒藥、萊姆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香氛蠟燭
尤其在冬天夜晚點上, 療癒又有溫暖的感覺

晚上洗去一身疲憊之後, 讓這種自然又純粹的香味讓身心都沈澱
也為明天做更好的準備

neom3  

獨享恬靜室內擴香 柑橘、伊蘭伊蘭、洋甘菊

若是不習慣用蠟燭的人, 擴香更是方便
這次的獨享恬靜室內擴香  一樣是天然的花草香氛
很舒服、放鬆的氣味  相信應該不挑鼻子 :ppp

 NEOM的產品我一直都很喜愛 也不斷推薦給身邊朋友 :p
也熱愛這些家居美學產品的人 真的一定要去 10|10 專櫃看看 
一定會滿載而歸的 :p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小確幸是偷閒去了一趟北海道享受了銀白色的聖誕假期 (忙裡偷閒啊忙裡偷閒)

好 ~ 久沒看到這麼大的雪了 心情實在很 high :p
不過北海道的冷風也讓我吃足了苦頭啊 ~
回到台灣發現 整個皮膚變得又乾又繃 還瘋狂脫皮 T_T

10865146_630961370346543_201026226_n  

最後是靠他們 才拯救了我的肌膚 ~
目前愛用中 下次再找時間和大家分享囉 ~

xo,

cc

 

Contact or Follow m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M 10|10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