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67.JPG  

大家一天的開始都從哪裡開始?! 是沙發上、浴室裡還是還是賴在床上遲遲不肯起床?? : )
在今天以前, 我的話完全就是如此 床→浴室→沙發 的步驟
充份頼床後在浴室簡單的梳洗接著保養化妝的動作通通都在沙發前用一面小立鏡完成! 

不過從明天開始我的一天就要從夢幻的化妝台前開始囉❤❤❤
光用想像的都很值得確躍呀~ 

P1020485.JPG  

FBF應該都知道最近我都在忙著搬家, 大多的傢俱也終於在去年年底前都買齊了~
唯獨就是化妝台一直沒入手, 所以搬來的前幾天我都是很克難的蹲在地上用衣櫃門牆裡的鏡子完成保養還有化妝的動作
不是我在說啊~真的是超~累人的! 最終都只能草草了事的完成妝容 :p

這陣子為了購齊傢俱、家電, 從IKEA、HOLA到各大賣場再到家具中心真的是跑了不下數十次
當初也在FB上尋問大家化妝台的先決條件究竟是要『實用』還是『賞心悅目』的 
當然我也好想兩者兼俱, 不過最終總是要在夢想與現實中拉扯一番 :p

化妝台是從網路購入的噢! 我還是選擇了具有歐風的古典設計❤ 
畢竟是樣讓人變美的工具~ 賞心悅目真的很重要啊! :p

看圖片應該看得出來化妝台體積不大~全高只有128cm, 橫寬81cm 算是個滿小巧玲瓏的  
因為房間其實不算太大, 擺了張雙人床加上衣櫥還有些櫃子後, 只能在剩餘的空間裡扮演剛剛好的角色



P1020463.JPG    

P1020491.JPG  

桌台的細節處理的都很不錯
純白色的古典設計更增添了浪漫的氣息 >////<

其實收納功能也沒有太差啦~雖然抽屜真的滿迷你的! 我都拿來放些化妝品或是像小夾子等工具類的東西
瓶身較大的保養品類就會放在桌面上, 使用上也沒有特別不便之處

P1020487.JPG   

除了古典的設計外, 最喜歡也最實用的就是像這樣兩面開合的鏡面設計❤
只要簡單的調整兩邊的葉片就可以很輕易的看到不同角度的樣子噢! 化妝啊或是整理頭髮的時候真的超方便的~
 

P1020493.JPG

細緻的桌椅腳, 是不是很有歐風~ : ) 坐上去都不自覺得要優雅起來了❤ 

以前看電視常常都可以看到女主角坐在化妝台前
邊保養化妝邊和老公啊或是姐妹淘聊天~ 現在我離這樣美好的畫面越來越近了
想到嘴角都不自覺得會上揚啊啊啊~ :)

 

以上和大家小小分享5cc生活中的小確幸❤ 希望大家喜歡囉!
至於說好的Dressing Room, 大家再等等我吧~ 現在正努力裝置中啦~love.gif  

xoxo 

2.JPG

 

5cc`s chic column,歡迎一起joi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sser 化妝台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