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1  

這次受邀參加莉婕新品發表會, 還拍了使用情境的影片讓大家對產品使用方式更一目了然

想了半天, 終於了解為什麼找上我

因為我就是手殘女的最佳代言人啊啊啊 ! :p


每一次寫髮妝品都要提到我的設計師一次, 她跟我年紀相仿 加上去的很頻繁 現在就像朋友一樣
也因此她對我如何維持她的作品 (髮型) 都會毫不留情的批評耶 = =
每次她都很有耐心的教我, 雖然到後來就會開玩笑的說「想要我的手嗎?」或是「算了, 你有問題直接來找我好了」
哈哈哈哈哈 雖然覺得她實在太可惡了 (這樣糗客人對嗎!!) 不過又覺得她說的實在很對 T_T 我就真的很不會整理頭髮嘛




手殘如我, 對於市面上林林總總的髮妝品常有
為什麼看別人用起來都那麼好用, 自己卻怎麼樣都不上手」的o.s.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吧吧~ :p

不過自從開始接觸到莉婕的產品之後 開始深深的覺得 手殘女也有春天啊 : )
如果連DIY染髮都能這麼成功的話, 其他就更難不倒我了啊 哈哈

 *延伸閱讀
▌ 簡單.快速.在家也可以染出漂亮髮色-『莉婕泡沫染髮劑』


這次莉婕新推出的蓬蓬造型噴霧持久定型噴霧就是一個隨噴隨有型
超級便利又好上手的產品來著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2  

在沒有上任何髮妝品前 我的髮型就是呈現一整個扁塌、沒型的狀態
加上本人完全是「圓臉」的最佳代言人, 附著在臉旁死氣沉沉的髮絲只會讓圓臉看起來更大更圓 T_T

蓬蓬造型噴霧就是針對扁塌髮的救星產品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3  

將髮絲分為一搓搓髮束, 朝著髮根方向以W手勢噴上 (來回噴)咻咻咻
接著只要用手指在剛剛上過噴霧的地方加以搓揉、塑型
不需要任何技巧; 不需任何其他工具 ! 一噴見效❤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4  


除了使用一貫的非常容易上手、便利之外, 莉婕產品的香味真的都 好~香~啊!!!!!!!
清清淡淡的果香, 真的就是很女孩味兒的香氣, 一試就會愛上的那種❤
有時候都會忍不住多吸兩口, 完全忘記這不是香氛產品 (((這應該算缺點噢! :p

產品的另一項特性是 ‧超級清爽‧不黏不膩.
完全會忘記洗手動作的那種清爽程度噢!
也不會因為大量噴上而變得糾結、產生油膩感  非常令人激賞啊!

這種無法用照片、語言傳達的功效真的就要請大家實際試試了
((((然候就可以入手了 哈哈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1  

噴上蓬蓬造型噴霧之後的頭髮比較有空氣感,
髮絲也較輕盈, 少了一束一束死板板的線條

喜歡更有蓬鬆感的人 可以再更大量的使用
我用的量沒有很多, 以平時上班啊或是輕鬆外出時 這樣的型出現我覺得都滿ok的
不會給人太盛裝(?) 反倒是一種隨性又有型的感覺噢

前前後後不花三分鐘就完成!!!  好上手又省時方便!!!
推薦給每一個趕著打九點卡的朋友們 : ) 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當然啦, 日常需要莉婕產品;
重要聚會、活動需要dress up時就更少不了它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6  



電棒捲已經是許多女生的必備品了
在上捲前用相同動作先噴上蓬蓬造型噴霧,  再噴上持久定型噴霧 加以定型, 維持捲度

同樣的氣味宜人 也不沾黏, 可以放心的大量使用
一般定型液用完頭髮總不免會有變硬、死死的狀態 

莉婕持久定型噴霧噴完之後, 頭髮還是能保有彈性
也許持久力表現的也很優異, 自然又有生命力的髮型才是王道啊 ^__<


上過莉婕噴霧後的頭髮可以很容易的被塑型, 手殘女也可以輕易的變換髮型囉 ~ ❤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7  








接著來瞧瞧當天發表會的現實實況吧~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8  

活動場地辦在東區茶街裡的一間藝廊咖啡館 (Mina Cafe)
是個離我平常走跳的地方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卻花了一些時間才找 = =  ((((因為它在二樓啦)

比活動時間提早了幾個鐘頭先到達現場為了先拍攝示範影片
無奈, 辦活動好比經營人生一樣 (煙) 小事不斷, 大事急不得 (((((有沒有這麼嚴肅 XD
也因此delay了一下行程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9  

嘉賓兼主講人是超級活潑的AKin老師
他一直對復古speaker很有意見 XDDDDD 我們則是一直誇獎他"型男拿什麼東西都可以很有型" 哈哈哈

除了頭髮的問題之外, 其實我也很好奇Akin老師都是怎麼保持身材的
怎麼可以這麼FIT ~ !!!!!!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11  

這次iswiiLiese莉婕合辦的搶新體驗會還另外邀請了23位網友來參加噢!
Akin老師現場示範使用方式之外還傳授了日本現在最流行的包子頭綁髮

會場除了隨你用的莉婕產品外, 當然也少不了點心、飲品作陪啦
很歡樂的活動啊啊啊 : )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10  

在活動中場大家開始試用的同時, 我們就立刻趕拍早上delay的部分
過程非~常順利, 也很輕鬆愉快啊!
工作團隊都是年輕人, 很有活力的一群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12  

拍攝花絮照順便介紹一下當天的穿搭
主題叫「無論如何就是要穿春裝」 XDDDDD
因為當天有寒流來襲, 氣溫一下從二十幾度降至十幾度, 雖然早知道還是執意要穿春裝啊

Blouse : Gmarket / Pants : ZARA / Shoes : 東區


莉婕蓬蓬造型噴霧 13  

最後就用合照來say goodbye啦~~~ xoxo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