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潤親膚粉餅    

「美麗很簡單, 只要忠於你自己」 by Bobbi Brown


專業彩妝品牌 Bobbi Brown 這次又帶來了新的底妝作品
訴求打造一個「輕、透、潤」的完美底妝

 羽潤親膚粉餅   

bobbi brown1  

這次新品上市發表會辦在內湖的學學文創
除了有專業的彩妝師在一旁解說教學之外, 現場佈置也是非常用心

充滿回憶的紐約背板, 還有我最~喜歡了的氣球們
搭配活動主題, 現場還有綿花糖製作
讓已經許久未參加活動的我心中都小小驚嘆了『好可愛啊 ~』

bobbi brown3  

上午這邊才正舉行了記者發表會
(我老公非常喜歡的) A-Lin 也有來到現場擔任這次活動嘉賓

如同Bobbi Brown 創辦人堅持的理念一樣,
A-Lin 的歌曲也是用最純粹的聲音感染力來感動人心
「忠於自我」就是美麗的來源


羽潤親膚粉餅 11g / NT 1,950 (含粉盒)

羽潤親膚粉餅1  
<Products provided by Babbi Brown>

而這次的新品 - 『羽潤親膚粉餅』就是一種展現自己、如女人的第二層肌膚般「輕薄、無感」的創新粉餅 

羽潤親膚粉餅柔潤的質地如同喀什米爾羊毛般的觸感
歷經12小時的低溫烘焙凝萃技術, 揉入天然保溼成份, 培製出飽含水分的無重力粉體

bobbi brown

現場由一位很知性、很有貴婦氣息的女模特兒來示範
彩妝老師使用了摩登灰玳瑁眼彩盤來完成最後妝容

可以看得出來 Model (和我一樣) 都是比較屬於健康膚色的
羽潤親膚粉餅一口氣就推出了數十種以上的底色選擇
即便在台灣也有十種可挑選, 不管是什麼樣膚色或場合需求, 絕對都能找到最適合妳的那一塊粉底


 羽潤親膚粉餅2  

這是我前幾天上班前化的日常妝 :p

使用產品 : 輕透亮校色CC霜 #淺紫色、羽潤親膚粉餅#Nature 4、摩登灰玳瑁眼彩盤

bb  


CC Cream 有校正膚色的功能, 同時有SPF 35 PA+++的防曬系數

 老實說自己是很懶得擦防曬乳的那種style
但臉部卻在上妝的同時不知不覺地多了好多層保護
這也是為何臉總是比身體白上許多的原因啊 

示範的是淺紫色(另一色為淡裸色)
本來很擔心會和我的膚色不合
後來試了發現, 其實對容易泛紅的膚質來說剛好有校正的功能
成份裡含了保養成份, 所以較隔離霜來說是比較豐盈的質地
我的膚質混合偏乾, 推開要花一些時間
(因為趕著出門, 拍照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推的很均勻 >////<)

 
羽潤親膚粉餅3  

上妝前的我就是一附沒睡好的樣子
擦了一層CC霜後, 長伴我左右的黑眼圈修飾了許多, 氣色也變好囉

羽潤親膚粉餅可以直接用粉撲或海綿沾取使用, 效果會較粉感, 遮暇度較高
或者可搭配粉底液, 最後用刷子輕刷一層, 打造輕薄底妝

這裡我試的是後者, 用粉底來做最後定在夏季悶熱的氣溫同時可以保有輕薄且持久的功效


5cc    

最後的底妝完成
羽潤親膚粉餅的粉體相當細緻、不厚重, 擦一整天到下午也沒有暗沉的感覺
若有補妝習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攜帶作為補妝工具
疊層擦也不會有厚重的粉感這點我非常喜歡, 持妝度也很不錯
即便是在外頭奔走流了一身汗, 妝感還是推持在水準以上

這塊粉餅我想在夏天大部分的膚質用應該都滿合適的 ; 
秋冬的話, 和我一樣偏乾的人可以用在重點部位加強持妝也非常不錯



Smokey Nude Eye Palette  

底妝完成後 接著是眼妝部分

摩登灰玳瑁眼彩盤也非常推薦給大家
是最實用、最好運用, 每個人都必需要擁有的大地色裸色系眼影

裡面有八個顏色, 霧面質感或亮片感兼俱
打底、打亮、創造煙薰感及眼線都可以靠它一次完成!
粉也是非常細, 飛粉狀況不嚴重
重要是顏色真的非常漂亮且實用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裡面沒有附刷子
不過現在大家都很有使用刷具上妝的觀念, 或多或少都有購入專業刷具
這點相信應該也不是什麼大困擾啦~

上圖打勾的是我這次有使用到的顏色


bobbi brown3

這次因為是上班妝, 所以用比沈穩的色調
但因為晚上有女朋友的吃飯約會, 所以還特地用了上層右下的深色亮片 :

先用淺色在整個眼窩打底, 接著用深一個色號加強眼折
接著用手沾取亮片色, 在眼球部位加強光澤度
最後再用深色畫一層眼線就完成了上班/約會妝容

一盤就搞定! 


羽潤親膚粉餅2

以上, 和你們分享這次的 BB 新品, 『羽潤親膚粉餅』 
有興趣的朋友快靠櫃試試吧 :)

12  

xo,
cc

 

Contact or Follow me @ 

           

 

 

 

 


 

arrow
arrow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