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   
(開工啦!)

 

在婚紗照出來之前,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準備的拍照衣服

這次的拍攝景點有四個 棚內/海邊/美麗華/麗庭莊園

 

∞ 棚內 (訴求:經典)

服裝 : A-Line手工婚紗 +西裝(整套)

造型:編髮+頭飾/長捲髮+頭紗

道具 : 婚戒 (盒) 、Mr. & Mrs. sign、婚鞋Yes, I do.、大氣球

 

Ethan  

 

新郎比較簡單 就是一套完美西裝再一套休閒look for 海邊
真的發自內心讚嘆, 替老公做的這套Zegna西裝實在是值得的不~~~得了!
(延伸閱讀:【Yes, I do】∞ Made by LOVE - 新郎西裝非Ermenegildo Zegna 不可啊! )

團團穿上這套西裝真的就是一個字『』!
三個字形容的話是『挺翻天』XDDDD 人看人歐漏!!!
穿上的氣勢、質感真的不是其他一般西裝甚至手工訂製西裝可以相較的 

連攝影師一邊拍一邊誇『老公身型好挺』;我則在一旁邀功『因為西裝超棒!』
(團os:本人身型也有關好嗎!)
回來之後團團跟我說攝影師有私下問他是哪裡做的, 哎唷~攝影師真是好眼光!XDDD

想當初我可是義無反顧毫無商量餘地的要做這套Zegna
現在想想實在太有遠見了 :p

西裝的穿法可以很多變, 完整的全套/背心look/襯衫only
既然做了這麼棒的西裝, 一定要充分運用到c/p滿點才行兒~
這也是為何沒有準備太多套的原因
雖然他本人有小小埋怨自己的造型太少………

(其實老公比我還愛漂亮完全無誤)

 

再來就是新娘的部分啦~
大家之前都在問最後我選了哪件, 也都知道我非常執迷於澎裙的夢幻感 

但是!最後我卻跌破大家眼鏡的選了這套完全不澎的長襬手工婚紗

white wedding dress   
我的表情是因為小幫手在後面幫我用力的hold住過大的禮服lol 好真實的畫面 
 

它真的好美、好細緻

呈現出和澎裙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更多了一份典雅氣質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和我準備的新娘頭飾實在太搭太搭了
所以在穿上的那一刻 『就是妳了』的聲音立刻出現
老公也說了「這件是你的沒錯」 =)  
老公是除了自己以外最了解我的那個人, 有了他的背書更讓我確信自己的直覺呀~ ❤

 

 wedding dress    

背面除了長紗裙外還有一道長長的白紗拖尾~也非常浪漫夢幻~!
整件裙襬都縫製了手工亮片, 裙尾也有漂亮的花紋 啊~總之就是非常漂亮!

雖然說手工婚紗只是用來拍照真的是滿奢侈的一件事, 但是白紗真的很難讓人妥協呀~是不是!
((((((現在開始煩惱婚宴當天該穿什麼了 Orz...

不過~!
這件婚紗也不是人人適合穿的!正確說法是:身材太好的人不適合 >//////< 
因為是平口設計, 太有料的新娘本來就比較不合適
加上裡頭沒有任何罩子或內襯, 所以在請師傅修改後我才發現它超級壓胸的 

我本來就不是豐滿型的女生, 自己也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感覺所以不會特別要求擠乳溝
試穿時因為SIZE偏大所以就是用夾子稍微修飾一下 
沒想到一修改才發現它壓胸壓得厲害 :p
不過這沒有影響我對她的愛啦~就是太豐滿的人真的不建議嚐試就是了~

現在只希望鏡頭下的她也能像本人一樣美就好了 =) Pleaseeeeeee

 

 

 

 

 

 

∞ 海邊 (訴求:夢幻浪漫)

服裝 : 白色洋裝 + A & F 襯衫、百慕達褲

造型:浪漫微捲

道具 : 大氣球

ETHAN & CHIEN  

這天老天爺真的好賞光, 給了我們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加上今年聽說是暖冬, 氣溫也是溫暖舒服 

攝影師一邊拍一邊說「真是太不公平了, 這種天氣」(感覺像在為前幾天拍的新人抱不平一樣~)
或是「這天氣拍起來超美!」(其實我真的比較在意人拍起來美不美啊~XDDD)

老公的A&F襯衫跟百慕達褲在陽光下更顯得鮮豔活潑! 

我則選了一件前短後長的白洋裝
這件在網路上買的, 所以其實它滿不合身的 XD
不過飄逸的裙襬我想拍照起來效果一定會非常不錯!

攝影師要求很多面對面的畫面又是親又是對看的
「其實我在看你鼻孔」「你鬥雞眼了噢」「出油了出油了」……
我們就這樣在別人沒有發現時互相鬧對方

本來還有點擔心沒那麼喜歡拍照的老公會有不適應的狀況咧
結果完全是我想太多~

 

 

 

 

∞ 金色三麥美麗華店 (訴求:奢華紳士名媛風)

服裝 : Larvin x H&M 澎澎裙 + 西裝(背心)

造型:編盤髮

金色三麥婚紗   

 

大家聽到美麗華一定以為我們要拍的是旋轉木馬吧~
no no no, 是前陣子改裝的『金色三麥』噢!

本來在選地點時, 一直在居家風景點和這裡猶豫不決

這次對於婚紗照, 我的訴求其實就是『歡樂』拍出幸福快樂的我們
不過當我一向老公提及可以美麗華金色三麥可以提供場地拍婚紗這件事後
雖然他嘴裡說「你決定就好」, 卻又時不時的暗示我「金色三麥這個點一定要去」

想當然的金色三麥這個點最後當然就勝出啦~!
而且這裡應該最能拍出老公想要的帥氣感了吧 XDDD

 

不過這個點也讓我的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的上上下下噢!
九月份, 我就先致電詢問了拍攝婚紗場地租借事宜, 後來接到副店長(?)S先生的回電
他告訴我「拍攝婚紗沒有問題!而且FREE OF CHARGE, 完全不用任何場地費用, 免費
這個消息讓當時試穿婚紗到一半的我在工作室裡尖叫了出來 hahah
太令人開心的回覆了~「那我可以現在立刻預約時間嗎?」

當時S先生和我說「現在時間太早了, 你十月份再來約就行了」
於是大約一個月前, 也就是十月中, 我又致電同樣給S先生請他幫忙預約時間
留下了聯絡資料後他也告知, 拍攝時間只能在開店前的準備時間13:00 - 15:00

然候, 就在拍照前一天, 我又再度確認一次!
結果, 店經理告訴我「你太晚通知了, 我現在要用急件處理!

....................................................................

這是我當時的o.s.

maybe有夾雜一些罵人的字句 = =
當下我的心情真的是立刻!立刻降至谷底~!

明天就是明天我就要拍了耶~!現在還給我出這種包
不過真的是還好, 經理滿機靈的, 很快的處理好且回電拍攝ok的答覆

新娘的心情真的很容易被影響啊~
拜託拜託大家行行好~不要再這樣嚇新娘了好嗎?!

好了~先撇除這個小插曲不說
不得不說美麗華金色三麥這個點真的很棒!
可以拍出非常有異國風大氣的作品!

這個點目前還沒有太多人去, 連天天在拍婚紗的攝影師也是第一次拍!
然候直喊「不得了不得了這個地方」 (((((一路這樣看下來發現攝影師也滿戲劇化的噢~XD

 

這邊我準備的是H&M x Larvin款的澎澎裙洋裝
在確定攝影工作室後,  第一件入手的拍照洋裝就是她!

而且訂了灰色後, 商品都還沒收到我失心瘋的又立刻訂了紅色款 XDDDD 
(老公:…………) 

她本人真的超澎超可愛的
裙襬至少就有七、八層以上, 拍照畫面很豐富, 效果超~棒!

最後我選了一開始買的灰色款啦, 紅色實在是太鮮豔太高調了~
就算是穿著拍婚紗我都覺得好害羞 XDDD
但灰色就balance一點澎澎裙的華麗感, 帶出它甜美可愛的感覺 
穿著它去參加喜宴我覺得應該也滿ok的 

老公就是著西裝, 不穿外套, 穿著俐落的背心, 記得袖子一定要捲高!
就是一付「這裡我熟, 這杯我請」的 attitude 態度!態度! XDDDD

滋滋在一旁觀看, 也說攝影師在這邊拍的照片讓她聯想到「Mr. & Mrs. Smith」
哎唷喂呀~是我的愛人還有女神布萊德彼特夫妻檔嗎?~~~ 

 

 

 

 

 


∞ 麗庭莊園 (訴求 : 輕鬆活潑)

服裝 : 紫色禮服 + 西裝(整套)

造型:側編髮

道具 : 字母吊飾

grace hill   

接著, 是我們台北宴客場地 - 麗庭莊園

這裡有多漂亮就不用多說了 :p  是許多新娘們心中的夢幻婚宴場地
當然, 我知道這裡有發生過一些讓新人很不愉快的事, 也讓我滿恐懼的

不過到目前為止, 都覺得還ok
希望這種peace的感覺可以一直維持到婚宴結束那一刻!哈哈~(祈禱ing)

這邊我挑的禮服是之前婚紗特輯裡就有曝光過的一件, 完全是我的菜!
簡單、素雅, 相信也是一件之後再看不會讓人有奇怪o.s.的禮服款式  

髮型是甜姐兒側邊編髮, 搭配我飽滿的圓臉相信會是一組會讓長輩們很中意的婚紗照 哈哈哈

 

 

以上, 接著就等著收到婚紗光碟囉~!

xoxo, 茜 ❤

 

 

*延伸閱讀*

love.gif【Yes, I do】∞ Made by LOVE - 新郎西裝非Ermenegildo Zegna 不可啊! 

heart.gif【Yes, I do】∞ 轉圈圈吧! - Ballet Mocha婚紗試穿 

love.gif【Yes, I do.】∞ 浪漫的無可救藥 ♥ WHITE 手工婚紗工作室 ♥ 白紗特輯 

heart.gif【逛街地圖】東區巷弄小店探訪-讓所有女孩都尖叫的手工蕾絲工作室♥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