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8  

Quaint my bag.

不知道什麼時候成了不折不扣的包包迷,喜歡包包上細緻的細節, 著迷於精巧的一針一線
喜歡精品包, 也愛默默無名但真材實料的設計師品牌包, 總之只要是好包, 姐都愛!

這幾年揹小包揹得很有心得, 什麼該帶什麼帶了也不會用的東西早已心裡有數
有時心血來潮換了大包包來用還會不習慣咧, 可見小包早已融入你我的生活

 

花高一點的金額買一個好質感包包絕對不是問題, 但這次買的韓國設計師品牌包包卻讓我躊佇許久 

無非是因為摸不到、看不到本人, 深怕再次成為「照騙」受害者, 違背了我一向奉行的「一分錢一分貨」理念
週遭的朋友(至少有...嗯, 兩個) 可都覺得我很有挑東西的眼光呢, 千萬不可辜負期待才好 (誰?)

更重要的一點是 再過一陣子旅行計劃即將啟程 此時似乎應該潛伏靜觀其變才是

但,我就是忍不住啊 (左手拍右手)
-
-
-
澎湃的內心戲就留給自己 總之就是很需要(想要)這個包包 總之就是買了(不管了)
自己買就算了還樓上糾樓下, 巷頭糾巷尾的看有沒有同好要一起購入
殊不知 有興趣的不少 但聽完價格興緻立刻降至冰點
確實, 不是個太親民的價錢啊. 
所幸, 最後仍有兩位同好一起共襄盛舉, 讓我著實感動 (我不是孤獨的啊 ~)

5798_1099014490142241_7733956266995396582_n  

Chic 四方造型,小提把著實可愛,最愛的就是時不時飄來的皮香味兒 ~ 
真皮手感自然不在話下, 還有那迷人的皮革紋路, 愈用會讓人愈懂得她的美好

內容量是完全無須擔心的充足, 就怕一不小心裝進太多辛苦了自己的肩
所幸, 雖是真皮包卻出乎意料的輕巧, 正如她的顏色一樣
 設計師稱這個色系 Beige, 我自己則叫她奶茶色
不過無論是裸色或Milk Tea 都不算是個有個性的顏色, 正因為沒個性 所以可以與各式顏色搭配, 化身稱職的配角 

 我帶著她昂首闊步,不需要熟知的字母加持一樣獲得讚美似的注目禮

IMG_9769  

 

IMG_9770  

what  

IMG_9771  

1

2

3  

 

 

 
 
 

 

 

 

 

 

 

C's Murmur 

前陣子發現2016 Chanel s/s 也出了相機包, Chanel airlines Vanity Case

 

camera bag chanel    chanel bag


雖然兩個包包還是有不同的設計,但相同的四方外型、小提把 再加上雙頭拉鍊等設計
必須說 ~ 設計師真的走很前面, 而我, 一不小心就買了大勢包(?)了嗎 XD

 

最後再偷渡一下設計師的另一款包 (((覺得可能再過一陣子又要把她帶回家了呀 ~ 太太太美了

1  4

2  5  

xo,
C

 

  IG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