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揹的是 LV 這款水波紋黃色 EPI 水桶包

 

IMG_3252.JPG 

側背包包現在好流行有沒有,簡單又率性~是我之前不敢嚐試的黃色。
包包內裡是紫色的絨布,好跳的搭配。

 

IMG_3238.JPG 

它是我最近的心頭好。隨便揹都好看! 雖然是小的水桶包,和我這160初頭的身高很搭,
而且對於能少帶一樣是一樣個性的人來說容量非常夠用~雞左顧右盼.gif

 

 

 

 

 

揹起來的Look

5.jpg 

 

 

 

 

 

 

 

接著,打開包包。

 

 

 

IMG_3153.JPG 

 

 

 

 

A - 韓國買 不知名 M牌 皮夾

 

 IMG_3155.JPG

這是去年去土耳其,轉機時在韓國仁川機場免稅店買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仁川機場~這真的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優的機場了!!!

明亮又寬暢,商店多到走不完吶~(雖然重覆性很高)



話說,出發前我還特別提醒我同事要制止我在Duty Free一下買太多東西~

我只能說她很不盡責。 

而且還跟著我買的很開心啊!
(不過不一樣的是她買的都是要送人的比較多)
我先買了一堆不適合的化妝品、包包外,然候陌名奇妙的買了這個皮夾。
((出國嘛~))雞害休.gif

 

 

IMG_3156.JPG 

 

Metrocity,  老實說我根本壓根兒沒聽過這品牌。
問了一下櫃姐,她說是義大利製的韓國品牌之類的~

這牌子專門賣皮夾&包包。說真的…在一片相似產品&品牌的免稅店,這櫃位真的很吸引人注意。

款式很多,價位也不算太可親。
我挑了一款算是裡頭比較簡單的款式。 簡單的黑色 + 金色鈕扣的中夾(我習慣用短夾or中夾),
USD $150左右。

 

老實說,以這價格來說,這皮夾真的不算好用! 雖然夾層滿多的,
但是只要多放些卡or零錢多了些點,它就會很不聽話的關不上 = =

 

另外~有人和我一樣很堅持皮夾裡要有透明夾層嗎?!! 我喜歡打開看到照片的感覺。雞左顧右盼.gif

 

 

IMG_3164.JPG 

 

 

裡頭不外乎就是放些 錢、卡、証件、帳單balabala 的東西~
(話說,n年前我有過光天化日之下被搶劫的經驗耶! 因此有陣子我都不敢把証件帶身上)

 左上方的紅包袋,是去年在日月潭文武宮添香油錢拿到的招財護身符哦!

 

 

 

 

 

 

 

B - Elmo 束口袋

IMG_3184.JPG 

love.gif Elmo是不是好可愛呀~~~~~ 感覺即使是像我這樣輕熟女的年紀也可以喜歡的小玩意兒。
(年紀小的時候 最喜愛的卡通人物是Winnie the Pool, 現在有點兒不好意思提起)

裡頭裝的是1 鑰匙圈*2,2 手機電池,3 Crabtree-evelyn的護手霜(水澤),4 Deary護唇膏,5 Rohto眼藥水

 

護唇膏 / 護手霜 / 眼藥水 幾乎等於是我生活中另類的 陽光/空氣/水 了!!!

基本上護唇膏我幾乎在每個會出沒的地方都會放一條,
如果出門發現忘了帶,會立即去買一條來用這種程度。
隨身攜帶這條Deary也是臨時急用買的~(印象中還滿多人推薦的)   
和Kiehl's相較起來真是經濟實惠又好用。

護手霜是在試過很多之後,現在都固定用Crabtree了,而且我只愛這個水澤味道(因為味道很淡)
我很怕油膩感,比較起來Crabtree用起來的清爽比較適合我。

曼秀雷敦眼藥水是前幾天剛買的! >"<  我的靈魂之窗真的好脆弱啊!
(幾乎每兩個月我就要去看眼科一次)
很紅的那瓶小粉紅也用過,各大廠牌的眼藥水我也都買過。
可是我都還沒發現有任何一瓶讓我驚豔的。

最近也是每天眼睛都很不適。 Orz

 

 

 IMG_3187.JPG

左邊的 S 鑰匙圈 是以前同事艾犀利小妞倫敦出差帶回來的小禮物。我好喜番。
(感謝她在London水深火熱工作之餘還記得咱們啊~愛泥。) ---> 我想她會說 你走開 XD

右邊的維尼&好朋友鑰圈是好久以前去香港在Disney duty free買瘋了的戰利品之一

 

 

 

 

 

 

C - Gucci 太陽眼鏡

 

IMG_3158-vert.jpg 

靈魂之窗這麼脆弱,一定要好好照顧一下啊!

話說圓臉人真的很難買眼鏡,不過這附這個人覺得是一堆鏡架裡頭比較適合我的~

一定要大墨鏡啊~製造小臉效果囉~ XD

謝謝團團的禮物。 (一定要巴結一下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它的鏡盒很佔位置耶! 但不帶盒子又怕刮傷~
真是難以抉擇~   難道這也叫人生嗎?!

 

 

 

 

 

D - agnes'b 証件夾

 

IMG_3171.JPG 

有陣子很愛小b的東西~ 這個是老于→ J同學送的小物~ 有黑、白兩款。

之前的office有門禁卡的設備 (( 連要進廁所都要刷卡唷!!! 雞三條線.gif  ))  所以這小物真的很常派上用場~

 

 

 

IMG_3170-horz.jpg 

 

看它的樣子就知道我也是用了好一陣子了。白都不白了啊!!!

 

 

 

IMG_3175.JPG 

 

正面就放些卡片,背面的夾層放了幾張拍立得照片~
(到處都有相片啊我~)

 

應該有眼尖的捧又認出來黑色那張是某知名GYM membership card

真是心虛。我以為辦了卡就會乖乖強迫自己不要跟錢過不去的運動去!

快激勵我啊!!! 我已經四、五個月都沒去了。雞三條線.gif  (沒去的時間比去的時間多是怎樣>"<)

 

 

IMG_3180.JPG  

我好愛拍立得哦!!!  要不是相機太重  真想每天都帶著。

 

 

 

 

E - Coach 小提包

 

1.jpg 

和在米國的前同事買的~ 超級便宜的好物。

裡頭也是放了一些收據,錢 & keys.

Bling骰子鑰匙圈是在澳門買的 (算是很符合當地民俗風情吧~)

紀念一下玩slot贏錢的喜悅

 

 

 

 

F - agnes'b 化妝包

 

2.jpg 

日本買的小b化妝包,合台幣不到1000元唷!
看它被我催殘的外頭logo都磨掉了!
大小剛剛好,很合我的意。

其實有小作弊一下。
因為我很懶,覺得化妝包很重不想帶出門。
有時候很假會的帶著,結果一次也沒拿出來補過,簡直是揹心酸的。

不過我已經下定主意不能再這樣偷懶了!
因為每次臨時有急用(ex.像上次去探蘇小菲班),身上卻沒有任何武器感覺真的很

 

 

今天又是擦bb cream就出門,所以特地多帶點工具在身上~ (有點偷吃步我承認)

IMG_3243.JPG 

兩盤黑色的Bobbi Brown 長型的是眼線膠組 正方型的是 打亮用的星紗顏采盤

Kate眼影*2 / Kiss Me睫毛膏 / Revlon 亮采筆 / BIBO眼線筆 /  Jill Staurt 眼影凍 / 劇場蜜粉 / shisedo睫毛夾 /其他美容小工具

↑↑↑ 看起來真的很多吼~~~ 但平常頂多會帶一個眼影盤 + 眼線筆 & 粉餅 ~
(然候即使我連這麼少都會懶的帶=_=)

 

 

 

 

3.jpg 

 

music.gif BB眼線膏好用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買這個組合完全是為了不想有多帶一支筆的感覺。>"<
    結果左邊那兩塊眼影很明顯的是沒什麼在用。
    深黑色的眼線膏用了5成左右;灰黑色的也只用了2成吧!!!
    (所以結論是…我應該單買眼線膏就好了) =_=

music.gifBB星紗顏采盤也是另一個經典產品~ 這組合好像飛機上才有在賣!打亮好用! 小毛刷好cute~

music.gifKate眼影盤一定是人手一盤的啊!!!

music.gifBIBO 眼線筆在日本買的!用了好~久哦!!! 現在大概只剩6.7cm吧~XD

music.gifKiss Me的睫毛膏我用了快五條了哦! 非常讓我滿意。

以上大概就是我寒酸的化妝包~

 

 

 

 

 

 

G - Nokia & xx 手機

之前有介紹過 Nokia E71這支手機了~ 另一支xx手機是拿團先生的舊手機湊合著用~
基本上是一隻拿來上網&接電話 / 另一支拿來打電話

然候我很無聊的用示意圖(如下)   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吧~

 anigif.gif

 

 

 

 

 

H - Shopaholic series books

我發誓,這真的不是為了突擊單元特地放進去的啦!!! 再說這也不是什麼多有深度的文學作品。
因為太好看~所以都隨身帶著~一有空檔就拿出來看。

IMG_3201.JPG 

購物狂系列的書是由楊pipe小妞推薦我看的,電影應該很多人看過吼!
那我一定要套句pipe妞說的 「書本電影好看100倍!」

女孩兒看這系列的書一定會邊看邊大笑~因為描述購物時內心的o.s.實在太貼切
(pipe 說她覺得女主角根本是她 ; 我則是覺得比起來我真是勤儉持家啊~ )

目前我看到第二冊 - Shopaholic takes Manhattan
整個讓我回想起好久以前在N.Y.那段快樂的日子啊~(煙)........

 

 

 

I - Canon相機

 

10-02-01_22-12.jpg 

Canon S90之前也有介紹過~ Canon相機真的會一試成主顧!
我最喜歡它拍出人像自然的色彩~

 

 

 

 

 

J - Elmo 筆記本

 

4.jpg 

每年買記事本都是人神交戰的時刻。
因為我總是會在"可愛的卡通人物" or "簡單大方的簡潔設計" 中抉擇
(不要笑我啦~)

今年是 Elmo 獲勝了! 我答應你,明年我會乖乖買適合自己年紀的東西
(答應誰啦 你~)

裡面無非就是放些票根啊~記些小事情
(不過自從換智慧型手機後,倒是很少在上頭記事情了~)
except 一些比較有紀念性的事

(後來發現這本後來變成Breeze滿額贈的小禮,嘖。真嘔。
 但想想如果要買到送這本記事本的金額,我單買簡直是划算很多。)
 就說我很勤儉持家啊~

很簡單的帶一支無印良品的筆~ (常常被我丟到不知哪兒去)

 

 

 

 

 

 

介紹完畢! 

以上。就是我包包裡的小東西。獻醜啦!

 

 

 

 



其實我之前沒有那麼多大包裡的小包包耶~ (買很多 但最後都晾在一旁不用)
鑰匙圈也都是亂丟然候要用的時候要翻很久那種 (汗)
是因為水桶包裡一個夾層也沒有才把這些拿出來用。

從國中開始我就是那種不用筆袋一支紅筆一支藍筆闖天下這種自以為隨性的style
化妝包也是近年來才開始會用…很不organized
我想應該和我外表帶給人感覺很不一樣吧~ (真是誤會大了)
噗! 還是是我自己想太多,根本沒人這麼覺得

 

 

 

接著 謝謝大家花這麼多時間看完我打的落落長的文字。
一開始就停不下來啊我!

為了 1響應拎打妞有獎徵答活動 (獎品就是被我本人拿走的XD)  &  2 感謝看到最後一刻的大家!
這兒也有份從土耳其帶回來的禮物要送給最先回答且正確的你唷!

 

Q.有發現上面包包文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兒的地方嗎?!! 大家快一起來找吧~
   (不難,真的不難啊!答案就在圖片中~~)

 

 

=======================================================================

 

6/1 答案揭曉囉!!!

 

IMG_3153.JPG 

 

請注意 Item J

圖片是防曬油~ 介紹文裡的卻是 Elmo 筆記本 哦 !!!

 

crown.gif Alice~ 恭禧妳!!!   小禮物今天6/1已經寄出去了~~~ 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