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paraty.jpg  

 

如果大家有看過之前的這篇文章, 那應該就看得出來有伏筆 :p →∥ My I.T. Bag ∥ Balenciaga 2010 S/S City in Sorbet
因此這次一動了念頭, 第一個就先想到心繫已久的Chloé PARATY

 

對Chloé的喜好竟然是在一個誤打誤撞的狀況下買到其他品牌的Sally致敬款, 進而愛上Chloé獨有的迷人女性風範
Paraty絕對是Chloé中我最鍾愛的一個款式, 即使在茫茫人海中還是能一眼就注意到的包款 :p

 

大約是去年年底吧, 和滋滋約了見面順道繞去信義區百貨走走晃晃
走進了Chloé, 想當然爾第一個就是要試試Paraty, 這揹揹那提提,走出店面後
我和滋說「我滅火了~」
樣子我還是很喜歡, 就是拿起來的感覺、皮質的觸感和期待中的不太一樣~

 

之後即便是在路上看到, 心中雖然還是會小小驚呼一聲「好美~」但另一個聲音還是會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包。」

 

chloe paraty 9.jpg  

 

直到前陣子又和S小姐見到面, 依舊神采奕奕, 熱情又有活力的和我say hi
接著大方的和我介紹她的new friend, Oh~ it's Chloé PARATY!!!
我才發現原來那天在百貨裡, 櫃姐一直介紹的都是當時百貨的活動商品, 較新的特殊皮款
其實簡單的小牛皮才是我喜愛的皮質感❤ 一切都是這麼陰錯陽差~
不過這下又確定了Chloé PARATY是我的IT Bag啦~ : ) circle.gif  

 

 

 

 

 

Chloé PARATY medium leather bag in BLACK

chloe paraty 1.jpg  

 

因為也擁有機車包, 所以很自然的會拿這兩種包款來比較

 

和Balenciaga不同的是, 一開始我就決定是要黑色系;一方面是覺得自己真的少了一個黑色包包
另一方面是, Paraty黑色小牛皮最能突顯金色的hardware, 更顯得精緻有質感

 

 

 

chloe paraty 3.jpg    

 

如果說Balenciaga City擁有的是誘人皮格, 那Chloé PARATY勝出的絕對是精巧細膩的hardware design.
柔軟滑順的皮格配上堅固的金屬, 有種衝突的和諧感 :p

 

 

 

chloe paraty 5.jpg    

 

小牛皮的皮香味, 從打開包裝的那一刻就一直伴隨著
還不小心洩漏了我的小秘密啊~

 

團團(一個對包包沒有太多的研究, 精品口袋名單不是L就是G牌的男人)某天就是尋著皮香味找到它
接著轉頭問我「你又買了什麼包!?」

 

 

 

chloe paraty 4.jpg     

 

Medium size對我來說是個恰恰好的大小, 容量也非足夠
不至於過大顯得個兒不高; 也不會太迷你顯得人大隻 :p   包包尺寸與身材比例的相關一向是很重要的issue
不敢裝太多東西, 一本小筆記本、小手袋、錢包及手機差不多就是每天會用到的東西

 

Paraty的外型幾乎不太會因為內容物而改變, 如果不是重量有點吃力, 再多裝一些也沒問題

 

 

 

chloe paraty 7.jpg  

 

多了兩側黃銅金屬旋轉扣設計是medium與mini size最大不同之處
可以隨性的調整大小 sloppy一些或是elegant隨妳決定!

 

 

 

chloe paraty 6.jpg  

 

揹帶的貼心設計, 圓弧型從包包延伸上來, 再用扁平狀利於肩揹的形狀連接而成
也因此比較不容易滑落

 

chloe paraty 10.jpg  

 

This bag is definitely an art work ♥

 

 

 

 

 

接著來瞧一下少少的實揹照 >///<

 

paraty 1.jpg

paraty.jpg  

 

【甜美LOOK】
黑色Paraty讓小圓裙與蕾絲衣領毛衣不只有甜膩視覺, 還增添了一些個性、幹練感

 

P1050273

【休閒LOOK】
軍外xsheepskin boots, 簡單的休閒裝扮, 只要一只重包包就有亮點
Paraty包包隨性感覺不強烈, 而是有一種精神奕奕的朝氣 :p

 

chloe paraty

 

cc  

【Spicy Boyish】
辛辣風的男孩味兒的穿搭是我覺得和Paraty最match的裝扮了 >/////<
一點點性感又不失男孩的淘氣, 完美詮釋Paraty柔軟皮革與精緻hardware的絕妙搭配

 

 

  

 

chloe paraty8.jpg   

 

paraty基本上是個怎麼搭都好看的包款♥♥♥ 加上又是黑色 完全是個百搭包
簡單穿也能很stylish !

 

Hey, Paraty, welcome to join my wardrobe! : )

 

 

 

 

 

 

 

 

 

未命名.jpg  

 

最後和大家介紹一下我購買的website : Net-A-Porter (已設link)
與這陣子因為免運而大紅的ASOS 購物網站一樣同樣來自於英國

 

和一般購物網站最不一樣的是, 點進Net-A-Porter 你完全不會以為是到了購物網站
而是像雜誌般介紹時尚流行的資訊網站 ~
像最近的刊頭就是教大家在今年春夏要如何穿出繽紛俏皮感♥ 是個我常拜讀且非常喜愛的網站之一
當然它的缺點就是會讓人很想花錢 :p
現在很流行的品牌包款 ex. PS1、Mulberry、MIU MIU、Chloé、BV……通通都買的到噢!
價格當然也比台灣專櫃親切可愛多

 

Net-A-Porter的購買方式非常簡單
除了登記的"信用卡帳單地址"與"寄件地址"要相同這點與AR相同之外
(((延伸閱讀→∥ My I.T. Bag ∥ Balenciaga 2010 S/S City in Sorbet內有AR購買簡單教學, 但是已經沒有Balenciaga的商品囉)))
其他的就是簡單的下標、結帳和ASOS一樣簡單無異囉~

 

另外還發現國外的購物網站都有非常貼心 (或是邪惡)的服務, 像是Shopbop在喜歡的item上加註❤標籤後
當此商品下折扣後系統就會自動發封通知信告訴你, 你的❤ item現在多少錢囉~應該可以買了這樣 :p

Net-A-Porter當然也不遑多讓, 把商品放進購物車(還沒結帳)沒幾天後我就收到了這封Reminder ~
真的是想忘記它都不行啊~ Shop now so you don't miss out ! ((((so evil ~~~))))
 

net a porter  

 

 

 

以上和大家分享 購物小心得
xoxo, I'm Miss Bagholic ♥

 

 

 

 

 

 

 

5cc`s chic column,歡迎一起join和我聊聊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loe paraty net a porter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