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m  
迷上 NEOM 應該不是秘密了 :)))

 

很喜歡逛10/10 的我自從認識了NEOM後, blog 裡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她的蹤影
算一算這已經是第三篇了呢~ 
沒看過前面文章的人也可以回顧一下, 一起體驗 NEOM 的美好 ~ 然候就會和我一樣愛上啦 :ppp

私藏愛物 ♥ NEOM, 我的生活家居美學必備 
我的身體保養 ♥ 英國皇室御用 - NEOM 奢華有機香氛保養  



10/10 有兩個系列, Apothecary 及 HOPE 分別代理許多不同的國外知名品牌
像是 NEOM、diptyque、Eve Lom、By Terry... 等等在國外風靡市場許久而國內尚未引進的品牌
櫃點總是裝潢的好美, 很容易被吸引又讓人流連忘返 :p

微風

breeze centre  

最近微風的櫃點改頭換了新風貌, 「香氛圖書館」概念, 走一趟戰利品滿滿, 美容知識也足了 :)))

 

這次要分享的同樣是我最愛的 NEOM 家居產品 (((家裡真的要被 NEOM包圍了 :p 

neom擴香  

已經很習慣空氣中瀰漫著清香味道的我, 擴香早是家居生活中必備的品項之一 :)

之前有介紹過皇家奢華香味, 薰衣草/茉莉/花梨木 的香味基底, 同時也是英國銷售冠軍的香味
不久之前它默默的瓶子空了 ~  雖然可以補充 但還是忍不住對其他的香味好奇了起來

(左→右)

完美幸福 : 摩洛哥玫瑰
夏日迷戀 : 風信子-癒創木-玫瑰
歡愉享樂 : 伊蘭伊蘭-乳香-廣藋香

夏日迷戀正如其名, 味道有如初夏早晨散步在風信子森林裡的香氣 ~ 清新的花香, 聞起來神清氣爽
完美幸福、歡愉享樂與皇家奢華則是跳脫季節感, 四季長賣的香氛
完美幸福以玫瑰花為主香, 但不是過於濃郁, 柔美溫和的香氣
歡愉享樂, 很有趣的名字吧 ~ 它混合了伊蘭伊蘭等較少見的成份, 整體感覺是有點神秘、帶有異國風情的味道

 

neom3-1  

擴香我喜歡放在我會長時間停留的地方 :)))
像是客廳、臥房還有更衣間 到處都能聞到令人舒緩的香氣

neom5  

夏日迷戀被我設定為客廳的香氛, 輕鬆舒適的味道 很容易為大眾接受 
聞起來也特別輕鬆, 能為客廳帶來休憩的氛圍

歡愉享樂則放置於更衣間內, 用香氣激發一些有別於平時的穿搭靈感 更有味道

而最重要的臥房則由完美幸福擔任 :)))
輕柔舒適無負擔的香氛最適合完全屬於自己的地方了 ~

 

neom6  

我也好愛蠟燭 ♥
自從第一次點燃「平衡和諧香氛蠟燭」之後, 它就成為我的睡前必備了 

平衡和諧香氛蠟燭, 主成份是植物蠟且含有 100%的植物精油
屬於木質調的清香, 味道是松樹、雪松尤加利

木質調的味道是這樣的, 它不特別出眾, 也不會讓人一下就愛上它
就是淡淡的傳進妳的嗅覺記憶裡, 然候慢慢架構起一種氛圍, 是很放鬆且舒緩的
等妳開始記起她的味道 就離不開她了♥

deco  
三個燭芯, 燃燒後形成一個很可愛的圖案 :)))) 是 Mickey ~
當然這樣的設計是讓香味均勻彌漫於空中

100%的植物精油, 每次點燃就像在做芳療一樣怡人

2014-04-21 00.08.46   
      
每晚睡前 我會點上一段時間
躺在床上也許看看書、和老公聊聊天或是刷刷手機後 真正準備就寢時再吹熄它

這個時候整個房間都會彌漫著放鬆的香氛 
在氣味消失前快點入睡吧 ~ 我心裡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Neom

那麼就晚安囉 大家  ^^

xo,

cc

 

Follow Me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