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boots.jpg

 

 

兔兔點頭.gif  哇~~ 好聳動的標題哦~~~!!!
但這真的是我收到雪靴寶貝兒們的第一個感想啊啊啊!!!
(((純屬個人意見~)))

 

這個冬天~覺得自己真是火力全開!落落長的Wish list好像都默默的達成中~
唯一有個缺憾就是命中註定雪靴遲遲未定案。

以前年輕不懂事的時候也買過幾百塊的雪靴來過過乾癮,想當然爾的壽命大約維持個一個冬天就該謝天謝地沒有買到黑心商品。
後來發現即使在台灣,氣侯變遷的影響下,要麻熱的不像話要麻冷的想罵髒話,雪靴根本就變成了冬天的必備品
容易手腳冰冷的女子如我~即使有強健體魄,每天支撐身體重量的腿兒可千萬不能虧待他們啊~
既然每年冬天都穿的到~下定決心一定要買雙波棒的雪靴來慰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

就像風衣之於Burberry;軍外套之於Sly N3B; 說到雪靴,第一個會出現的應該就是UGG了吧~bling.gif

但其實我第一首選要入手的是Minnetonka~實在是因為之前買了Minnetonka Mocassins(延伸閱讀按我),
舒適程度真是榮登我的愛妃寶座,其他平底鞋都默默的住進冷宮了。
無奈,要說人算不如天算嗎?先後去了微風及ABC-Mart試穿後過Minnetonka & UGG 卻都是無功而返~
第一當然是因為它們高貴的價格讓人退怯三步,另一點就是鞋內的毛毛是很的羊毛~(這點我好在意啊~)
和我的認知有很大的不同耶~原以為會更光滑更滑順的。
(((((難道說我沒有富貴腳的命嗎~oh~no~
兔兔哭哭.gif 

 

 

 

就像是DHL抱著使命必達的精神!千萬千萬別小看女人瞎拼的鬥志!經過一番努力研究後,我的命中註定雪靴入袋了!!! 

就是它↓↓↓ 

 

bearpaw.jpg 

BEARPAW live life comfortably 瞧瞧那可愛的熊掌~

其實一開始並不熟這品牌的底細 XD 但輾轉的看到網友的分享且尋問率頗高~讓我對它開始有著強烈好奇心
抱持著追根究底(?)的精神~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發現這是個2001年才誕生的美國道地專門做雪靴的品牌~
款式啊、顏色百百種任君挑選~而且相較於Ugg/Minnetonka,Bearpaw的價格簡直是公道實在又可愛的不像話!!!

話說其實在段尋寶過程中我還訂過網路知名女鞋大賣家的人氣雪靴~但試穿後我就默默的把它原封不動的放回包裝裡了~>"<
以它一雙2500左右的價格,版型、材質都在我的期望之下~哎呀呀~現在再看一次Bearpaw的價格真的是感動的要流眼淚了~

而且啊~雖然BEARPAW未在台灣上市~但海外臨近的對岸啊~或是韓國好像都有設點了呢~日本似乎也在籌備中。

 
韓.jpg 


看一下韓國的形象廣告。雖然我不清楚她們是誰@@,不過這廣告真的是很引誘人犯罪了吧!!!

arrow3.gif 後來有好心網友告訴我,她們是KARA~ (((這…是不是很有名啊???


從決定到收到貨這段期間~我和賣家少說來來往往也5、6封信~(其實應該是更多 ) 一下是size一下是問顏色哪個好搭~
一下問哪個款示合適~一下又問毛毛品質balabala的~ 每個問題賣家都給我很實用的意見且快速的回答~
真的超激賞的!!!
(((我想這是人氣超級大賣家很難有的貼心服務。

 

 

line pen.gif 

 

 

 

拿出雪靴的第一個感想是很厚實,真材實料的感覺。二話不說我馬上伸出雙手感受一下毛毛的柔順度…
這下真的是驚叫連連~~~ 好蘇胡啊!!!就是這個毛 就是這個毛 這就是我要的毛(?) ~ 

(A)

IMG_1212.JPG 

摸起來真的超級滑順的~只差沒拿起來和臉磨擦了~
我想拿來當大衣的內裡也很ok吧~

IMG_1233.JPG 

毛量很充足也很平均。腳一穿進去整個超級有安全感的~全部都被軟綿綿的毛毛包覆~

 


(B)

IMG_1213.JPG 

 IMG_1251.JPG

看起來很澎鬆 很綿密 XD (((為什麼我很直覺的想到綿花糖啊~兔兔害羞.gif

 

 

(C)

IMG_1260.JPG 

 

除了雪靴款式顏色可以選擇!連內裡的毛毛也可以自行搭配耶~~~!!!

共有三種毛毛,第一種就是和靴面同色系的(上圖A)、香檳色毛毛(圖B)或是白色毛毛(圖C)

我自己的喜好程度就是上面的排列組合 XD

 IMG_1232.JPG

除了白毛毛、其他都是有添加染劑的,全都以純羊毛製造而且帶層薄薄的羊皮,保暖程度一樣好!
不過可能會因為每隻羊毛不完全相同或是染劑的影響而導致觸感上的差距就是了~

 

 

 

 

接著來看一下小可愛們的外觀吧~

 

IMG_1215.JPG

有感覺到他在呼吸嗎? XDDD
是牛皮絨的靴身哦~

 

IMG_1234.JPG 

 Bearpaw靴子包邊是用跟靴面一樣的牛皮去包邊和 UGG用同色螺紋布包邊有所不同
 靴身材質的話,BEARPAW是帶毛羊皮(羊皮較薄無法做靴面)貼在牛皮上以牛皮做靴面  靴面較挺
 UGG則是挑選可以直接做靴面的厚的帶毛羊皮  外面沒有再多與牛皮結合 所以靴面較軟塌 

(((看的出來我真的是把賣家當免費顧問了吼~連這麼detail的我都問了~

 

IMG_1216.JPG 

靴後跟也有BEARPAW的熊掌Logored heart.gif

 

 

IMG_1231-horz.jpg 

靴底有分薄底&厚底。薄底看起來比較秀氣一咪咪~很可愛;相反的厚底的感覺就比較sporty中性一些哦~
但雪靴其實不能防水大家知道吧~(其實這名詞應該也是台灣聰明的商人取的) 
即使是厚底的,但靴面也是牛皮碰到水還是會受潮的
所以千萬不要在下雨天穿雪靴啊啊啊!每次看的我都好心疼哦~

 

 

 

厚底-vert.jpg 
(圖片來源:Y拍賣家snowshoes.taipei)

聽說這是新改款的鞋底~加了英文&熊掌。好可愛唷~red heart.gif

 

IMG_1214.JPG 

舊款的底是長這樣~
(話說收到時我超緊張的還直問賣家這是怎麼回事兒~ 這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有庫存~
 我又不喜歡等~賣家才寄舊款的給我~)

 

bearpaw1-horz.jpg 

 

既然是底部~我也沒那麼在意就是了啦~

 

 

line pen.gif 

 

 


IMG_1209.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

EVA Sheepskin 10" Boots Flat sole Chocolat 巧克力色 + 同色毛毛

DREAM sheepskin 12" Boots Lug Sole Gray 深灰色+同色毛毛

EVA Sheepskin 12" Boots Flat Sole Hickory 胡桃色+香檳色毛毛

EVA Sheepskin 12" Boots Flat Sole Sand 沙色+白色毛毛 

是不是顏色都齊全了~兔兔開心.gif  這個冬天根本像我的 Feet Fashion Show了~
轉眼間就成了蜈蚣女孩了耶~


對了~BEARPAW也有一些特別顏色的靴款,像紅色、紫色、藍色、粉色系列balabala~
喜歡五彩繽紛的女孩兒們也可以試試看~

 

 

line pen.gif

 

 

 穿搭.jpg

 

簡單穿搭來一下囉!~

 

 

IMG_1291.JPG

流蘇斗蓬+袖套+雪花Legging~ 呼呼~ 是不是好有北國風呀~~~love.gif
本來我還很擔心這種花紋的legging會顯胖~ 結果完全不會唷~!
穿上就覺得自己在銀白色國度了有迷有!

 

 

IMG_1700.JPG  

One-Piece + Uniqlo毛毛長大衣~
用同色系的長筒襪來搭配雪靴也是很棒的choice呢~love.gif

 

 

 

IMG_1347.JPG 

流蘇上衣+合身牛仔褲~
真的很怕冷的女孩就這麼穿吧~全部都包起來了!love.gif

建議可以穿深色系的下半身搭配雪靴,視覺效果非常好,重點是很顯瘦呢~

 

 

 

 

 

IMG_1683.JPG

短版皮衣+迷你裙~
毛毛露出來(喂~)是不是也好可愛~ 圓圓的毛毛圈 整個就是很有少女FU兔兔害羞.gif
不過太過可愛人家也是會很不自在的~ 搭上有點中性又不太中性的圓領皮衣來Balance一下囉~love.gif

 

 

 

 

 

 

IMG_1290.JPG  

短版斗蓬外套+袖套+抽鬚牛仔短褲~

本以為杏色會不好搭配~呼呼!你們瞧瞧~和膚色相近的顏色好像有一點延伸的效果吼!!!love.gif
我真是錯怪你了~

怕雪靴會比例不對會有頭重腳輕的女孩也可以考慮一下杏色囉~

 

其實雪靴真的好好搭哦!而且有超級保暖的毛毛也不怕冷了!
如果有冬季票選的話!我想雪靴真的要列進每個女孩的"Must Have" list TOP1 ~

 

延伸閱讀 : 【I luv Shoes】啊~實在是太可愛了!我的心頭好 ♥ 毛茸茸雪靴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