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要說近幾年聲量最高的美妝品牌真的非YSL莫屬了~

奢華的包裝與品牌形象,加上產品更是好評不斷! 讓人完全心甘情願入坑 :)

 

最早開始接觸YSL美妝產品就是從唇膏開始, 不誇張,幾乎是到人手一支的盛況了吧~

也因為名不虛傳,使用的產品也從唇彩慢慢進展到整張臉 :p

目前新歡就是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YSL久完美無瑕粉底系列

 

奢華又精緻的包裝已先擄獲女孩兒的心

 

YSL恒久完美無瑕粉底是一款完勝台灣悶熱夏天的底妝產品,對遮瑕、控油都有極佳的效果
尤其適合一到夏天就深受油肌困擾的女孩

 

雖然我不是油肌,但每到夏天就因暗沉、毛孔問題而苦手
尤其超高溫的最近,幾乎是出門沒多久汗就開始流、妝也開始溶; 常常人還沒到公司就已經狼狽不堪了~
加上平時沒有補妝的習慣,妝溶了大半後,常常照鏡子都有一種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上妝的錯覺......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3.jpg


開始使用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後,我幾乎天天都用它 ~

先來說說它的延展性吧 ~ 真的是出乎預料的好

 

4.jpg


左邊是他牌 ; 右邊是YSL

YSL的質地顯然較他牌的更加水潤,倒在手上會滑動,就像有顏色的乳液一樣,延展性非常優異,光澤感明顯

 

5.jpg


在使用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時,我的用量會比其他粉底液再少個1/3
因為其優異的延展性,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均勻塗抹整臉 ; 一層的效果就可以有至少8成的遮瑕力! 完全不需要多量。

 

 

7.jpg

我的肌膚偏乾,上妝的頭號敵人便是"浮粉" ; 
一到夏天時又有毛孔的困擾,更別提一年四季都暗沉或泛紅的問題

 

 

 

 

6.jpg

 

像我的狀況最明顯就是鼻翼泛紅,眼周暗沉還有毛孔問題,上妝之後就有明顯的改善,

而且用量真的不用多,上完底妝我頂多就是再稍稍遮一下黑眼圈,其他地方幾乎上完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後就很ok! 

 

8.jpg

我的上妝習慣是先用點狀式的在全臉上粉底液,接著在由內往外抹開來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內含「超微米遮瑕分子」,可以針對瑕疵、泛紅及膚色不均加強修飾,輕抹一層就可以有明顯遮瑕及提亮的效果 ;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採用獨家「超時控油科技」 ,裡面含有超持象微米吸油粒子,可以吸附多餘的皮脂及抗汗 ;

雖說我的肌膚偏乾,控油方面比較難實際分享感受,但在豔陽下走跳即便流汗妝也保持的很完整這點我是給予正面評價的 ~

 

9.jpg

以往夏天即便是在辦公室整天,我的妝幾乎到下午就消失的差不多了,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添加了「抗暗深保濕複合物」

在控油的同時,持久抗暗沉微粒能讓粉體更貼合肌膚,不浮粉、也不脫妝! 整天下來回到家我的妝感仍舊維持得很不錯!!! 

持久力也是首屈一指!!! 對於沒有習慣補妝的我完全是一次到位的底妝產品。

以往使用其他粉底液帶妝一整天就會感到暗沉,但YSL的粉底液非但不暗,還有美到不行的奶油肌~~

 

 

8.jpg

我本身膚色比較偏健康色一些,這次使用的色號是 B20 Ivory ,剛上的時候會較偏白;

但等一些時間臉部自然出油,粉底液與肌膚完全融合時顏色就會變得更自然,還帶有低調的光澤感!

這陣子始用下來真心非常喜歡,再度被YSL圈粉~ 

 

10.jpg


一個持久、抗汗、輕薄又必須兼顧遮瑕的底妝真的不好找,一天十幾個小時下來的維持度也讓人滿意,

也難怪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在美妝榜上一直常勝軍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11.jpg


接著這顆小可愛是我很期待的同系列新品 -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與粉底液相同的結合遮瑕、控油、抗暗沉,氣墊粉餅因為添加的是"超微米遮瑕特霧分子",

妝容效果更突顯"霧面"的質感,即使在潮濕炎勢的氣侯下一樣能維持妝感。

其實我一直都滿喜歡使用氣墊粉餅的,上妝過程實在太方便~懶人必備!

 

12.jpg


氣墊最怕就是拍不均勻、臉上結塊的狀況 ;

實測後發現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的質地一樣非常親膚、不卡粉,輕拍就有遮瑕效果,

在介意的部位多拍幾下就可以加強,完整妝容一次到位!

重點是它的妝感是市面上少有的特霧妝感 ; 持妝控油效果比其他主打水亮型的氣墊更佳明顯

 

14.jpg

通常旅行我都會帶著特霧氣墊粉餅,可以節省行李空間之外,外出補妝也是超級方便!

只能說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及氣墊特霧粉餅各有長處!缺一不可啊!

 

 

 13.jpg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要使用完一整罐粉底其實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 :p

總是在某個時間點就會開始覺得好像哪裡不夠然後開始變心找尋下一個Mr.Right

開始使用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後的我到現在都完全沒有變心的念頭,非常有自信能夠使用到見底的那天 :p

 

還在尋找自己命定的夏季底妝的妳,真心推薦大家趕緊靠櫃試試~ You are gonna love it!!!!!


 

*************************************************************************************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  http://bit.ly/2ypbYe6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

 
 
xo,
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