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石麗緻.JPG  

一提到寒流, 總是離不開麻辣火鍋、羽絨衣、雪靴還有泡溫泉這幾樣事兒 : )

寫文的這天剛好是寒流來襲最低溫的夜晚(抖~), 我也首次在這個冬天凍未條的拿出暖爐暖我的腳ㄚ子啦~
說到溫泉, 身邊好像每個女生朋友都挺熱愛的
附加價值就是可以燃燒熱量皮膚變好 (這也難怪女生都愛:p)

其實我也挺喜歡的, 不過續航力好像都不太好, 泡五分鐘就要起來休息個十分鐘的那種
所以往往到最後休息的時候都比泡湯的時間還長
……想想c/p值在我身上好像不太高 :p

不過嚐鮮這件事我就非常的有興趣啦~
郭團團生日是2/12, 連續陰雨綿綿又低溫的日子不知為何的在這天突然放晴又回溫
雖然說壽星最大, 不過在他提議要在這樣的天氣去泡湯的時候, 我還是毫不留情的拒絕了 哈哈哈

隔兩天的西洋情人節, 我們這樣的老夫老妻沒有什麼太閃光的活動
就照著前兩天約定的提早下班前往烏來泡溫泉

璞石麗緻 1.JPG  

我一直對璞石麗緻的簡約裝潢非~常的有好感, 就是那種光看外觀就會很想進去的店:p
沒有過多的擺飾裝潢, 卻帶給人一種氣派乾淨舒適的空間感
不過對於它們的官網 (連結請點我) 我就非常的有意見了, 資訊不夠完整外, 參考圖片也非常少
以一個這麼高級的溫泉旅館來說, 好像還有進步的空間噢~

 

璞石麗緻 2.JPG  

璞石麗緻先不說別的, 附設地下停車場這件事對於開車族的朋友來說就已經先加了一些分數
停車位也很大, 以烏來的山區地形條件來說是非常少有的現象啊 >////<

璞石麗緻1  

從地上停車場搭電梯上後來就會看到一大片的水池, 兩棟透明玻璃為主體的建築物
木質地板與池中的小石塊, 燈光與水面反射的光線都讓璞石麗緻在晚間看起來更迷人又添了幾分神秘感♥

 

璞石麗緻2  

主棟裡頭的接待大廳同樣的是簡約風, 概念是「回到原始」
除了天花板上巨型裝置藝術還有四週的藝術家創作畫幅外幾乎看不到其他的綴飾

挖低的座位空間
想讓前來的顧客有一種即使身處於室內也不忘了四週環繞的好山好水而衍生出「席地而坐」的空間概念
視線的範圍成了來往人人群的足部, 偶爾用不一樣的角度來看世界也很不錯♥ 

璞石麗緻3  

 

私密空間也有小驚喜

璞石麗緻4  

一走進化妝間看到的是閃著橘光的柱體 還有整片的落地玻璃
裡頭沒有太強調光線, 只靠著這兩個發光體還有角落的燈柱

也許是燈光也許是不具名的設計, 整個空間挺有異國感的

璞石麗緻5   

四周的橘色是琉璃的材質, 即使是這樣的小空間也看得見璞石麗緻的低調奢華 :p
水在上頭的石磚上流動著, 一開始讓我聯想到「招財流水盆」:p (就是有一顆球在有水的盆子裡滾啊滾的風水器具) 

再仔細看一下, 就不難知道是什麼了 : ) 很有趣的設計

璞石麗緻6JPG   

 

 

特別節日因此有「景緻湯屋+餐點」的特別組合
大多人應該都是泡完湯再享用美食的居多? 不過因為本人太餓了:p 
立刻前往另一棟玻璃屋「璞食」前往用餐 
璞食裝潢一樣簡單、精緻, 2樓以上的空間是專門給商務客人用來開會的場地, 看來又多了些豪華感 
不過一進去就坐定位 客人也滿多的 就沒拍太多照片

餐點是「日式創意料理」 

璞石麗緻7   
(menu)

份量都不算太多,  不過一道一道吃下來也是會飽耶!!!

璞石麗緻8   

 

酒足飯飽後再稍作休息一下 就可以泡湯啦~

璞石麗緻9  

景緻湯屋空間寬敞, 光這個浴池就足以容納3-4個大人了吧~
兩旁各附一個躺椅, 窗外當然是璞石麗緻最自豪的美麗景緻 

璞石麗緻10

璞石麗緻11   

整體感滿一致的, 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浴池旁的牆上其實有個小電視, 以現在各個旅館的高設備標準來看, 這裡顯得有些過時 哈哈
在浴池旁沒有多設副搖控, 所以變得每次想轉台就要起身這件事兒覺得很不便啊!

該有的備品、設備也都齊全, 泡湯時間有到一個半小時噢!我個人是覺得綽綽有餘了:p
餐點加泡湯的費用大約是NT.2500上下 
  

璞石麗緻已經邁入第個年頭了, 設備裝潢當然不新穎, 也稱不上頂級
不過我想他們強調的是一種服務的態度坐擁山區美景的天然地理優勢
第一次造訪, 感覺很不錯! 可以給80分♥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xoxo

 

********************************
【璞石麗緻】
 電話:(02) 2661-8000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堰堤61號
******************************** 

 

5cc`s chic column,歡迎一起join和我聊聊天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