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的主題我可是真的。每。天。都。穿。白。襯。衫。啊啊啊!!!

 

光是這一點就值得來個愛的鼓勵了吶~(扭)
這次呢主要的用意呢~就是利用手邊"現有"的衣物來展開一連串的穿搭主題!讓每件衣物都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首次的主題也是經過連番的激烈討論才有的idea

 

畢竟要從兩個style不盡相同的衣櫃裡找出共同能呼應的單品確實是有那麼一咪咪的困難度存在
從什麼「浪漫公主風」、「蕾絲穿搭」啊 (這些很明顯不是我想的)、「OL穿搭」、「英倫風穿搭」blah blah
都在討論名單裡~

 

最後呢,定案的就是這個非常基本、非常必備「每個女孩衣櫃都需要有的。白。襯。衫。」做為首次主題主軸啦!
(((又在危言聳聽~ >////<

 

不過說真的,每年春夏之際不論當季的流行是什麼,白襯衫&白T恤永遠都會在我的shopping list裡

 

 

 

 

 

 

 

白襯衫.jpg

 

 

 

上圖三款都是今年入手的單品,分別購入自Gmarket & 東區小店
(((有一件拍起來實在很皺,因為我是穿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呼呼呼~大家別太在意啊!
  皺的很好看也是一種特殊才藝啊~XDDD

 

 

 

 

 

 

 

 

 

 

 

 

 

 

 

☆ LOOK 1 『 學院風,白色X卡其 』

 

7ebd300.jpg

● 褲/Mango;內搭/no brand;鞋/Loafer by Grace Gift;包/Cotton on

 

 

 

把長版的蕾絲襯衫當作罩衫搭配,輕鬆打個結~看起來隨性又可以創造好比例哦!

 

另外白色與卡其色的碰撞是不是非~常的協調呢?!舒服又無害的配色系列

 

搭配重點配件是satchel款的包包 & 學院風的Loafer
飾品部分只有手錶 & 金鍊

 

 

 

 

 

★ 同場加映

 

IMG_4600.JPG

 

恢復長衫的樣子~再加上簡單的皮繩裝飾 感覺也很清新
換成長褲或是七分褲也很適合OL們的穿搭

 

 

 

 

 

 

 

 

 

 

 

 

 

★ LOOK 2  『 半生不熟輕熟女,雪紡 X 碎花裙 』

 

7f50ab0.jpg

 

● 裙/Gmarket;楔型涼鞋/Gmarket;腰帶/Gmarket;包/DAAD

 

 

 

這身打扮非~常lady look吧~小碎花也是春夏必備啊!
為了符合一點自己的個性即使小碎花也要選深色系為底單品XD 當然也比較符合自己年紀啦~(淚)

 

搭配重點配件當然是流蘇腰封囉~

 

IMG_4616.JPG

 

其實這是去年秋冬的產品~當時可真是非常紅啊!我一次買了粉膚色&黑色兩種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同品項然候不同顏色都一起買的嗎@@~ 真的是打文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有這種習性耶

 

每次覺得全身太單調的時候 我就會加上個腰封,讓整體look感覺更完整一點
搭配黑色腰封也和黑領雪紡有match到 XD

 

 

 

 

 

 

 

 

 

 

 

 

 

☆ LOOK 3  『 法式復古,黑白 X 點點 』

 

7fa8df0.jpg

 

● 褲/no brand ;鞋/Grace Gift Loafer;包/ASOS

 

 

 

黑白點顛的圖案總是那麼有法式風情,配上黑領雪紡更加深了濃濃的復古味兒~love.gif
褲子本身就很有記憶點了~其他東西就以簡單為主

 

重點配件當然是小巧可愛的駝色小書包 和樂福鞋兒是不是超~搭的呀!

更想玩造型的女孩當然可以再加上小短襪增添些法式鄉村味兒~

 

 

 

 

 

 

 

 

 

 

 

★ 同場加映

 

cats3.jpg

 

之前就出現過的穿搭
這陣子也非常常以這樣的造型出現~很韓味吧~ (((我真是越來越敢講
簡單的配色,乾淨整齊的Look (((還要檢查手帕衛生紙嗎? XD
去稍稍正式一點的場合也很OK哦!

 

 

 

 

 

 

 

 

 

 

 

 

 


★ LOOK 4  『 中性雅痞,哈倫 X 紳士帽 』

 

7f84750.jpg

 

● 褲/no brand;鞋/Minnetonka;帽/Uniqlo

 

穿這套的時候我一直在考慮到底是要搭很safe的牛津鞋還是很跳tone的莫卡辛
最後是充滿趣味的Moccasins獲勝

 

藍色與白色如此夏天又充滿歡樂的組合,腳上踩上Moccasins實在是非~~常舒服的穿搭啊!

 

(( arrow3.gif 延伸閱讀 【I luv shoes】捨不得脫下來的 Minnetonka Moccasin ))

 

IMG_4641.JPG

 

 

 

 

 

哈倫褲配上簡單的白襯衫,很boyish很可愛heart.gif

 

重點配件當然是黑白交織的紳士帽囉! 這是去年在香港跨年的戰利品之一,
其實我真的還挺愛買帽子的~像最近很流行法式的大帽緣帽款我也好想入手哦哦哦~
不過出門時總是覺得太有造型最後就選擇不帶 

 

唉唉,我看我離時髦人還有好一段距離~首要的就是要不懼怕眾人的眼光才行兒~

 

IMG_4640.JPG

 

 

 

 

 

 

 

 

 

 

 

 

 

 

 

 

 

☆ LOOK 5  『 夏日休閒,不敗牛仔 X 白色 』

 

3a7dc0.jpg

 

● 褲/Gmarket;皮帶/no brand;鞋/Gmarket;包/ASOS

 

 

 

這絕對是我最愛的一個Look red heart.gif 簡單、輕鬆、休閒又舒服,好適合春夏呀~

隨性不經意的形象,搭配藍白的皮帶和整體LOOK呼應;
牛津鞋和小書包也像是一套的 : ) 簡單裡又有小小的巧思

 

要是在路上看到這樣穿搭的女孩我一定會有「嗯~應該是個隨和又率性不做作的女孩兒」
哈哈哈~雞害休.gif

 

 

 

 

 

 

 

 

 

 

 

 

 

★ 同場加映

 

IMG_4591.JPG

 

每個女人都說少一雙鞋,可見啊~鞋子的魔力真~的~好~大啊!!!
把中性味兒的牛津鞋換成楔型涼鞋後~
雖然還是走休閒裝扮但是不是馬上女人味兒激增 >///<

再換上顏色很跳的水桶包,又是另一個LOOK囉~

 

 

 

 

 

 

 

 

 

以上簡單五種白襯衫穿搭分享
希望這樣的主題大家會喜歡吶~也讓我們在平凡生活中尋找多一些樂趣及動力吧! Xoxo ~ Ciao~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