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間店 聽說不管是平日或假日 每天都有這樣的人龍哦~

 

 

(先來個題外話)哈囉哈囉~好久不見啦~咪吶桑!轉眼間居然一個月沒update blog了~
 整個非常符合我懶人界第一把交椅的形象~哈哈。

 其實小日記還是有默默的在寫哦~只是這種登不上檯面的文就靜靜的躺在不知名的所在了啦!XD

 

   闊別一個月後的第一篇要來點特別的!就來篇美食文吧!!!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寫美食文~雖然從小到大都被灌上「嘴饞王」的封號~但對於形容美食的詞彙真的少的很可憐
挺多就是說「哇~真是太好吃了!」這樣~因此我決定這篇就用圖片來說故事唄~畢竟有圖有真相啦~

 

 2.jpg

諾~你看。這滿滿的一桌是不是就很有說服力!

 

這間是位於三峽老街上的『八條壽司』 聽說是因為本店生意太好~所以又新開了一間分店在這兒~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造訪~

熟知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雖然我愛吃歸愛吃~但對於排隊這種事真的很沒輒~

第一次來時是個冷風呼呼吹的天氣~店家外頭站著一長排排隊的人龍,要不是郭大哥再三掛保証說好吃!我想我大概就會錯失掉這天下掉下來的美味兒了吧~呼!

那時候大約排了30分鐘~對於一個又冷又餓的人來說~真是痛苦的煎熬啊~排隊的走道上有放置著兩、三個直立式的暖爐也算是店家的小貼心。話說在三峽這樣偏遠的地方還是一堆人願意驅車前往排隊且等上個30分鐘以上,光是這點就足以讓我吃下顆定心丸願意繼續排隊下去了啦~

相較於上一次~這次是個炎熱的夏天~沒有暖爐但是有冰涼的仙草冰喝耶!哦~我又更愛八條了!

3.jpg 

客倌們來瞧瞧~上頭的菜單價錢是不是很平易近人~他們每天都還會推出「今日限定菜單」數量有限~太晚就吃不到了!

 

4-vert.jpg 

店內的陳設樸實卻有著濃濃的日本味兒~

7.jpg 

一樓大約有2-3個小包廂,聽服務人員說B1也有幾個小包廂 都是提供給預約的客人使用~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重頭戲~不知道是不是上回合一口氣點太多的後遺症。這次大伙兒都好客氣哦~全部只點了八、九樣菜~
嘖嘖~

首先是這道 鮮魚味噌火鍋

11-vert.jpg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項目~ 
一整尾的鮮魚就這麼活脫脫的擺在眼前,鮮嫩的魚肉滑潤又順口搭配清爽的味噌湯真是一絕啊~
魚頭不敢下肚的話 就大力將它丟近鍋裡吧!!!湯頭馬上變的濃郁又鮮甜~猴猴美啊!!!
湯可以無限加哦!

而且我沒記錯的話 這鍋似乎只要三百來塊~ 整個超級物超所值的~也難怪一桌一鍋不誇張~

 

10.jpg 

這道是 大車蝦沙拉 ~

對於熱愛海鮮的人看到這種整條的大蝦 整個人都莫明的熱血起來了有沒有~
這條蝦少說有2、30公分這麼長唷~ 蝦肉都已經處理過了融合在生菜裡~
至於上方那條就只是個空殼啦~XD 完全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沙拉裡一片一片的說實話吃了兩次我還是沒搞懂那究竟是啥來著~吃起來脆脆的又有嚼勁兒~
和juicy的蝦兒一同入口非常有衝突的口感唷~

 

 12.jpg

這道鮭魚炒飯真的讓我有種想洗手作羹湯的欲望耶~ 平凡中有著不平凡

粒粒分明的米飯上摻雜著剛剛好的調味 不過鹹也不過淡 最後再淋上美乃滋提味兒~
吃下肚都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嗚嗚~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家鄉味嗎?(咦?)應該說是像這樣越簡單的食物越看的出來師傅的手藝啦~

份量大約是2-3人吃~(我覺得啦~)當天咱們四枚大人大約每人一碗後就只夠再分兩碗哦~
為了保持我的矜持只好默默的看著它們往別人的碗裡送(嗚~)其實心裡超想大喊「老娘還要一碗啦~」
所以份量是2-3人沒錯(完全無誤)

 

 9.jpg

山苦瓜炒黑鯊 我只吃了一口!!! 但不是它不好吃哦~而是我對這種奇特的食材都有種陌名的恐懼~
整道菜是用勾芡來提味再淋上芝麻增加香氣~黑鯊的口感真的吃起來和雞肉一樣~不~是更嫩啦~

苦瓜這玩意兒我就完全pass了~ 我一向是無法吃苦的人啊~(?)任何瓜類下鍋了對我來說變成禁品了啦~不愛
再加上還是”山”苦瓜耶~感覺好像更苦更原味了 哈哈~

喜歡的捧又還是可以試試啦~不要被我這偏食的傢伙給誤導了。

 

13.jpg 

 黃金炸蝦 根本就是日式料理的必備了吧~ size比起一般店家的大約有大上30%哦~(完全是用目測測量XD)
麵皮炸的酥脆 吃起來喀滋喀滋的很滿足啦~

 

14.jpg 

 烤松板牛是天外飛來一筆畫上的~ 看起來肥嫩多汁。不過據說沒有想像中好吃哦!
也許是因為是日式料理店啦~所以燒烤火候調味等就是不及專業燒烤的水準吧! 嗚~這道菜是唯一還有剩的一道~

大家有了共識就是以後來八條壽司就是乖乖的點海鮮類的餐點就對了啦~!!!

當然啦~壽司啊~哇沙米啊~握壽司也是座內佳賓啦~ 可是就讓它們默默下肚了來不及take a shot~
記得也要點哦!好吃!

 

 a.jpg

當天剛好有新聞記者來採訪哦~我們的座位剛好就被安排在記者的旁邊~ 其實第一張圖是他們滿桌店家提供的餐點耶!
只能說這真是當採訪人員的福利啊~他們哼不啷噹不過就兩枚~整桌菜硬是要把我們的比下去了~嗚嗚。

 

 

14c82701c3d762.jpg 

這桌才是我們的 哈哈~ 和下方比起來著實是沒那麼美觀吼~ 不過美味是同等級的啦!

2.jpg 

 

最後再來一道番外篇 香煎圓鱈

 16.jpg

這道是記者先生女士們的好朋友分享餐點~XD (我心裡默默的o.s. 成真了~ 就說你們吃不完嘛~)

香煎鱈魚煎後是用冷盤的方式呈現哦!非常令人意外~ 吃起來爽口不油膩耶~魚肉甘甜的味道保留完整又多了奶香味哦!

 

 

天吶~寫到最後整個肚子咕嚕咕嚕到不行~ 地址電話都給你了~排隊要自己排了哦~

 

 

 地址:三峽鎮介壽路一段18-1號(新橋頭)

 電話:(02)2671-552

 營業時間:下午5:00~12:30

 

 p.s. 不能刷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