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自我介紹了
5cc 的名字來源於姓吳、名字有C (以前大家叫我茜茜,2013改了名字,裡頭還是有個C) , 茜、cici都是我

獅子座台北人C 嫁給水瓶座高雄人E,雖是人妻但依舊以小姐身份生活著. 覺得旅行才是正經事.

半調子部落客在朝九晚六工作之餘保有屬於自己的 Ooh La La Life style. :)

I'm not weird, I'm LIMITED EDITION.

P1100455.JPG    
         (角度真的好~重~要~啊~~~~~~)
       Top / Air Space;Pants/Mango;shoes/no brand;Bag/Balenciaga

 

 

 

為了前往夢幻小店 Cher Cher ~ 和 親愛的偏執狂 & 膠原蛋白表妹約定了 Dress Code - 法式復古風
(My God,我真的好~會幫人取綽號哦~) ya.gif  

 

這個想法是在阿派提出「白色蕾絲」及我的「英倫風」兩個被對方reject的主題後
在編輯那遲遲未完成的愛不釋手小玩意兒文時突然繃出來的!
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我有一條很古董味兒~很vintage style的金鍊~就好傻好天真的決定了這個主題
果然沒多久後我就開始頭痛了~~~

 

仔細想想,所謂的”法式復古”莫非是走一種古典、仕女甚至帶著一點點田園鄉村風的感覺~
黑白圓點、珍珠、金鍊、蕾絲 這些原素一直盤旋在腦海裡~不過這裡頭除了金鍊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外
其餘的東西其實很難在我的衣櫃裡發現啊~

 

 

不過~人生總是有很多難以預料的事兒~   (((要不要這麼誇張
不久前啊為了挑戰。每日白襯衫穿搭。竟然在衣櫃裡發現了這件Air Space的透膚襯衫circle.gif  

 

P1100460.JPG  

這件衣服分明就不是我的史戴兒~究竟是怎麼出現在我的衣櫃裡這件事兒~真的很不可考了
(((是說~我最近真的好~常買一些沒寫我名字的東西~到最後就是默默的襬在一邊~嗚~
只能說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哦~ 你瞧~雖然放了幾個月(=_=)最後還是派上用場了吧!!!

 

 

 

P1100461.JPG  

飄逸的大荷葉領、淡雅柔和的色系、復古浪漫的透膚材質還有用線頭製造的點點圖騰
完全就是標準的。法。式。LOOK。沒錯吧~沒錯吧~沒錯吧!!!

 

 

P1100451.JPG  

下半身我搭的是Mango這季的淺藍刷白喇叭褲~ Vintage X Chic ❤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這個LOOK很嗎嗎嗎? (毆) 4a9f89f608182.gif  

這真的是最接近我的法式復古Look了~~~~穿出門踩街也不會太突兀
實在無法想像自己穿著白色蕾絲洋裝或是小碎花裙搭配小短襪的樣子啊~~~~~

哦!對了~如果有人要問這件Mango喇叭褲的話~
我的意見是:

『非~常修飾;但完全不顯瘦。』

它的褲型可以非常修飾屁股延伸到腿部的線條~看起來會很直很修長!
不過呢~褲子材質是合身但不是貼膚的那種加上又是可怕的淺藍刷白除非像阿派那樣的紙片人穿才有可能會瘦(泣)
只穿了一次就覺得它鬆得像穿了幾個月了~ 
我想我大概是被關鍵字「復古」給沖昏頭了…還有小姐服務太好!可惡~

 

 

P1100462.JPG  

另外當然少不了金鍊啦啦啦~

有迷有看到那條存在感很重、又非~常有古董味兒的金鍊呀~
真是非常符合此次主題!heart.gif  

長短鍊的組合已經是我的必備Look了~
(延伸閱讀arrow3.gif  ∥ Jewel case ❤ ∥ Dogeared - Let's make a wish. 祈願金鍊)

唉~其實人家還有偷偷捲了一下頭髮~明明就是大波浪啊!但好像沒啥人發現~
秘密武器是前陣子上網買的整髮器~我看還是等我熟練一等兒再介紹好了~

 

 

 

P1100475.JPG  

          以上。 My French Vintage Look❤

 

 

 

 

 

 

 

 

 

 

1.JPG  

 

最後~謝謝幫我拍了一系列做作照的滋❤~
下午茶超開心;電影也好好看~也拍了很多""只能自己欣賞""的照片 XDDD
What a wonderful day~❤❤❤

Luv you gals.

 

Xoxo~cia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Ooh La La ~ !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滋滋
  • 哈哈~~我拍得不錯厚~(老滋賣瓜自賣自誇)
    不然每次咱們約會時~
    都來幫妳拍穿搭好了~!!!
    我喜歡拍人像~!!!
    尤其是美少女~歐耶~~>3<
  • 那我可以裝進行李箱了嗎?XDDDDD

    5cc 小姐 ♥ 於 2011/06/02 19:58 回覆

  • 拎打
  • 荷葉邊+點點
    整個就是法式fu代表~
    而且還有這幾季流行的透夫感捏!
    真是買的好!!! (讚)

    我也覺得這個Look很「潤」!
    如果茜再擦些仿曬霜...
    那就更像啦~~~
    XD
  • 都怪GF1太夢幻了啦~
    本人可完全不需要仿曬的哦!所以說我真的是潤
    噗吃~ 哇哈哈哈

    5cc 小姐 ♥ 於 2011/06/02 20: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