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幸福的畫面值得一再補捉 ♥

 

有一句俗話叫好事多磨,放到這次的第二次婚紗拍攝真是一點兒也不為過
從去年十二月決定要拍,中途拍攝時間因為一些因素改了又改
歷經五個月的時間,終於~在上週拍完啦~!(不過也離婚禮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了 {抖})

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心情真的是大~不相同 (應該和生第一胎和第二胎意思一樣吧 XDDD)
雖然兩次都是輕鬆愉快,但第二次顯然是非常放鬆~老神在在的感覺
連準備的東西都是當天早上才整理完畢的 :p 擺明了是要去玩的呀~

二月份時先去了CinCin Wedding 工作室時就選了招牌魚尾白紗
(延伸閱讀:【Yes, I do.】∞ Pre-wedding Photos - 自助婚紗照預備備 part Ⅱ 
結果拍兩次都沒選以為自己最愛的澎裙白紗耶!女人真的是令人難以捉摸的動物 XD

 

2  

這次的彩妝師:MINA老蘇 (老蘇=老師 :p)

MINA老師平常都是以畫廣告雜誌及平面的妝容為主,功力深厚外,手法也非~常細膩!
每個步驟都一層一層慢慢的上,妝容精緻,動作也非常之輕柔舒服~呈現妝容在鏡頭下也非常棒!
原來平面model都是享受這樣的化妝服務耶,實在也太~幸福了吧 >//////< 

當然梳化過程也是相當輕鬆愉快的~四個女人就這樣整個大聊了起來 就差沒咖啡甜點相伴了吧~
MINA老師外表看起來活脫是個少女,沒想到實際年齡可以算是美魔女來著了 Oh my God.

 

musecat  

第一次拍的時候我的白紗造型搭配的都是長髮造型
小貓老師就建議這次可以用盤髮來一點不同的感覺
(延伸閱讀:【Yes, I do.】∞ Pre-wedding Photos - 我們的自助婚紗照 ❤ )
澎鬆感的盤髮造型也是我一直想嚐試的經典又百看不厭的造型
然候MINA老師把我的流海曲線捲得好美,側面及背後的線條也是浪漫極了~

妝髮處理完畢後,換上白紗就開始準備拍照囉~


musecat 1  

在小貓老師還在準備的同時,我就想到先用我們的 Iphone 各拍對方的照片
結果兩個人試了半天都合不起來,小貓還有MINA老師兩個看不下去就直接過來幫我們拍 >////<

本來是想拍親親的照片,發現實在有點難對上 
後來就變成兩個人自拍,再合體

musecat 2  

 

然候就有了這張頭靠頭的照片溜~
(但比例沒調好,有點像老公依偎著我 hahah OK的,夫妻本來就是互相依靠嘛~XD)

1

 

 

 

 

musecat 3  

小貓老師的工作室有兩隻招牌貓,這隻是球球另一隻是喵喵
兩隻都無敵撒嬌&黏人,超~級可愛的
讓我和老公兩個本來怕貓的人都要融化了呀

拍照過程中,牠們兩位也時不時會來客串一下,當一下活動道具 哈哈 (很想紅的兩位 :p)

 

 

musecat 5  
(球球出沒中)

其實這次拍攝真的是對小貓老師有點兒不好意思
除了拍攝時間一直改之外,因為這段時間也真的太忙
即使延宕了這麼久,也沒有再多和小貓老師有更多的意見溝通
(整個淡定到小貓老師前一天還打電話通知我「茜,明天九點要拍照妳沒忘記吧」 >//////<)

除了幾個拍攝的想法,其他幾乎都是由小貓老師來主導
讓兩個這麼不會擺 pose 的新人要拍出自然生動的照片 想必是殺光老師的腦細胞了 :p

還有這次我完全沒有準備道具 (球球算嗎?hahhaa 也不是我的啦)
比起道具更想拍出兩人間的互動情感 (但大家別誤會我和老公的互動也不是走文藝愛情片路線的 XD)

和老公一起時,我就完全可以安心的當個調皮的孩子~
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有你在我身邊,我總是這麼想的 :D

整片白色的佈景,新郎新娘 (還有一隻貓) 就構成我心中最浪漫最美的畫面
比起外景,其實棚裡的內景對我來說才是拍攝的重點
Timeless 場景這樣就沒錯啦~! 

 

 

musecat 4  

上一秒還正襟危坐,下一秒就變這樣了~

 

 

 

musecat 6  

除了頭紗,小貓老師也讓我試了很有異國風情的網紗頭飾
不瞞大家,其實一開始我對這種大型頭飾非~常的感冒的
但戴上後發現拍攝效果真~的很不錯!只要簡單的換上飾品就能拍出不同風情的照片 
何樂而不為呢?
拍照本來就是要極盡所能的開創不同面相的自己嘛 :D


 

musecat 7

另一個準備的造型是法式復古 French Vintage

手套和帽子都是小貓老師從百寶袋裡掏出來的 :p
整套搭起來的造型真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前陣子真的太忙,幾乎沒有時間打理婚禮的事情
準備的衣物也是一下子搞定後就沒再留心
好開心還能有這樣的效果出來呀!
覺得自己活脫就像好萊塢電影跑出來的主角 >//////<

 



IMG_5514  

 本來自己準備的是這種大帽緣的帽款

 後來發現小貓老師的更復古、更有味道,也不會破壞髮型,所以戴上後就沒拿下來了 哈哈

 蕾絲上衣是之前在五分埔挖到的寶;裸色紗裙是在淘寶買到的驚奇商品!:p 本來不太期待實品的,沒想到穿上後效果超好!還非常顯瘦唷!台幣五百元有找~

 兩件搭起來簡直就像是本來就是一套的呀~哈哈哈 (得意)

 

 

然候下一秒新娘又變這樣了 ↓↓↓ (團:………)

musecat 8  

 

 

 

 

musecat 9  

新郎 團團先生就是一套西裝穿到底
既然都做了 Zegna 這麼棒的西裝,就一定要物盡其用到底呀
算一算,從拍照再到之後的兩次北/高宴客, Zegna 西裝真的發揮的淋漓盡致,是不是真的很~值得 :p

記得在拍這個場景時,小貓老師邊按快門還邊導演

「來,現在兩人漫步在巴黎街頭」、「看著巴黎夕陽落下」…
「老公帶老婆去法國買LV」… 『我不要買LV啦~』←我整個當真了還有空回嘴 XD

總之就是一路給我們很多專業指導還有情境式的導引讓拍攝過程更順利當然也更歡樂啦~

 

 

musecat 10  

接下來的動作當然也是小貓老師的主意兒~ 團團心裡應該o.s.很多 哈哈哈

其實本來這系列老公是想要走帥氣、酷味的上海灘味兒的 (他有偶像包袱沒錯 :p)
不過『上海灘』和我的 Tone調實在太不搭嗄了,所以在準備時默默的從上海灘復古味變成復古調
最後就變成我喜歡的法式復古味兒~ (插腰大笑)

拍照過程也是完全預料外的狀況 一直抱著重物(新娘)搬上搬下的 拍了一系列有趣的照片
現場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實他在耳邊偷偷的跟我說了「我的形象都沒了~」 hahah

最後的成品,就等之後來再跟大家分享啦~
我自己也超~期待的 :D

 

 

 

musecat 11  

拍攝過程中,小貓會和新人立即溝通、也不吝惜讓客人直接看現場拍攝的成果
這點真的會讓人非常放心!也會讓之後的拍攝更有信心、更順利!

看我們幾個究竟拍了什麼,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
其實整個婚禮的籌備真的沒有想過要辦個多奢華、多氣派的婚禮
歡樂、開心才是我們最想傳達的氛圍

希望當天能前來的朋友都能像這時候的我們這樣笑開懷呀~!

 
然候啊,這幾次相處下來,我真的真的覺得小貓老師其實是個十足的女人 (不然咧~)
大家真的別看她老是拿著單眼一付很專業的樣子
在這樣專業的形象下,其實擁有的是一個非常細膩的心思
用女性的角度,憑著感覺就能完成一幅幅美麗作品的攝影師~ (當然專業也是不容置疑啦)
這也是我堅持想讓小貓拍的原因呀 

 

 

 musecat 12  

唉唷,其實我一直是個淚腺非常發達的人 (好希望現在還有十秒掉淚拿十萬的節目噢 :p)
準備婚禮的期間,功力又更勝一層;看到一個場景或是聽到一首歌 眼淚就可以直直落
(有沒有這麼誇張)
現在的小小心願真心希望婚禮能夠順順利利、賓主盡歡呀~!

這次的側拍照片,同樣是由我親愛的好姐妹 滋滋 小姐協助完成的
我實在是太幸福了,有一個這樣義氣相挺的好友 (再度泛淚)
出了社會後還能找到這樣真心相待的朋友實在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疑?)
其實我們兩個也悄悄地正在籌備另一件大事~!成果倒數中……
再過不久後就能在大家眼前囉~!

 

 

這次拍完第二次的自助婚紗,也算是完成了婚禮中的一項大事
處理清單又可以畫掉一項了!!! (歡呼)
接下來可以心無旁騖處理剩下的一項兩項三項……N項待處理事項了~~~~~
God Bless... :p

 

xo,

signature   

 

 

Follow Me @

FACEBOOK  |  INSTAGRAM (Account:Miss_5cc)

 

 

∞ Relative links :

MuseCat  繆思。凱特

► CinCin Wedding 輕沁。法式婚紗

► MINA老蘇 

 

∞ More Wedding Articles : 

【Yes, I do.】∞ Pre-wedding Photos - 我們的自助婚紗照 ❤ 

【Yes, I do.】∞ Wedding Monogram ♥ 只屬於我們的婚禮印記 

【Yes, I do.】∞ BVLGARI Bvlgari 寶格麗 BB系列婚戒♥ 

【Yes, I do】∞ Made by LOVE - 新郎西裝非Ermenegildo Zegna 不可啊! 

【Yes, I do.】∞ My Dream Wedding Venue. 台北.婚宴場地實地探訪(附台北宴客場地一覽表/訂席100問)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