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3.JPG

 

一定要先打針一下 這可不是什麼專業的開箱文哦!

純粹是篇showoff的文章而已  (哈哈,真討厭)

 

 

上一隻 Sharp T91 轉眼也用了兩年了

雖然Sharp的手機照相功能真的很優秀

不過沒有智慧手機該有的上網功能 對一個網路重症病患來說

就像是少了胳膊少了腿一樣的行動不便啊~~

 

這支E71 是從一個熱愛手機的男孩推薦我的

我想他應該是相當驚訝 關於我會對這手機的外型如此喜愛的理由

Man啊!!! 是我第一個脫口而出的話

 

雖然我也喜歡I-phone

 不過對於一個 已經有能上網號碼的人來說  I-phone相當不經濟實惠

再來我個人對於按鍵有一定的堅持

I-phone完全的螢幕觸碰介面  讓我覺得亂沒fu一把的

((大家不覺得 兩支手在手機上的鍵盤上 喀答喀答的 打msg or email之類的

很有fu嗎?!! ))

IMG_1689.JPG 
好啦 我承認我總是有陌名的堅持

 

另外一個讓我下手的原因

是因為它的Unique, 不像Iphone一樣人手一支啊!

我喜歡特別的東西~

 

當然也有上網search一些相關的文章

大部分的評價都很不賴

印象最深刻的是還有人想要再多買一隻備用

因為深怕之後停產了會買不到啊~~

 

 

目前入手約三天

大致功能有比較了解了  但還沒熟透啦

相較於I-phone 介面確實比較沒有如此 人性化

Internet 瀏覽功能當然也沒有I-phone 強

不過其他說來都很ok

 

尤其是E71全金屬的質感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啊

IMG_1698.JPG 


拿在手上很扎實的存在感

IMG_1711.JPG 

 

附贈的皮套  簡潔大方  也好Man

IMG_1642.JPG 

 

 

手機搭配的是蔡司鏡頭

不過  這點我就要先打個問號

感覺拍起來畫質不是那麼好

同樣是300萬畫素  T91拍出來的效果是99分的話

E71應該只有59分了

 

不過對我來說 問題不是太大

畢竟我也入手了Canon S90 啦~

 

 

 

= 以上3C殺手 5cc 現在實況報導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