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se 1.JPG  
好久不見的深髮色♥♥♥

這不是第一次用莉婕泡沫染;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不得不說秘密一書中所提的『吸引力法則』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沒多久前才和姐妹聊到看自己的髮色看得有點膩了想染深,結果就馬上收到Liese的邀文: )
二話不說就馬上答應啦


現在頭髮都在東區的斐瑟用(設計師名字就讓我稍微神秘一下),設計師很懂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每次出來的成果都挺滿意的,導致現在大約一、兩個月就要去報到一下 
雖然滿意是滿意,但是設計師從我第一次到現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她就漲了兩次價了 嗚嗚
我的荷包也只能跟著哭泣

但,自從莉婕泡沫染出現後,我的荷包就得救了!!!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自己DIY用莉婕泡沫染染髮囉! 我想以後還是會一直持續使用的 : )

老實說,在莉婕泡沫染出現以前,手殘如我完全是個不敢自行染髮的人
每次都只能乖乖上髮廊變髮圖新
有時候只是很受不了布丁頭的樣子 也不見得是要換色 還是得在髮廊坐上幾小時及花上一些銀兩
想想C/P值實在是不算太高

莉婕泡沫染其實已經風靡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一開始只能在日本買到
幸好莉婕所屬的花王聽到大家的聲音啦~去年宣佈進軍台灣市場,還選在知名夜店LUXY舉辦記者會
託「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版主Vera的福,當天我也在現場體驗最熱騰騰的產品
發表會當天請來辣媽李蒨蓉當代言人,還有現場示範染髮的過程
(((((現在非常後悔當天沒帶相機 嗚嗚
先前就曾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但看現場示範真的是頭一遭
越看就越有信心 覺得即使是手殘的我也能染得這麼漂亮

當天把產品帶回家後沒兩天 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我的「莉婕泡沫染DIY」初體驗
染完後沒幾天就立刻衝到美妝店屯了好幾罐在家裡 :p  大家應該就能了解我的滿意指數了 ❤

 

liese 2.jpg  
全系列總共有12種顏色
我個人偏好棕色系 之前染過「栗子棕」還有「棉花糖棕」
這次因為因應季節更換 加上很久沒有染深色系 所以這次特地挑了最深的一個色號「巧克力棕」

arrow3.gif  想看更清楚的色號介紹點我

liese 3 巧克力棕.JPG  
▒ Liese 泡泡染 - 巧克力棕 

liese 4.JPG  
▒ 內容物

liese 7.JPG  
▒ 自行準備物
毛巾、報紙(鋪地板)、鏡子、面紙、時鐘等

先簡述一下我的頭髮小資料

.不算粗也不算細的髮絲
.髮質偏乾
.習慣天天洗頭
.雖然有小毛燥 但幾乎沒有分岔現象 (太神奇了傑克:p)
簡單來說還算是健康的髮質 通常染髮後所呈現的髮色會因為髮質及染髮前的髮色而有所不同
以我個人的經驗,染出來的色澤都會和預期的差不多

liese 5.JPG   

liese 6.JPG  

有做有放心的事前準備動作:
. 裡頭有附上測試紙,建議於染髮前48小時先進行皮膚是否會對藥劑過敏(試紙上也有非常清楚的步驟說明)
. 保持頭髮乾淨及乾燥
. 在臉的四周髮際處塗抹乳霜、凡士林等油性霜(避免染時不慎沾到)
. 在通風、乾燥的環境下進行染髮 

接著 染髮前的混合藥劑動作:

Liese 動畫.gif  
▒ .Step 1 將染劑第一劑倒第透明罐第二季內
   .Step 2 蓋上瓶蓋後,慢慢來回翻轉約五次(千萬不要上下上下用力的搖晃) 
   .Step 3 藥劑均勻後換上噴嘴 

 

liese 8.JPG  
(Yeah,我平常在家就是這個髮型 >//////<)

染前的髮色是偏亮的棕色(這是用棉花糖棕染出來的顏色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根部也長出了一段黑色新髮
這是室內自然光的色澤,如果是在太陽光下會更亮更淺噢

所有東西都ready接下來可以開始DIY染髮囉~

Liese 動畫2.gif  
▒ .Step1 將泡泡擠出到手套上 (請勿用倒立方式擠壓噢)
   .Step2 由髮根分線處開始塗抹
   .Step3 一路將泡泡塗抹至後方髮絲
   .Step4 因為我頭髮較長,所以我會用抓馬尾的方式在髮尾的部分抹上泡泡
                (或是大家也可以參考網站上分左右兩邊塗抹的教學 arrow3.gif 請點我)
   .Step5 像洗頭一樣,將頭髮用大量泡沫搓揉至髮絲完全被泡泡遮覆, 不過都要儘量避免直接碰觸到頭皮

上述動作請於20分鐘內完成;另外剛開始泡泡不會很明顯,持續的塗抹藥劑及搓揉後就會產生很多很多的泡泡囉
接著只要靜待20-30分鐘即可


最近莉婕泡沫染的廣告一直在各大電視台強力放送,在染的過程就看到好幾次
最後一個將頭髮拉高的動作是故意學廣告model的啦~大家可以不用做 :p
剛剛提過,現在我的頭髮長度大概到背部中間,所以我都會整罐用完,份量很足夠不用擔心
至於中長髮或是短髮的人可以酌量使用噢!

 

liese 9.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大家真的可以像廣告model一樣看看雜誌啊、看電視來打發時間都不會有不方便的地方
和大家來分享一下漏網鏡頭,這篇的照片都是請我親愛的團團先生幫忙拍攝的,不然除非有三頭六臂一個人真的很難邊染髮邊拍照
就在我邊看電視邊等待的同時 ↓↓↓

liese 10.JPG  
(為了避免愛漂亮的團先生會害羞自己的居家照讓大家看到,我自動幫他馬賽克:p) 

我的團團還是沒閒下來的在幫我擦剛剛染髮不小心沾到的部位❤
雖然他嘴上直嚷嚷著我都沒事先跟他說要怎麼拍而抱怨, 但同時又這麼細心的照顧我❤❤
是不是真的太感人了 嗚嗚  我的郭團團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男捧又 (將來也是最棒的老公啦~) ❤❤❤
(如果可以不要一直碎碎念的話就真的超完美惹 :p)

 

liese 11.JPG  

之後的沖洗動作也不能少噢!
一定要把頭髮上的染劑都確實清洗乾淨之後再進行洗髮、潤髮的動作

我自己是習慣沖洗兩次,確定完全乾淨後再洗一次頭髮,然候使用平常使用的潤髮乳,最後再加上產品附的免沖洗護髮乳

liese 12.JPG  

像我一樣長髮的女孩兒, 平時不論是使用潤髮乳或是莉婕的免沖洗護髮乳
使用的範圍基本上都只要塗抹在由耳朵中間部位以下的髮絲就可以囉
因為耳朵中間以上的部位都是養分可以送達到的部位, 整頭塗抹會讓頭皮覺得太負擔啦, 同時也會增加油膩感
提供小技巧給大家參考

 

最後只要將頭髮吹乾,就可以成果發表囉!
↓↓↓ 

liese 16.jpg     
▒ 室內自然光 / 棉花糖棕 v.s. 巧克力棕

完全就是巧克力的顏色啊❤ 深色的光澤感真的看起來好有質感 也降低很多淺髮色會有的毛燥感

liese 14.JPG  
▒ 室內自然光 / 巧克力棕

深髮色的好處是,就算臉上沒有什麼妝也不會太奇怪
戴個我的招牌丁小雨眼鏡就可以出門

liese 15.JPG  
▒ 室外太陽光 / 巧克力棕

在太陽光下, 光澤度更明顯 髮色更亮 
看得出來染得還算滿成功的吧 : ) 髮色很勻稱也很顯色


這是我第三次DIY LIESE泡泡染 每一次都大成功 自己也很滿意
三次染髮的時間再經歷中間還燙了頭髮到現在 都沒有什麼問題, 這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和大家分享 : )
各位姐姐妹妹們, trust me, 如果手拙界第一把交椅5cc都能成功在家染出漂亮的髮色的話
你 們 一 定 都 可 以 做 的 到!!! (((說不定還染的更美更漂亮噢 :p

 

附上活動網址 : http://liese-haircolor2012.sp88.com/
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上去瞧瞧噢❤ 

xoxo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