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在某個節目上看到在介紹土耳其熱氣球婚禮,突然回想起「原來我這輩子也做過這麼的事兒」
(((只有坐熱氣球沒有結婚啦~
接著又想起,其實在2010年初的時候也"試著"要完整記錄土耳其遊記~那時是我寫Blog的初期
很辛苦的寫完了一篇之後,第二篇一直停留在"草稿"的階段~然候就忘記這件事兒了~~~~~~~

這幾天剛好和克萊兒小姐聊到旅行這件事兒~我說「我願意把所有積蓄花在旅行這件事兒上」!
克萊兒:「可是這樣妳就不能買包包了耶~」~~哎唷!可惡的克萊兒害我下一個三秒鐘就收回剛說的話
好!我願意把我所有積蓄花在旅行、包包、鞋子、衣服還有吃美食上」這樣可以嗎?!circle.gif  
Anyways,想表達的其實是「旅行」真的對我好重要啊!!!
不過在現實的環境裡還是有很多要考量的事~實在沒有說走就走的條件,因此就更要珍惜‧每‧一‧次‧的‧旅‧行‧呀~!
所以所以所以!我要認真的來記錄5CC小姐的遊樂園ya.gif  
說不定可以一路寫到連digital camera都還不盛行的NY life年代哦! (((((妳還是先寫完妳的土耳其吧!

 

 Oh~當然因為年代也有一點了…如果有些不清楚或是有問題的地方也請多多指教囉~

 

032.gif    

 

2009年的二月當時藉由出差之美名讓我可以前往一個以前從沒想過會踏進的國度 - 土耳其
和現在相較起來,當時土耳其只有特定的旅行社會推出專門的行程~不算是熱門觀光國家,也算是還在探索這神秘國度的過程

好,我必需要承認雖然當時從事相關產業,但對於土耳其真的也是非~常的陌生啊!
腦海很簡單的只會出現木馬屠城記裡的特洛伊kao19.gif  (Thanks Brad Pitt :p)

當時飛土耳其的班次最主要有土耳其航空&大韓航空,我們呢是搭乘後者,桃園→首爾→伊斯坦堡,飛行時間約莫11hrs左右
也多虧了大韓航空,讓我即使沒去過韓國也在仁川機場灑了不少錢b-gaaan.gif  (My God)

 

 

飛行的時間不是我搭過最久的,不過卻是最早出門又最晚回下榻飯店的一次~早上6點多的班機,晚上8點多到機場 (時差:-6hrs/冬令時節)
不知道現在的班次有沒有比較善解人意一點
也因為到達ISTANBUL的時間已經很晚了,經過長時間的飛行其實也沒有太多精力注意周遭事物 (((我看只有在仁川機場血拚的時候最有精神吧~
出了機場後就直接拉車回飯店囉! 0°C 記得是當時的溫度,當地的導遊Tuna說「今晚該下雪卻沒下雪,你們真幸運」

 

 

隔天的一大早,感覺沒睡多久就要起床集合了~一張眼看到的是白雪混著雨水就這麼樣直直落下來

2.JPG  

現在了解Tuna為什麼昨天說我們幸運了~
下雪雨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的惡劣,又冷又溼又滑的,根本一點浪漫的感覺都迷有~
不過同行的隊員有些是第一次看的雪所以非常興奮;看到他們這樣不畏風寒的開心拍照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像看盡人生百態的媽媽桑之類的角色(煙)

 

土耳其其實是個很妙的國家橫跨了歐洲&亞洲兩大洲 (所以你可以說「對了~我明天要到歐洲一趟,大概會晚一點不過還是會回亞洲的家裡吃晚餐
或是「我想去亞洲那間美容院燙一下頭髮然候再去歐洲那間小店買那雙有寫我名字的高跟鞋」) 93fd2289ce8b5885418a648b12bb810a.gif  
除了這樣的特性之外,土耳其最著名的莫非是他們豐富又繞具意義的歷史古蹟及讓人嘆為觀止的天然奇景,還有最最最讓我激賞的就是當地人超熱情又友善的款待!
雖然說前兩項的因素是影響旅行很大的關鍵,但我深深的認為當地人對於觀光客的feedback,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才像是咖啡香味般的讓人回味無窮呀~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