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33.JPG

 

這傢伙前陣子很火紅~~~

復古的造型加上可愛的手把~真的好可愛哦!!!

 

 

2.jpg 

 

包包一共有六種顏色~

最受歡迎的非色莫屬了!!!

不過當然啦~紅色、白色也是有很多的擁護者囉!

 

我二話不說的選了色~ 咦?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名符其實的色控啊!!!!! (((根本只是想表達這種莫名熱忱的自問自答

 

有點覺得當初決定的太草率了~ 咦?!為什麼咧??

因為好多紫色物品唷我~ 從紫色包包裡拿出紫色的小包 噗~感覺好像怪怪~不夠跳!!!

(((有種滿滿茄子的fu雞三條線.gif ~ 不過紫色真的很美唷~

 

 

 

話說~再更早之前不是很流行香奈兒CoCo款的包包嗎?!
雖然平常是大包包控~但是有時看到造型很特別又可愛的包還是會凍未著的手滑買了!

coco款的包我買了兩個~雖然揹起來很chic~ 但我不得不說~
它的容量真是小的可憐耶!
連我這種平常能不多帶就不多帶東西個性的人~也深深覺得不夠用啊!!!

 

IMG_9839.JPG 

喏~你瞧!

這包包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它的內容量了~~~

一股腦兒的把平日會用的傢伙通通塞進去!這下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小包包也可以滿足我的需求耶~
((畢竟我不是個會把化妝包帶身上的type))

 

另外~應該很多人被裡頭的大色嚇到吧~XD

這大紅包有點兒像喜宴上會出現的桌布色耶~非常火紅的那種。。 
這下害我每次打開包包都會有點兒臉紅紅雞害休.gif

不過紅紫也算是一家親啦~搭起來還算和諧~

 

 

 

 

 

皮質是屬於合成皮啦~ 稱不上波兒棒!但以整體來說~不到2000元的價格 算是做的很精細唷~

尤其是細節部分~

IMG_9834.JPG

我好喜歡它提把部分加了裝飾用的皮孔~感覺更精緻了!

 

 

IMG_9838.JPG

就是這種大號的金屬扣~超級有復古FU的!

 

IMG_9835.JPG

背帶的細節也不馬虎唷~ 和市面上那種很陽春的扣環不一樣~
是很紮實的環扣 很好使用~

 

 

 

說了是復古包啊~ 就要讓它復古的徹底~

IMG_9837.JPG 

馬上加了一條絲巾在上頭~ (((幸好粉色系和紫色也挺搭的~ 不然我也沒有別條能用了 XD

 

 

 

其實說它是小包 SIZE也不算太迷你呢~

長21cm*寬30cm*底部寬度10cm  當然也有手機袋等暗袋囉~

 

 

最後~ 就不免俗的來一下試揹照囉~ Go~

 

IMG_9824-horz.jpg 

可以肩背~可以手提 好可愛唷~red heart.gif  

(((可惜我今天穿的不夠ancient~ 大家就將就點吼!!!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