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  

I luv shoes... ..and... WHO DOESN'T ?!

 

 Hello, everyone ! 
今天來分享一下 CC 鞋櫃的新成員們 :)))

身為網購一族, 深深覺得買鞋實在是一件非常大的挑戰啊!

尤其發現自己"熱脹冷縮"的狀況非常明顯
每次都告訴自己別在網路上買鞋了~
偏偏總是逛了一圈無功而返, 倒很容易的在網路上發現一堆喜歡的鞋款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莫非定律? :))))


接著就按照入手時間來一一介紹一下

第一雙是 BONJOUR 的牛津鞋

   oxfords3  

Bonjour 算是在網路上挺知名的平價品牌
品牌主打「舒適」、「好穿」、「好搭配」
實際上收到感覺也是如此

牛津鞋一直都是我鞋櫃中必備的款式
不過以往大多是入手棕色、米色等較復古的色調為主
黑色倒是頭一遭

我喜歡的牛津鞋要件要符合
- 尖鞋頭帶點兒圓
- 皮質要軟不磨腳
- 有一點點跟

oxfords1  

以上幾點 Bonjour 這雙鞋都滿符合的, 而且價格也非常親民
雖然說等上近一個月 等到都快忘記了 收到時還是覺得很值得噢 

強調是用 100% 牛皮所製, 摸起來的確是滿柔軟的
穿起來的觸感也和一般人工皮質很不一樣
不過卻沒有想像中有彈性(?)

oxfords2  

前幾次要穿的時候都費滿大勁兒的
鞋孔和鞋帶非常密合 穿脫時不是那麼方便
不過也隨著穿的次數而有改善 倒也不是太大問題

外型非常簡潔, 除了皮革的紋路之外 沒有多餘的裝飾
鞋頭也挺好看的噢, 不會過尖 感覺太犀利 ; 也不會過圓 感覺笨笨的 XD

oxfords

My   foot   size  info.
長 23.5cm / 寬 9cm  

平時穿37 or 38 不定, 這雙拿38

穿起來滿舒適的
不過頭幾次穿 走稍為遠一點的話 小姆指還是會有磨擦的狀況
以新鞋的適應期來說算是滿輕微的

 

How I wore the oxfords....

 

這幾次我都拿來搭長褲, 感覺帥一點 :p 不會太乖

若是搭配褲襪、裙子則會很有學院風 感覺很不一樣 

 

 

 

 

 

 拼接過膝靴 

       boots5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 SW 家最知名的 5050
小女子不才, 這雙是致敬款 並非真正的 SW 噢

一直以來我都會避免買到像這樣 100% copy版的商品
但是, 難免有預算有限, 又非常想擁有的時候嘛~ >////<
I'm sorry, Stuart Weitzman

這雙靴子從前兩年就一直觀望到現在
無奈售價實在是驚人, 最終仍敗不下手 (老公請focus這句)
沒辦法, 我給鞋類的預算真的不是很高

畢竟鞋不能天天穿 但包包可以天天揹 (咦) :p

Anyway, 總之後來是從淘寶購入這雙過膝靴
質感我覺得 soso, 不過穿起來的效果很不錯

這個號稱「美腿神器」的款式果然不敗啊, 就連致敬款也這麼厲害

 

boots1   

拼接材質, 一種是「絨面牛皮 x 彈性面料」; 及另一種「光面牛皮 x 彈性面料」
很怕光面沒有質感顯粗糙, 所以挑了比較安全(?)的絨面款

尺寸挑了小一號, 一開始腳的部分會緊一些 不過腿型部分會比較合 看起來才會漂亮


miss 5cc


有時滿怕高跟的過膝靴 因為只要款式、材質不對就非常容易顯風塵味
但平底相較之下修飾度又不及有跟的

這雙過膝靴就完全解決這樣的困擾
彈性面料會將腿部包覆的很好 又不過於緊繃擠出奇怪的痕跡

即使是平底, 整個靴型仍舊將腿修飾的直挺挺的 效果實在是啵棒啊!

  

 

過膝靴  

前長後短的設計
在行動上顯得非常便利 要做彎腰撿東西或是翹腿(?)這類動作完全不成問題 :p
穿上和一般平底鞋沒啥兩樣 極方便

不過雖然賣場稱內裡也同樣是真皮製
有幾次氣溫比較高的時候走在室內還是會顯得悶 算是小小缺點

 

boots  

一穿上腿有立刻拉長的效果 ! 顯得又直又長 修飾效果真的非常好

我身高162cm, 長度大約就是到我的膝蓋上方一點點
鞋楦頭我覺得有偏圓一點, 感覺沒那麼俐落
底的部分大約2cm左右 貨真價實的平底 :p 瘋狂走路也沒問題

剛拆開時氣味滿重的, 不過穿出門一次就差不多沒了
品質雖不到非常好, 但以修飾度及整體來說 c/p值滿高的 非常推薦

尤其是瘦瘦卻對小腿沒自信的女孩拜託一定要入手這雙
包準妳整個自信全來 整個城市都是妳的伸展台 XDDDD

 

How I wore the boots...

ootd 

   SAM_2265   

 

 

  

 

 

 

 

 

 Starmimi 

starmini  

  這幾年真的很流行中性風, Loafer 更是成了必備的時尚單品
我已經非常多平底的樂福鞋款了, 但就是一直缺一雙有跟的

最常逛的 ZARA 雖然不定時的會推出這類款式的鞋
不過, 不是跟太高太高 ; 就是樣子實在太 Man 太男人了
和我心中設定的樣子實在有些差距

Starmimi 這雙 loafer 已經推出好一陣子了 
將它放入購物車裡好久也一直沒有想結帳的意思 
總覺得有更好的選擇在前方等著我 :p
等啊等的, 後來還是匆匆結了帳
怎麼越說越有種自己在盲目購物的感覺
反正價格挺便宜的 無傷大雅啦啦啦

很久不買台灣網拍的我 這幾次真是見識到「等待」的藝術
這雙同樣等了至少兩個禮拜以上  結完帳之後就完全忘記
等到收到通知貨要到時才驚覺 原來我有結帳噢? XDD

starmini loafer5  

不過拆開的第一個感想是「比想像中好很多」:p  
一開始其實沒有太期待, 後來發現質感還不錯 

鞋子有墨綠 另一個就是我買的「杏」色
綠色其實也好看, 不過為了好搭配一些 所以選了杏色

圖片因為是在黃燈下拍的, 所以有調亮

這個顏色其實滿詭異的 XD 本人比較暗 
有一點土黃色 又帶一些橄欖綠色調 實在很難形容
不過也算是中性色 還算好搭配

 
starmini loafer2  

鞋底沒有很精緻, 但有貼心的防滑設計

starmini loafer6  

內裡是絨布材質, 有一層薄薄的墊
通常這種高跟 loafer 無論是哪種皮革 都會做的比較硬挺
所以這雙我一樣挑了大一點的尺寸 拿了38號來穿 

starmimi loafer  
跟的高度是很適合行走的6cm, 粗跟又好行走又復古

 
starmini loafer5

人工皮革的缺點就是非常容易有穿的折痕

只是套上走走鞋面就立刻出現了一條無法忽視的痕跡
折舊(淘汱)率可想而知應該會挺高的

 

 

How I wore the loafer...

 loafer  

 

chic column    

 

 

 

 

 

 Yvonne Shop 

ankle boots1  
這雙踝靴看一眼我就知道是我的鞋了 :p 

她是全手工的真皮靴, 採用真皮羊漆皮+柔軟真皮內裡 質感啵棒
靴口真的就到腳踝處! 女人最美的腳脖子完全展露無疑 裸褐色又能有銜接的視覺效果
是美腿靴無誤呀~

ankle boots3

  拉鍊上有流蘇設計 細節部分很精緻
處處可見手工魅力

ankle boots4  

木頭底, 跟的地方也有加止滑墊噢!
高約 4cm 沒有負擔的高度 :p 

ankle boots5  
楦頭也很漂亮

ankle boots2

羊漆皮革 和上面的人工皮真的很不一樣 :)))

這雙靴子真的填補我這兩年沒買踝靴的缺口 (((要不要這麼誇張
每一處都符合我的期待! 而且以一雙真皮靴來看 價格真的是很漂亮!
不過她也是讓我等得最久的一雙 ~
和前面幾雙不一樣, 在我下訂匯款後就一直在倒數何時能收到
也因為當時幾乎是看到就決定要買了, 所以也沒太注意網站上的細節 (要預購)
結果等了近一個半月的時間 (((對一個急驚風的人來說有如半年那麼久啊~~~!!!
不過靴子很美 等待的時間也算值得
正當自己這麼想時, 從盒子拿出來 心瞬間就涼了一半

 
網站上是寫買正常尺寸就可以
不過通常靴子我都會買大一號 可以塞襪子 穿起來也舒適一些 
所以我選了自己覺得最 safe 的 38號 (((就算大也大不到哪去呀 我自己這麼想
但我忘記這是手工鞋 這是手工鞋 這是手工鞋
根據自己以往的經驗, 手工鞋的尺寸通常會偏大
這雙不但沒拿平常的 size , 還自作聰明的拿大一號
可想而知後果會如何 T_T
偏偏網站不提供"換貨"的服務, 只能退貨!!!
有鑑於一個半月的青春實在很珍貴 (說不定又要我等另一個一個半月!)
於是便放棄退貨然候再買一次這麻煩的循環 將就的穿了


ankle boots7  
所幸平時沒有偷塞鞋墊習慣的我 上次帶毛毛靴時有順道帶了軟Q鞋墊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p
雖說放了半墊還是顯大 (大姆指可以在裡面翹腳 :p)
老公還故意一直說「妳幹嘛穿小船出門」(可惡)
除了視覺上看起來像是個大腳女孩之外, 其他的都還可以過的去啦
總之, 如果沒有買錯 size 她真的是一雙非常值得入手的踝靴噢! (流淚分享)

 

 How I wore ankle boots....

outfit of the day    

ankle boots   

 

 

以上 和大家分享近日入手的(部分)美鞋/美靴們
那大家覺得我應該入手 SW 5050 嗎? (((毆

xo,

cc

 

Follow Me @ 

Chic Column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c.chiccolumn
Blog :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ID:Miss_5cc)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