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2    
(((本篇照片都是親愛的滋兒幫我用愛的角度拍攝 :D)))

剪了新髮型之後, 有時候望著鏡子裡的影像會沒辦法立刻連想到「這是我?」
畢竟留了好幾年的斜劉海, 看到一大片整齊的劉海在額上確實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
雖然說齊劉海和fashion好像扯不上邊:p
我還是非常喜歡現在的髮型,感覺變得年輕(?)一些又多了分親切感(?)

不過不算立體的五官配上一大片的劉海風險就是大的會變小、小的會更沒有存在感
也因此我比以前更迫切的需要化妝品啊啊啊 :D 才不會顯得沒精又沒神的~
本來化妝就是女孩兒的樂趣之一; 有什麼比看到梳妝台上琳瑯滿目的化妝品更令人開心的呢~
這次收到Dior Addict EXTREME癮誘超模絕色唇膏試妝會的邀約完完全全是正中我心坎裡呀:D

 

 cd5  

自從去年靠櫃試用過DIOR Addict唇膏後, 它就一直是我心中唇類榜上的前幾名♥
今年2012, DIOR又再度推出Dior Addict EXTREME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承襲「女性色彩選擇的時尚自主權」這樣的概念
發表全新12款新色, 同樣的也找來時尚指標-Kate Moss女王代言

迪奧癮誘超模絕色唇膏全新廣告形象圖(直式)    

充滿女性性感及自信的形象是不是真的好吸引人,  Kate女王的魅力真的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深陷啊>////<
當然對這次Dior Addict EXTREME推出的唇膏就更更更充滿期待 ♥
 

先來看看當天會場吧

cd3    
以白色為基調的showroom配上粉紅色的燈光 Dior斗大的字在牆上投射出來
真的是光看到這個場景就讓人腎上腺素激升, 更別說走廊後房間裡像聖誕樹下堆滿DIOR box的閃耀角落
實在是太太太誘人了~

    

這天的Dress code是「性感搖滾風」
公關有特別提醒rock是輔助要素:p 但性感我又不太能勝任, 所以最後就成了這樣↓↓↓

cd4

黑白色系為主; 插畫T配上zara流蘇短裙 加上鉚釘皮環與踝靴 (還有皮衣啦)
總之我想呈現的就是一種「很不女性化的女人味」哈哈哈 ~
黑色小洋裝與透膚絲襪的組合當然是最安全的裝扮;不過我就是很反骨嘛 (歐)

其實一開始搭配的下半身更有趣噢!!!!! 但走在路上實在覺得太醒目了~
才默默的換上zara短裙 :D

cd6   

cd7  

 

整個會場可以稱為「女孩的遊樂園」真的一點兒也不為過 >////<
除了整片和大家在百貨公司看到一樣的化妝品牆外, 一排排的梳妝台還有一對一的彩妝師專人服務
現場非常歡樂也熱烘烘的 :p 女孩兒們開心的試妝, Dior的彩妝師們都非常親切, 也很好聊啦 >////<

lip maximizer  

在介紹唇膏之前, 一定要先大大大推薦Dior豐漾俏唇蜜 ♥ 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除了榮獲日本cosme2011年美妝大賞之外, 更是Dior的 NO.1 暢銷商品
成份包含了玻尿酸微珠, 填補唇紋讓紋路變得不明顯外也能讓雙唇看起來更飽滿滑潤
完全不會黏膩,有薄荷的香味擦起來還會涼涼的噢! 非常有療癒功效: )

我最喜歡它可以兩用的功能, 除了直接當護唇膏來使用外, 也可以當作唇蜜增加亮澤度
而且包裝也超級討喜的! 粉嫩又很有質感 放在包包裡打開看到也會很開心
去年去首爾時我就在免稅店入手了三條 哈哈哈 目前持續愛用中也超~級推薦大家

 

 

【Dior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4g / NT.1,050】

cd7  

接下來就來瞧瞧這次4/1即將推出的癮誘超模絕色唇膏還有搭配好的指彩顏色

EXTREME主要有4款風格(如下), 每款風格有3種色號
氣質女伶當然就是以低調的裸色為主; 時尚超模走糖果色系(kate moss 使用色:#536)
享樂名媛偏亮色、有加一些其他色調如紫、橘的顏色; 紅毯巨星就是比較深、重一點的顏色啦~

dior2

  Kate-Moss-for-Dior-Addict-Extreme  
(全12色系) 因為會有螢幕色差的關係所以就沒有一一標上了 4/1大家就可以直接衝櫃上試試了 :p

 

 cd1  

我的唇色比較暗沉, 加上當天是用完餐之後才過去活動現場, 連護唇膏也沒時間補>////<
決定好顏色之後, 彩妝師用了唇筆沾上就要直接往我嘴上擦
我嚇了一大跳「難道不用先上護唇膏打底嗎?」(((我可不想因為乾燥讓唇紋曝露出來而顯老啊→這是o.s. :D)))
結果彩妝師就很有信心的說「沒關係, 擦上妳就知道了」

cd9    

之前的Dior Addict唇膏就已經非常水潤的質地了, 這次全新升級的EXTREME系列就更保溼, 更輕易的擦上!

四種專業蜂蠟結合光彩強化脂質
富含玻連酸豐盈微珠 也有豐唇的效果
薄透保溼同時又非常顯色

cd     

我擦的#479「名媛假期」是Riviera享樂名媛裡最淺的色號
擦上前還挺擔心的>///< 因為很少嚐試亮度這麼高的唇色

不過擦上之後疑慮都煙消雲散了啊
只要用唇筆沾上一點點就能帶到全部 唇膏的顏色完全把我的唇色蓋過, 光澤度還有顯色度都非常棒
水潤的質地更是沒話說!唇紋被隱藏得很好~也沒有因為長時間而顯斑駁, 氣色還會變得很好噢!
經過幾個小時後用面紙擦掉,滋潤感還是一直都在,保溼功力真的非常令人讚嘆啊!

P1070648

大膽一點的女孩也可以試試更顯色的色系, 尤其是特殊場合或是party的時候
亮眼的唇色真的讓人一眼就看見! 唇膏勾勒出性感的輪廓, 真的非常非常迷人又sexy呢! : )

cd12  
滋擦的是偏橘色系的, 但色號我們都忘了 哈哈哈>///< 超級亮眼的噢!

 

P1090263  

Dior Addict EXTREME的包裝和之前的亮銀色走完全不同的深色系包裝
光滑的亮殼外印上Dior大字 Oh 真的是超有質感超美的♥
如果有人因為這包裝而買下 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 : )

不過大家也看到我的素唇, 因為在日光燈下, 不然真的會暗沉的更明顯啊>"<

P1090270  

擦上#536 - Lucky 幸運之星 (Kate Moss使用色)
日光燈有吃掉一些亮度, 實際色是好美好美偏莓紅色系
和#479有如芭比的粉色比起來更亮眼、更紅潤 ♥
最後我會再壓上一層豐漾俏唇蜜, 讓光澤度更飽滿 也更有嘟嘟唇的效果噢  哈哈

如果有選色困難的朋友(←我就是), 那就選擇Kate女王的使用色吧!
絕對是個好搭、顯氣色又不會退流行的第一選擇!!!

 

 

 

 

【Dior 指甲油 10ml / NT.790】

cd14  

cd13

接著是指彩時間 ♥
指甲油顏色也配合這次EXTREME主題推出四種新色
#257氣質女伶絕對是每個大女生、小女孩都會愛的裸色系
#579、#537、#659則是超有夏日氣息的糖果鮮豔色

快乾又很好上手噢!重覆擦上兩層就很有鋼琴烤漆的光澤感 ♥ 好cute!
看著不同糖果色像是在指尖跳耀著 心情真的會好好噢!
和唇色搭配或是來個混搭都充滿玩色的樂趣
夏天正一步步接近, 不仿也讓指甲換上繽紛的顏色吧~

cd15

cd16  

Dior Addict EXTREME全系列4/1起全省專櫃都可以看的到囉~!
有興趣的朋友快快靠櫃試色啊!請大家小心荷包啊 :D

 

 最後就用當天一塊來參加的美女們還有僵硬的我來說bye啦~ xoxo

cd17  

 

**********************
附上相關link
Dior 官網
Dior FB
**********************

 

 

cc`s chic column,歡迎一起join和我聊聊天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