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1P1648

                      我們的自助婚紗出爐啦!!!

上篇文小小抱怨了一下看到照片的感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 這篇 ) 結果立刻收到朋友們的關心. 其實拍攝是沒什麼大問題, 除了時間一到立刻收工這點讓我們都有一點意外 (因此有一個重點場景完全沒拍) 其餘的過程是滿歡樂、開心的, 就如之前說的, 與其說不滿倒不如說是遺憾.
 (murmur : 事後的聯繫才是真的考驗耐心開始 T_T)

沒關係, Everybody deserves a second chance. 哈哈哈哈哈 立刻來瞧瞧我們的自助婚紗照囉!

 

 

 


這次拍的四種造型, 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白紗系列

 yes i do  

其中, 最滿意的當然就是這個自己構思鞋底作文章的idea nameicon_63648 『Yes, I do x 兩小無猜』大家應該也有發現這張照片很常出現,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噢!想當然也成了我的電腦桌布, 每天都要看上個好幾回

                              

 

BT1P1740


白紗造型也是我最愛的一個  新娘髮飾是當初選婚紗時大轉彎的功臣 (延伸閱讀請 點我), 沒想到化妝師他們都有。但因為我買滿久了, 只是拍照時間離得比較久, 所以真的不是亂花錢噢 (老公請Focus on this) 不過造型師準備的都是華麗的款式, 最後我還是選用了自己的 珍珠x蕾絲 帶出設定的經典、氣質的感覺

 

 

BT1P1715

當初對於妝髮這塊沒有太多的意見 (只有堅持頭上不要超大髮飾及倒梳髮型), 本來預想會有個簡單的包頭配上髮飾, 結果造型師的巧手, 讓我有了一個完全想像外的造型。用編髮的手法留住了長髮, elegant髮帶修飾我的圓臉兒再加上乾淨的妝容,典雅又不老套, 整體感覺也非常match!

 

 

BT1P1752

求婚橋段是新娘要求一定要來的場景, 彌補一下當時沒有被求婚的缺憾(?) 雖然時不時的和老公抱怨『我都沒有被求婚』這件事, 還恐嚇他會被唸一輩子!不過老實說對這件事其實我沒有太執著, 現實生活才是重點啊!(夢幻的事就留給少女兒們吧!) 象徵性的拍下這個 moment, 也夠滿足我的虛榮心了 20070626140747659 當時在拍這個橋段覺得超級上手的 XD 一下子就進入狀況, 瞧瞧我們笑得多開心、多自然


『I do.』;『I really do.』;『I'm really really willing to do.』 是的,我超級願意!

 

 

BT1P1683


除了婚鞋, 大氣球也算是重點道具 (想買大氣球請找 好人小林老闆) 在等待攝影師前來的時間我們自己就先玩開了, 拍了幾張KUSO版本 :D 當初執意要買大氣球的點就是想呈現這種感覺, 『一個你;一個我 JUST YOU & ME 』 大氣球在畫面呈現上也很好發揮, 可以加上名字、婚期或是一些愛的字句都很棒噢!

blog bar

 

 

BT1P1837

除了編髮造型, 還要求了另一個微捲長髮 x 頭紗的LOOK. 不需要多餘的背景, 簡單乾淨就能帶出 TIMELESS 的質感. 造型離我設想的是有點差距的 (我想要的是微捲 Q_Q), 但老公這組照片實在太帥氣了 haha 完全是為了他而打造的啊!(新娘偶爾也可以當一下配角的) 記得前陣子和朋友聊天, 我才說以後如果生小孩, 不管是男生女生我都希望是像爸爸 circle.gif  這個想法在看到照片後就更加確信了 :D

tuantuan

 

 

BT1P1999


沙灘、陽光、戀人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 最喜歡牽著我的手的你 給我百分百的安全感

可以的話真想一直窩在你身邊當個長不大的孩子, 雖然有點老套, 不過真的是由衷的感謝一直以來老公對我的包容還有照顧。你成熟穩重, 但只有我看得到你內心藏著一個拿著玩具汽車的小男孩;我單純、孩子氣, 只有你看得見我最好的那一面。我想我會一直當你的小粉絲的 =)
 

BT1P2108

    

 

BT1P2176

接著這組就是老公最愛的 Mr. & Mrs. Smith風格系列照, 其實在這種只有昏暗燈光, 光線極度不足的場地拍攝確實是很考驗攝影師功力的, 這張就讓我們滿意的不得了!感覺完全對味兒~深受老公歡心. 另外除了之前特別介紹的夢幻婚鞋, 其實我還另外準備了一雙紅色跟鞋, 為的就是在這樣奢華感十足的場地中跳脫出來, 當然啊, 說到女人味, 、黑絕對是不敗選擇!是不是和白紗系列有著180度的不同呢?

BT1P2186

 

 

BT1P2350

雖然說自助婚紗不像傳統那樣制式, 不過沒有經驗的我們在拍照時難免會有表情生硬的狀況, 能被拍下這樣自然生動的照片就特別令人雀躍。在一起的三千多個日子, 此時此刻看著手上的婚戒向世人們宣告「我們結婚了!」真的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雖然大多朋友已經把我們歸類成「有你就有她;有妳就有他」的狀況, 但篤定又確信的歸屬感在此刻完全表露無遺
 
BT1P2302

 
就在明年六月, 我們的婚禮即將在這浪漫的莊園舉行 heart.gif 雖然不是公主與王子,但是我們一定會從此幸福快樂的噢! Happily ever and after . Love.  

xoxo, 茜

 

BT1P2339

 

                                 

     

 

xo,

signature  

 

         

                             

*延伸閱讀*

 

 

 

 



follow me   

 

instagram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