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時提醒自己要充滿正面力量 ♥ 

 instagram      

2012.09.04

大家有在玩Instagram嗎?!
之前停了一陣子~現在又開始熱衷了起來!

和FB不一樣, 因為就算常常上傳也不會擾民~XDDDDD 
其實一開始是想follow我比較喜愛的國外bloggers
後來發現邊上傳邊記錄生活也很不錯~

Andy T  

看到Andy的組圖好喜歡, 自己也做了一張XD 
Andy記錄時尚穿搭, 我只能記錄生活了~:D

ps. 真的很欣賞Andy, 比起總是高貴名品加身所建立的style,
     平價單品創造出屬於她的時尚風格更讓人想給她好幾次大姆哥啊~!

總之, 朋友, 你今天Instagram了嗎?!

come & join ~

instagram

 

 

 

 

 

 

mac   

2012.09.03

話說~我和麥克先生越來越熟了 >///////<
然候也真的是回不去了~ 哈哈哈 (((((現在還用這個梗感覺好弱

謝謝老公在我一直猶豫不決的時候很肯定的要我「買吧!」
(((((後面接不然你一定會之後每天都在跟我講這件事 = =|||
如果是偶像劇肯定是到「買吧!」就停了~
偏偏………這才是真實人生啊 XDDDDD

總之,我就是買了!而且我很確定這是對的!(不然咧~
 


 

 

 

 

 

照片

 

25Aug'12

這畫面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郭妹妹和團團叔叔❤
郭妹妹是個怕生的小肉球(咦?!), 會倒在不是天天碰面的叔叔身上呼呼大睡
連媽咪本人都大呼「這實在是太神奇了!」XDDDD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這句話真的不是假的啊!
我永遠記得那天看到團團抱著小肉球臉上的表情還有說話的語氣~!
這可是當初郭寶弟出生時我從來沒看過的樣子耶~

是說明明就是只叔叔就能這樣……要是真的是自己女兒那還得了啊~
 

 

 

 

 

最近更新1

 

06Jun'12

  

說著是看著ViVi長大的也不為過 
看見自己的照片在上頭出現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 

然候安室奈美惠居然出道20年了!!! 

 

 

 

 

 

vintage luggage

01Jun'12

Oh~讓我朝思慕想的復古行李箱來報到 !
之前不敢買實在是對於品質這方面不放心 ~ 其實之前去東大門時有看到賣家在賣!!!
價格不是很可愛但擺在眼前的品質上讓人無慮
不過實在是因為旅行在外~一個行李箱就快把我遮騰死啦!(難怪阿團總是說我手無縛雞之力~= =
加上同行的都是女性同伴實在也無暇多擔待 只好默默的向它say goodbye ~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買了!除了擺在家中角落也是個美好的風景之外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用途啦! :))) 

 

 

 

 

 

 

 

 

 

IMG_4171  
(團說這張很像殭屍兩人組 :D 

08May'12

 
要我們家的團老爺好好的、乖乖的讓我來保養服務一下真的是比登天還難耶~ 

阿團的皮膚一直都很不錯, 不太會有什麼狀況 (((好羨慕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p 歲月也在他的臉上留下了痕跡
還有長期在烈日下曝曬之後衍生的問題

這陣子很積極的想幫他好好保養一下,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被一句"我不要"給拒絕
可惡耶!知道這些保養品有多貴嗎!!!

不過在我努力的鼓吹下, 還是有些品項是能讓阿團不太抗拒的 :D 
看著他的皮膚也跟著變得透亮覺得好有成就感耶~

(((((但是每一次要進行保養前還是要花費我的九牛二虎之力 Orz, 耳朵真的很硬這傢伙

 

 

 

 

 

 

 

 

 

P1010831  

04Apr'12

場景 : 某摩天輪百貨
參與 : cc & Tuan

T : 「這是你的節日!」
C : 「$^&%*^(」「那我也要禮物!」(手指向身邊拿著一大袋購物袋的小朋友)
      「芭比好了~:p」
T : 「……」 (靈機一動) 「妳就是我的芭比啊~」
C : 「………………」 (os:這種話也說得出口)
     「那 肯尼~~ 我也要禮物!!!」
T : 「%&(*)*)」

此回合, C勝! (得意貌)
Oh, 但我的禮物是小七的哈囉kitty的file 夾 噗。

 

 

 

 

 

 

 

 

 

 IMG_3742  

05Mar'12

購物狂的特徵之一是:不願面對帳單; 不敢細數金額

因為我不是, 所以今天仔細的把這兩天週末包括刷卡的、現金的、轉帳的通通一筆一筆記下來
嗯…… 挺可觀的............ 
為了平撫心中的愧欠感(?) 還是把前陣子在zara買的一件好看但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穿的紗裙退掉 
重點不是金額大小, 而是這個令自己心安的舉動 所以我等一下可以把Gmarket的訂單結掉了 oh yeah ~

然候也把之前為了佈置家裡買的一些雜物都拿出來好好利用一番, 看了心情就好好噢 ❤

 

 

 

 

 

 

 

IMG_3721

29Feb'12

I luv CareBear heart.gif   

這幾天的心情不美麗, 實在太需要療癒系的CareBear來溫暖一下, 看到他們心情都好了 :)
太陽公公也很賞臉的出現了

又是新的一天 Fighting ! 

 

 

 

 


IMG_3700

23Feb,12

第一次光臨Le Meridien ♥  以前都叫它美麗殿, 現在在台灣叫「艾美寒舍」 
沒時間好好參觀一下, 下次有機會也想去喝喝下午茶呀~ 

今天是以blogger身份參加活動, 有使以來最"簡短、快速"的發表會 哈哈哈 (((非常好~
身旁的大男孩是楊佑寧先生, 之前參加LV party的時候就見過他了 今天感覺他好像又變年輕了 = =
然候這張合照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胖了>"< 之前一直不想面對啊~
也因為要參加活動所以才穿上高跟鞋,  唉, 真的是騙不了自己
回家之後受傷開過刀的雙腿就跟我抗議了, 因為重了~所以腿的負擔也跟著增加>"<  
之後真的想開始下廚了~~~~~ 不然老是三天兩頭的麻辣鍋、鹹酥雞實在太不健康了, 對吧~


 

 

IMG_3672 

22Feb,12

提早上床睡覺的下場是, 睡不到兩個小時居然就在凌晨時刻醒來了
翻來覆去眼睛還是瞪的大大, 便心甘情願的起床寫起文來

夜深人靜真的會讓人異常的集中注意力,  很有效率(?)的寫了一部分還搭配了些點心飲料
深夜裡一個人的party :p
轉眼街外已經開始有話語聲、引擎的發動聲,  為了下午的活動還是得乖乖就寢 
一股腦鑽進被窩, 迎接我的是溫熱的暖意還有一張熟睡的臉龐

是一種踏實,又安心的感覺❤ 當下我突然感到幸福, 滿滿的幸福

人的記憶很短暫, 尤其越是稀鬆平常的事兒越不會用心體會, 所以才決定自己生活裡的點點滴滴小確幸
用文字、用照片、用我自己的方式 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cc 茜茜 蘿西 chic column
    全站熱搜

    5cc 小姐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