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D

其實 Celine 更是我近年非常非常喜歡 (卻一直無法下手) 的包包
礙於它的定價實在非常不親民
到目前為止都僅止於觀賞 (觀望) 的階段;
而 Prada Saffiano 則是另一個突軍異起的包款

Saffiano 有著方正的外觀, 搭配硬挺的防刮紋牛皮
第一眼的感覺有著「正式」、「端莊」的上班族感
確實, 在流行的歐美街拍中也較少發現她的身影, 畢竟image和隨性感仍有些距離
 
較知名的就是名模 Miranda Kerr 及超紅 Blogger Chiara Ferragni 了吧!
 
可以發現她們大多是拿中或大型尺寸來搭配她們高佻的身材
 

 


當然, 不能不提的就是讓她紅透半邊天的電影, Mission Impossible 4 中女殺手用來裝鑽石的包
又名「殺手包」

心繫於她的時間點其實是去年結婚前夕尋覓六禮的時候 
當時(在老公的同意下 :p)先在 Shopbop 上買到一件難求的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medium size)
濃厚的紐約簡約風格讓我也對她心怡許久

不過很可惜, 收到當下除了顏色和自己預期不同之外, 包包的設計也讓我覺得很難駕馭
尤其是老公在一旁說「這包包還好」& 「這包包感覺就不是妳的」 ......
於是乎最終還是將她給退回了! (同時在此表揚一下 Shopbop 服務快, 態度又超好!)

(無緣的包包↓)
 
 
 
那陣子老公一直想購入長夾 (在看了”有錢人都用長皮夾”的後遺症 XD), 正巧就納入六禮名單之一
造訪了許多間名品店後, 就讓我找到機會可以試一試 Saffiano 本人
也讓我對她有不同的觀感
 
首先在顏色選擇上就有非常多的選擇, 甜美的粉嫩色、成熟的大人色調或是幹練的沉穩色系都賦予包包不同的面貌;
再來是尺寸、款式, 加乘起來讓人眼花瞭亂的選擇
不只有正式的 Look , Saffiano 也可以變換成休閒活潑的樣子, 都讓我對她印象非常之好


2013 年還推出活潑的撞色款

 
 
 
 
於是, 就在一個機緣下擁有她了 (只要有心, 處處是機緣 :p)
 
 
選色方面並沒有太困擾我, 心中早已打定要選個百搭的淺色款
出勝的是 SAFFIANO 雙拉鍊 30cm small size 裸色款
 
已經有滿多深色系的包包了, 而 Saffiano 的裸色款搭配重金屬的金色扣飾讓人過目難忘
30cm 是最適合中等身材的我;
雙拉鍊設計讓我這個非常不愛扣(或拉上拉鍊)包包的人可以顧及隨性又不失安全性的優點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這種方挺皮格的愛好者, 不過多虧了 Saffiano 上的揹帶
讓她看起來中規中矩外仍有些俏皮感
雖說是 2 ways 的設計, 不過仍偏好背揹大於手提


另外不得不大肆讚賞一下她方正的外型及硬挺皮格也讓使用者省下非常多麻煩
再也不會看到我在門口外找尋鑰匙的冏樣
或是掏錢包掏個許久, 和店員乾瞪眼的情況發生了

裸色系是首次嚐試, 如此嬌貴的色調若不是搭配防刮牛皮恐怕至今仍不敢下手
事實証明, 果真是好搭,萬用又有型!
 
 
 

30cm 是裝不下 A4 大小的尺寸;卻是我揹起來最好看的 SIZE 
 
側邊有開合金扣,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處於打開的狀態 :p
 
 
 
 
 
從擁有的第一天起幾乎是天天帶著她亮相 (新歡的禮遇)
從夏末一路到涼意的秋天,  我想即使是冬天也能帶來不一樣的味道

C's 穿搭 Look

- Black x White x Saffiano



這天和姐妹們到晶華下午茶 (謝謝壽星請客 :p)
雖然是假日, 到飯店即使休閒還是要有點"扮勢"

黑色透膚十字衫與俐落剪裁的白色短裙看起來輕鬆又不隨便
(偷偷換成涼鞋是因為那天下了超級大雨 :p)

 
 
 
 
- Blouse x High Weist Stripe shorts x Saffiano


與老公及couple朋友們的晚餐約會
這時候天氣已經慢慢變涼了, 百搭的白色雪紡上衣絕對是萬能搭配好朋友 :p

找合適的中高腰褲非常非常久了
幸運的找到她
上身效果非常好 (沒有zara穿在我身上的怪異感 :p)
即使是橫條紋也有顯瘦感

差一點兒就被遺忘的 zara wedge 正適合現在的涼爽秋日

 
 
- Shirt x High weist shorts x Saffiano

牛仔襯衫與中腰褲的結合
讓因為改名字而忙碌奔波的我還是可以俐落有型
 



- Oversize shirt x Shorts x Hat
漸層染衫與草帽帶出假日休閒感, Saffiano 也完全沒有違合感
 




- Shirt x Stripe skirt x Sneaker x Saffiano (SSSS :p)

看得出來平時我真的完全走休閒路線

然候我的毛毛大衣和 SAFFIANO 更是一拍即合!再冷一點就要這麼穿!
 

 
 
以上幾套簡單與 SAFFIANO 的示範穿搭, 完全是可正式可休閒的萬能包!
大家喜歡嗎?我自己出乎意料的非常喜愛她 hehe

最後意識到近年來的歪風, 不免俗的還是想宣導(?)一下
任何的東西都要視自己的能力而決定是否該購入
而不是一窩瘋的盲目追求

自己是個對包包非常痴迷的類型 :p
在有限的能力以自己力量購入的包包, 數量不多, 但每一個都有她的象徵意義
更因為如此, 在其他方面的花費就更仔細盤算, 打造自己預想中的質感生活
與妳們一起共勉!

「時尚易逝;風格永存」-by Coco Chanel.

xo,

c




Follow Me @  

FACEBOOK  |  INSTAGRAM ( ID:Miss_5cc)

本篇同步於 Chic Column @ Blogger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