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舍艾美  

【Blogger Note】

二月某個風和日麗的午後,來到了最近被炒得沸沸騰騰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在5F的Quube Bar正進行一場精品發表會, 這次我很聰明的有時尚的遲到一下 :p
到達會場的時間, 剛剛好發表正要開始, 正所謂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啊~

 

先來看一下當天的穿搭

rado  
(pose有點醜Orz) 

因為是產品發表會, 所以穿上正式感的絨布蕾絲小洋裝配上透膚絲襪與高跟鞋
又因為是輕鬆下午茶模式型的記者會, 所以套上近期新歡毛毛領牛仔外套來增添一些春天明亮休閒感 

這天天氣挺宜人的, 太陽高掛微風徐徐, 穿上小洋裝加薄外套是正好的季節
自己還心血來潮的捲了一下髮尾還有瀏海 :p 今天想走浪漫小女人路線 (有嗎?) 

rado1  

 

 

LeMERIDIEN的服務當然不在話下, 因為有些遲到, 即使很近還是搭了計程車前往
飯店人員的服務從下車那一刻就開始, 活動標示也很清楚, 非常順利就抵達記者會現場
當然這一定要歸功於公關公司與飯店上的溝通協調
(相信我, 現場狀況百出, 讓人像無頭蒼蠅的活動也很多:p) 

rado3   

 



LeMERIDIEN裡低調奢華的空間裝潢由這個吧檯就可窺探一、二
Finger food、飲品當然也是水準之上
不過當下我卻充滿了狐疑, 現場感覺還是三三兩兩稀疏的人群
「難道我還是太早來了嗎?」
 

quube bar  

 

原來Quube Bar別有洞天, 小小室內外有一大片空地
記者會場就辦在這兒, 簡約的木藤桌椅, 黑色與淡灰色的時尚配色
氣派大方的佈置和今天的主題RADO 雷達表 D-STAR 彼此呼應

rado2  

 

滿滿滿的媒體記者也早就就定位, 正因為我時尚的遲到了一下, 不好意思越過在場就坐的來賓
乖乖的往最後一排位置去, 身後正是這一片綠油油的戶外美景加上暖暖的陽光 
與眼前的俊男美女 What a scene !

rado4  

 

 

 

rado5

今天的主持人是活動天后主持人曲艾玲小姐 >/////<
都不知道見過她多少次了~ 真的是主持活動界的第一把交椅
之前曾經在節目上看過她分享她的人生規劃
從幾月要懷孕、幾月要生完恢復身材開始接活動也全都在她的計劃之中耶!
實在是太太太令人佩服了! 我也要加油才行兒~

 

rado6  

當天的專業模特兒們並沒有嚇到我! 畢竟什麼大風大浪(?)我都見過了~
想當初看完還會食慾不振個幾小時, 現在大概五分鐘後就無影無蹤了~~~~~~~Orz
突然好想念以前自尊心很強的自己 :p 

 

rado7

接著今日主角-楊佑寧先生騎著單車帥氣的出現
(sorry, 我完全沒料到他會從我後腦杓的方向出現, 所以見到他時腳踏車已經停好了)
都會型男的image和雷達表的D-STAR系列非常match

 

一直以來雷達表都是以高科技陶瓷錶為名, 給人的印象總是方方正正、鋼硬的黑色
直到2010年找來奶茶-劉若英當全球代言人推出「真我系列」感覺和女性市場更近了一些

rado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大錶, 所以這次的D-STAR系列反而更吸引我>/////<

全新復古橢圓錶型打造動感的運動錶款!
從全陶瓷到不鏽鋼錶殼一共有三十多款包括自動、石英男女錶款 

下圖中間這支就滿符合我心中"男人該戴的錶"形象 哈哈
簡潔、大方, 年輕有個性又不失莊重!  

 d-star  

 

下面這支白色陶瓷錶超美的對吧! 這幾年非常熱門的材質
吸睛外也非常好搭配!!!

雷達表畢竟也是瑞士名錶品牌之一, 價位不低多在五萬~八萬之間
無論要入手什麼單品, 都要視自己經濟情況而定才是聰明的消費者噢! 

 rado  

認真開始寫blog到現在也兩年多了, 能比一般人多了一些特別的經歷也是支持一直寫下去的動力

最後, 就用這張福氣人與楊佑寧先生的合照say byebye 啦~ xoxo

 

IMG_3700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