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現在光療及接睫已經成為許多女孩兒生活中的必需品了

仔細算一下如果每個月都增加這筆開銷的話, 長期下來也很驚人耶
所以大約兩年前我就先購入 UNT的光療組合

朋友當時普遍不看好, 覺得我應該用個兩、三次便會束之高閣了吧
不過購買前我可是有經過三思 (立志擺脫三分鐘熱度稱號)
一直有擦指彩的習慣,喜歡看見手指美美的 光療上的圖案或是裝飾對我來說相對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再來是我好像有一點強迫症 (唉唷 每個人應該都有吧)
如果發現指彩有剝落或是掉色, 一整天都會讓我心神不寧 XD 眼光會時不時的去注意這樣

基於以上, 我的需求是只要簡單的上色優秀的維持度

居家DIY光療組合就非常適合我
當時沒有特別做功課就直接買 UNT 了, 一是因為知名度比較高(廣告打很大) 再來是因為價格比較可親


unt  

組合裡包括了 LED燈、拋光棒、卸甲水、木棒、卸甲繃、銼刀
調理平衡液、引面接著劑、基底/封層膠及兩瓶光療指甲油

基本上每個東西都用的到, 只是買了這組後會一直不斷的續購指甲油
前前後後 我大概買了快二十瓶吧 不過後來發現最常用的就那五、六瓶....

 



剛入手那段時間實在太喜歡手指散發著鋼琴烤漆般的光澤感, 幾乎是 NONSTOP 的卸了又上、上了又卸持續了好幾個月
還記得當時我工作時間可是超乎常人的長, 回家只想躺著不動的狀態卻還願意為了上光療而睜著眼睛
或是半夜睡到一半爬起來上光療,又或是前一天才上隔天因為不滿意卸掉全部重新再上 (好吧, 我承認我有強迫症)

 

但人類的慾望總是無止盡的, 慢慢的我開始想挑戰一些花式(?)技巧,上網陸續又買了好多光療相關的裝飾品、工具等
沈溺於與十指間的奮戰, 畢卡C的名號因而不脛而走

那時候最得意的莫過是別人看著我的手 然候說 『妳的指甲好漂亮噢,去哪邊做的?!』
沒想到手殘女也有揚眉吐氣的這一天

 

 

 

 

     

    

 

 

最喜歡也最常用的顏色大概就是 黑、白、裸還有大紅及酒紅色, 

是我心中最經典又必備的顏色

 

 

 C 最常使用的顏色 

(圖片設連結)

UV080 UV325   UV200 UV230   UV070 UV105 UV085  

 

 

好了, 吹噓完了

分享一下近兩年的實際使用心得, 剛開始自己上光療時覺得持久度還不錯,
只是因為很不喜歡長指甲所以約一個月左右我就會想卸掉剪短了
不過卸前狀況都還滿完整的
後來慢慢的 覺得維持的時間好像變短了, 容易剝落掉色, 大約兩禮拜左右就撐不下去了
最誇張的是有一陣子非常容易整片掉落, 一秒變素甲這樣

為此我特別再購入一瓶新的封底膠, 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接觸空氣久了有些變質
再來就是上光療前會特別把指面磨粗糙, 不會因為過於光滑而脫落

整片脫落的狀況改善了, 卻無法改指彩變易剝落的現象
常常走在外面發現某指突然少一塊顏色
(天 ~ 我就是無法接受剝落的指甲油才想用光療啊...)
也因此讓我對 DIY光療的興緻在維持了近兩年後降低了不少,
不過重要場合前還是滿派得上用場的

 想想應該也是自己從一開始小心翼翼的擦到後來比較隨性的關係吧  :p

 

 總結 

適合不喜歡花太多金錢、時間在指甲上又想隨時可以擁有光亮十指的女性朋友

持久度、美麗度會因為執行者的專注力耐心度藝術天份而有所不同

不能和外面專業美甲師相提並論, 但生活日常綽綽有餘

 

以上, xo

c

 

   IG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