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有默默的在用 Snapeee :p

這個來自日本的繪圖app 真的很難不被它給吸引啊~

 

Snapeee 就像是亞洲版的 INSTAGRAM, 照片社交圈的相片軟體
而且它時常在更新 update, 前陣子還是藍色的 icon, 現在變成可愛的粉紅色
(過陣子會不會變成彩虹色?:p)
在這裡可以看到日本女孩兒的穿搭、美妝情報…甚至還有日本 Model、明星私房照片分享等等



像是日本的人氣model 這次特定來台參加 Snapeee Fashion show 的玉城 Tina 

Tina 是個目前年僅 15 歲的混血model, 穿搭非常有個人風格, 連蜷川實花都非常看好她
當然在 Snapeee 裡也是我觀注的其中一位囉~ 

Tina 的作品↓↓↓

 


還有和日本知名品牌如我們從小看到大ViVi 雜誌或是國民品牌 GU、 Lowrys Form
美妝品牌 Lavshuca 甚至是內衣品牌 Peach John等等的異業合作
只要關注帳號後即能隨時獲得最新的品牌訊息, 當然還有免費 download 貼圖的福利囉~

 

不瞞各位, 其實之前我 download Snapeee 後沒多久就把它刪掉 :p
因為發現貼圖都需要點數或是付費, 

後來又實在抵擋不住 Snapeee 可愛圖片的攻勢(?) 又再去下載了一次!
這才發現~我誤會它了 XD
因為它的點數實在是非~常容易集得

舉凡是連續登入、上傳照片等等的簡單動作就能輕易的獲得點數
加上三不五時的有免費(免點數)的可愛圖片提供下載
用沒幾個禮拜我的圖庫就變得超級豐富的!

雖然平時我喜歡簡潔的風格, 不過像是插畫感的圖片實在非常得我歡心 :p
尤其是 Snapeee 可以同時發佈在 FB、Twitter還有新浪微博等目前最受歡迎的網路平台
一次就能同時發佈,真的非常便利!

像我很多穿搭圖啊、小廚娘照片或是生活中的日常照就會加一些小插畫進來 :p
本來稍嫌單調的照片頓時就變得超可愛又很有趣味兒~

除了可愛的圖片之外, 同樣深受大家喜愛的濾鏡功能 Snapeee 也沒少!


簡簡單單動一下手指頭, 可愛又有趣的圖片就產生啦!

 

 

 

前陣子, Snapeee 首次來台舉辦了 Fashion Show, 並邀請了台、日 Models 共相盛舉!

除了玉城 Tina 還有其他可愛的日本 model們~
還有台灣極具知名的網拍模特兒, 琦琦、可比等等

 

現場佈置也非常有 Snapeee 青春活潑風格,
當天入場卷即是用 Snapeee 的指定外框拍照, 非常有創意啊~

 

主持人是來台發展多年的麻衣

 

 
後面還有 Peach John 的內衣走秀及音樂表演
非常多元且有趣

除了看秀還順便和姐妹渡過愉快(血拼?)的美好週末下午 :p

 

 

女孩兒們心動了嗎?

快快 download Snapeee 吧~

 

Snapeee官網http://snape.ee

Snapee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napeee

以上, xo

c

 

Follow Me @  

 

FACEBOOK  |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apeee 女孩 app 相片 app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