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and ring  

前陣子和大家分享我們的 Wedding band - BVLGARI BB 系列婚戒好像燒到不少人 >////<

妳可以先看:【Yes, I do.】∞ BVLGARI Bvlgari 寶格麗 BB系列婚戒♥ 

一開始我們是決定不買鑽戒的, 畢竟那真的不是必需品
我自己也覺得把錢花在旅行上更有意義呀~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們的婚期滿早就開始籌備了, 所以多了很多時間「改變」XDDD

 

每一個女人都值得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鑽石

我是這麼想的, 尤其是心愛的男人送的更別具意義 

每次經過百貨公司品牌專櫃, 三不五時我老公團團先生就會拉著我進去瞧瞧、順便試戴鑽戒
然候就會一再上演同樣的戲碼, 就是我邊嚷嚷著「好貴噢~」然候拉著老公走出去
下一次再拉著老公, 或是又被拉著走進同樣的櫃位 XDDD

也不是買不起, 只是對現階段的我們來說 確實是個奢侈品沒錯
但心中還是有個小惡魔時不時跑出來, 好像結婚非得買一顆鑽戒婚禮才叫圓滿一樣
(不只是我噢!我老公應該也是這麼覺得才會三不五時就拉我去試戴一下 XDDD)

夢想中的完美婚戒, 第一個出現在腦海裡的當然是 TIFFANY
沒辦法, T 牌鑽戒早已深植人心了!加上我內心是個浪漫的少女沒錯呀 哈哈哈
進出最多次的當然也是他們家, 因為本人對於經典有著相當的迷戀
對鑽戒款式的要求只有一個, 就是六爪

那麼說到六爪, 出現在腦海裡的會是什麼?
當然還是 Tiffany Tiffany Tiffany 啊啊啊!
真是個深受廣大媒體影響的最佳範例 XD


11fc9bc3a24e81b7e9d68d52a1f79995        

 

不過呢~這邊也是要客觀的說一句, 『在 Tiffany 買的不是鑽石, 而是夢想.』

一種女孩從小到大, 等著心愛的人帶著綠色小盒子來迎接妳的夢想.
而當這個夢想被一個個身穿著體面西裝或套裝的人士們
用著帶以衡量的眼光及不可一世的專業權威感販賣時, 頓時會覺得這夢想太俗氣了 
美好的景象完全不復見
(還是說男士們應該就先買好, 不要讓女生歷經這個過程 XDDDD)

好啦~ 應該不是所有 Tiffany 櫃位都是這樣吧 @@
紐約第五大道人家也有進去過啊~空手出來也沒有被白眼呢 ;p
我想可能在台灣(?)的教育訓練是這樣吧, 就是「我們是Tiffany ! and that's it. 」
但也有可能是我個人經歷(?)~就不多論述了

 

 

diamond ring1    

我們決定購入鑽石前其實沒有做太多功課, 也沒有研究太多品牌
不過基本 4C 的知識還是略知, 較大的品牌也都清楚
所以除了 T 牌及一些偶遇順道看看的牌子外比較認真咨詢的就是 CartierHearts on fire 兩家

 

 

Cartier

U3486P18T152D471F3383DT20090219161418  

Cartier 的婚戒很華麗, 注目感十足!搭配品牌的正紅色方盒顯得非常大氣
不過不知道為何, 身為奢華派獅子座的我其實偏好低調加上簡單設計的物品
像這種華麗款可能要再等個二十年我會比較喜歡啦, 同時口袋應該也會比較深 哈哈

 

2  

當然 C 牌也有較素雅一點的戒款, 就是像這樣的四爪戒款
永遠記得當時我滿腦的疑惑問櫃姐「為什麼妳們要設計四爪啊?六爪經典款反而沒有」
結果櫃姐說「四爪就是 Cartier 的經典啊!
對啊~誰說六爪就是經典, 也非常感謝當時服務超好的櫃姐原諒我的無知沒有白眼相待啊~

不過六爪和四爪的差別真的差很~多啊!四爪感覺起來就是比較成熟些, 沒有六爪的夢幻感
是吧是吧是吧~
結果想當然爾的, Cartier 也不在考慮範圍內了

 

 

Hearts on fire

diamond ring2  

那麼看到這邊應該就不難猜最後買的品牌是哪個了~ 標題都 on fire 了啊 :p
我對 HOF 的初印象是 『好閃』
每次只要經過 HOF 的櫃位, 真的很~難不被他們放在櫥窗內的展示品給吸引
太閃太閃太閃了 

HOF, 號稱「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櫃姐說是有認証不是呼口號的 XDD)
因為完美的車工, 讓他們的鑽石相對於他牌更顯閃耀

嚴選0.1%的頂極原石生產, 每一顆鑽石都能看到一致的完美圖騰,
擁有八道炙熱的白光和八個飽滿的心型
當光線進入鑽石,會往下直達底部, HOF 擁有完美對稱的車工
因此可以從頂部捕捉與自底部完全反射光線,呈現最完美亮光與火光。


必需說買東西真的還是要看緣份的啊啊啊~
那天我們同樣是經過進去試試, 然候我隨口和我老公說了「XXX (我們的大學同學)就是戴他們家的婚戒噢~」
正當我說完沒多久, 服務我們的櫃姐 Olivia 就說「xxx, 妳是說以前當空姐的那個xxx嗎?」
再經過交叉比對, 發現我們真的說的是同一個人!Olivia:「她是我們的VIP, 很常來買」
好啦, 雖說這和我們買不買沒有太大的關係 (也沒有 VIP 價啊 :p)
但多了這一層關係真的感覺好不一樣噢~這就是緣份呀 >///////<

 

201208011444494833  

HOF 最著名的就是 Repertoire 或是像 Knot 這樣復古奢華的戒款
圓型、方型的戒台外鑲上滿滿的碎鑽, 再延伸到整個戒圈上都是
即便是小克拉數, 也不會失色!

櫃姐說, 來這邊買婚戒的, 十個大概有八個新娘都會選這種款式
顯然我就是剩下那兩個其中一個 XDDDD

在相同條件下, Repertoire 及 Knot 因為有著滿滿碎鑽的關係, 價格都會高上一些
我親愛的老公真的一直鼓吹我買這種的, 才不會因為手細顯得沒份量~
(當然看起來有放大效果應該也是他期望的吧 哈)

不過我就真的是 Less is more 的奉行者, 喜歡經典六爪
Olivia就說很少看到這樣的奇妙組合, 通常是新娘想買 Knot, 新郎覺得六爪就好 XDD

 

hearts on fire2    

30 分戴起來的樣子 秀氣、經典 這就是六爪的魅力呀~

我算是指關節不太突出的手指, 所以手指細、戒圍小.
30分的大小在我手上是不是看起來也頗有份量的

 

hearts on fire1  

50 v.s 30

結果 50 分一戴上, OMG 整個也顯目太~多了吧 :D

 

雖然我們一開始並沒有決定要買的大小
但我心中盤算是小克拉意思意思就好了啦~婚戒真的是意義大於實質價值嘛~(真的是少見的好老婆 haha)

不過 Olivia 真的是有受過專業訓練耶 (難怪我同學會一直跟她買噢 XDDD )
在旁邊直說, 「妳現在看小的覺得OK, 等再過幾年妳就會覺得這鑽石怎麼會這麼小」
「接著妳就會想要花錢再買一顆大的」
然候越聽我就越覺得,

對啊, 好小顆我現在就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

對啊, 好小顆我現在就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 
對啊, 好小顆我現在就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

耳根子有沒有這麼軟, 不過總之~最後我們決定就是她了~

(搭配團團當晚失神的表情, 天吶~我真是個貪心的女子, 但至少短期內對鑽戒會是心如止水的狀態啦 :p)

2013-02-24 20.54.166    

 
同樣因為小戒圍的關係, 最後又是等了一個半月的時間才真正拿到噢!
另外, 我們是在新光三越 A8館購入的, 搭配當時百貨的活動, 最後還換到近萬元的禮券
最後這些禮券呢, 我可是非常有良心通通留給親愛的老公購入結婚需準備的六禮 
團團一直想入手的長夾及一直想換的墨鏡也都在日後入手!
想想也算滿划算的 >///////<

 

 

 

好的, 那麼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寫真照囉~

hearts on fire4      

  鑽石的火光我真的拍不太出來~建議大家去櫃上試試, 絕對能發現 HOF 鑽石迷人亮眼之處啊~

 

hearts on fire5  

包裝採優雅的深邃紫為主調, 搭配鑽石火光的純白色為輔
如果說 Tiffany 的綠色包裝與白色緞帶是充滿浪漫的夢幻感;
那麼, HOF 的紫色與白色的結合則完全傳達了完美女人該有的質感與優雅知性

 

hearts on fire6  

主鑽的戒爪, 極有巧思的是 ♥ 符號

 

hearts on fire7  

舉手投足都成了緩慢的美好

 

hearts on fire8    

 極簡不繁複的設計因而經典永流傳

 

hearts on fire9   

I love it so much, do you ? : ) 

 

xo, 


follow me   

 

instagram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